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朝聖:25週年紀念版

朝聖:25週年紀念版朝聖:25週年紀念版※點我購買※

朝聖:25週年紀念版※點我購買※

本書是暢銷大作家保羅.科爾賀第一本著作
  作家將千里行旅的神聖體驗化作故事,
  隔年寫出名作《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二十五年以來,《朝聖》一直被視為是牧羊少年故事的續篇,其實是作者豐饒著作的起源
  1987年,保羅.科爾賀選擇踏上第一千禧年基督徒三條朝聖道路中的「聖狄雅各之路」,將親身徒步 830 公里、歷時 56 天的「朝聖之旅」,融合見聞與想像,完成寫作生涯第一本書《朝聖》。這是他魔法故事的源起,本書大受歡迎,隔年作者完成轟動全球的世紀名作《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全書一開場化身為使徒的作者本人,就被沒收了寶劍。有了這把劍,他才得以進入「傳統」神祕教會的堂奧中。為了追尋寶劍和自我的意義,他和謎一樣的嚮導兼良師派特魯斯走上無數聖徒履及的傳奇道路,一條中世紀起就是前往聖狄雅各參拜的朝聖之路。旅途中兩人轉山涉水,見識自然的奇蹟和魔鬼般的敵人,重重考驗之間,導師貼身開示思想智慧,並且一起力行妙不可言的開發練習。朝聖固然是自我追尋之旅,但作者在其間啟蒙了智慧也長出力量。寶劍近在咫尺。
  本書半為冒險、半為靈修,融魔法和個人體驗於一爐,甫出版即轟動文壇,被譽為具有神奇魔力的一本小說。25年來全球已售出超過千萬本,翻譯多達38種語言。保羅科爾賀在這本處女作中寫下「智慧只有在幫助我們克服障礙時才有價值。」願本書能如願啟發讀者,披荊斬棘,益智益聖。
作者簡介
保羅.科爾賀(Paulo Coelho)
  1947年生於巴西里約熱內盧,很早就發現他對寫作的天賦。他被公認為我們這個世代最有影響力並最受讀者歡迎的作家之一。他的書已在全球銷售超過1億4千5百萬冊,行銷超過170個國家,並譯成78種語言。
  他得過很多國際大獎,其中有他因《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一書,而名列2009年金氏世界紀錄中同一本書被譯成最多國語言的作者。他從2002年起便是巴西文學院的一員,2007年並獲選為聯合國和平使者。
  著有《朝聖》、《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薇若妮卡想不開》、《魔鬼與普里姆小姐》、《愛的十一分鐘》、《生命戰士的智慧祕笈》、《波特貝羅女巫》、《贏家》、《9288奇幻之旅》等書。
目錄

序幕
地圖:往聖狄雅各之路
抵達
聖祥庇德波特
  .種子練習
造物者和創造物
  .速度練習
殘酷
  .殘酷練習
使者
  .使者儀式

  .喚起直覺(水的練習)
婚姻
熱誠
  .藍色球體練習
死亡
  .活埋練習
私惡
征服
  .「雷姆」呼吸練習
瘋狂
  .陰影練習
命令與服從
  .傾聽練習
傳統
  .跳舞練習
艾爾.塞伯瑞洛
尾聲:康波史泰拉的聖狄雅各


朝聖:25週年紀念版※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