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Story Seller 故事販賣者

Story Seller 故事販賣者

Story Seller 故事販賣者##點我購買##
說故事的人和聽故事的人之間
擁有最純真、最深摯的關係──
一方沉醉地訴說;
一方殷殷傾聽,並將故事珍藏於心底。
能與最喜愛自己作品的頭號讀者陷入熱戀,
對作家而言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原以為他們會相互扶持、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那一天,尖銳的電話鈴聲劃破祥和平靜的早晨
她害怕,害怕「成為作家」和「邂逅丈夫」這兩件事已用掉她所有好運氣……
本書特色
  a story for you...
  《Story Seller - 故事販賣者》緣起於「小說新潮」編輯,曾廣邀作家以『販賣有趣的故事』的理念執筆創作,集結成合集。有川浩接受邀約時,合集書名給予她豐富的靈感,遂醞化為Side:A一文;在出版單行本之際,則寫下新的篇章Side:B。兩篇故事相呼應下產生了完整的《Story Seller - 故事販賣者》。
  此外,在達文西雜誌將此書選為年度戀愛小說第一名後,有川浩接受專訪時表示:「戀愛、心情的鬱悶與低落、露骨的內容……在故事中包含了許多的感受。只要讀者看了之後,就算只喜歡某個章節或段落,就足以令我感到幸福了。再次誠摯地謝謝大家。」
  《Story Seller - 故事販賣者》是有川浩別出心裁、自我突破的全新創作,娓娓道出夫妻之間充滿愛與扶持的信念,並以溫情細語,對讀者訴說熱切連綿的感謝之書。
作者簡介
有川浩(Hiro Arikawa)
  2004年,以第十屆電擊小說大賞得獎作品《鹽之街》初登文壇,緊接著發表《空之中》、《海之底》,合稱《自衛隊三部曲》,備受世人矚目。2006年《圖書館戰爭系列》因其獨特的世界觀和戀愛描寫博得廣大迴響,進而改編成動畫。其他著作如《雨樹之國》、《我的鯨魚男友》、《今昔戀愛物語》、《阪急電車》、《植物圖鑑》、《打工族買屋記》、《三個歐吉桑》、《劇團》等,大受好評。2010年更以描述大學生熱血生活的《機械狂人》和闡述夫妻情懷的《Story Seller》兩書,創下同時入圍本屋大賞的輝煌記錄。
目錄

Side:A / 007
Side:B / 127


Story Seller 故事販賣者##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