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我很怕,但我還有GUTS!:王偉忠笑談人生冏途的101則勇氣真言

我很怕,但我還有GUTS!:王偉忠笑談人生冏途的101則勇氣真言我很怕,但我還有GUTS!:王偉忠笑談人生冏途的101則勇氣真言※點我購買※

我很怕,但我還有GUTS!:王偉忠笑談人生冏途的101則勇氣真言※點我購買※

偉忠哥回來了~
  真正的成功學,是用失敗的血淚換來的。
  這次讓我們一起勇敢面對人生冏途的挑戰!
  ★任何行業都一樣,沒有路,就想辦法找路。  路不能轉,人就自己轉!
  人生的分野,都是靠試出來的。
  沒有走跳過失意的冏途,怎能笑談途中的美麗風景?
  想要活得有故事、有滋味、沒有賞味期限,
  就應該讓勇氣狠狠推你一把,
  才有機會砰!的一聲,開出與眾不同的花。
  ★100加1次,偉忠勇氣不間斷真言  人間必修課程:失敗的成功學
  男人如我,五十而知天命,
  除了兩個寶貝女兒和老婆,
  我,什麼都不怕!
  【偉忠勇氣真言一二三】
  一,面對挑戰,偉忠哥想說:
  .光靠灑熱血很危險,還要透過科學方法提出策略!
  .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共鳴腔,就像請高爾夫教練指導打球。
  .社會需要英雄也需要傻瓜,有熱情才能進步。
  .再怎麼努力,都比不上真心喜愛。
  二,面對中年,偉忠哥想說:  .人要「感謝經歷」!生命會找到出口,經歷是人生最好的老師。
  .人老也算是一種優勢。
  .等得久,總有一天守得雲開見月明。
  .找出讓自己覺得活著真好的事情,認真的做下去。
  三,面對批評,偉忠哥想說:  .多心疼旁人的努力,不要蛋疼別人的成功。
  .其實社會就是個大眷村,人多難免碰撞,許多事需要喬。
  .人最好的表現就是「自我」,因為不論怎麼做,旁人都會有異見。
作者簡介
王偉忠
  多重身分鬼才
  身兼電視製作人、經紀人、創意人、作家、老爸、舞臺劇演員等身分,現任金星娛樂總經理。
  成敗是一回事,總要敢試!
  這麼多年來,偉忠哥「敢試」的勇氣,成功打造出《全民大悶鍋》、《康熙來了》、《超級星光大道》、《光陰的故事》、《飯糰之家》等膾炙人口電視節目。二○○八年和導演賴聲川合作,製作以眷村為場景的舞臺劇《寶島一村》,引起廣大迴響。多年來以人生為試煉,二○一三年,正式推出勇氣新作《我很怕,但我還有GUTS!》。
目錄

第一章:男人要有點guts! 電視的奇幻旅程
交朋友的方法
感性大軍
民調治國
當全民都在亂講
闖江湖不必撒嬌
沒那麼勇敢
你是暴君嗎?
天冷找太陽
新聞真可怕
只能苦笑
偏執狂
拆牆的勇氣
沒有路,就找路
熱血不能亂灑
十億人一起跳
吞不下去就吐出來
江湖跑老、膽子跑小
協調力的魅力
天線寶寶的好點子
生活中的精彩
鯰魚效應
業績與奇蹟
世代的「規矩」
探戈的藝術
東區的秋天
村子的廣場
別讓孩子沒精神
難以啟齒的事
原來楚留香在他家
第二章:從別人的故事裡找到勇氣後宮真煩傳
執著而天真的「托兒」們
一生有趣味
當爸讓人靠
闖江湖必備二十首歌
人生貴在體會
名譽與名聲
人生靠跑出來的
找個好「鄰居」
活著的感覺
自己的方式
成人的撫慰
傳承不是一天造成的
皺紋裡的青春
一同燃燒熱情
忘我的藝術
總有一天看到你
倪敏然與趙本山
許仙的意義
Lady Gaga教我的英文單字
金正日不了解的事
林志玲的處世哲學
巨星的時代傳奇感嘆
理想的人生
當賣座成為全民共識
「忠」字不好寫
黃豆燒牛肉與大哥大
第三章:亂世下的遊戲規則 鬧烘烘的臺灣
理性與感性
前人種樹後人賞花
一無所有
最有魄力的是……
光齊家不治國
久拖非好事
同舟不共濟
大家來預言
問號人生
不同凡響的身分地位
當孩子問起世界末日
老天這堂課
人生的pH值
朋友說:X!為什麼不轉播奧運
沉迷之美
堅持吧!臺灣
Brunch之美
從叛逆到叛變
四年級的焦慮
幫人鼓鼓掌
心疼或蛋疼
活著的感覺
臺灣浮世繪
當嚴肅不再嚴肅
第四章:家,是男人永遠的微笑曲線男人的微笑曲線
老爸的敏感
三個月亮
際遇使人堅強
耐心過人生
違反人性之必要
教對了,每個孩子都是天才
換種方式過日子
新世代新規則
第一次感受幸福
爸爸失戀了
安心才能圓滿
幸福是什麼?
天下父母心
中年人的睡眠學問
這孩子真乖
早生三十年
五百歲還年輕
記憶的香氣


我很怕,但我還有GUTS!:王偉忠笑談人生冏途的101則勇氣真言※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