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神啊!我要怎麼問你問題+神啊!你到底在幫我什麼(超值收縮套書,加贈「台灣第一本問事隨身手冊」)

神啊!我要怎麼問你問題+神啊!你到底在幫我什麼(超值收縮套書,加贈「台灣第一本問事隨身手冊」)神啊!我要怎麼問你問題+神啊!你到底在幫我什麼(超值收縮套書,加贈「台灣第一本問事隨身手冊」)※點我購買※

神啊!我要怎麼問你問題+神啊!你到底在幫我什麼(超值收縮套書,加贈「台灣第一本問事隨身手冊」)※點我購買※
「問神」不再只是求心安!
全台唯一完整通透掌握
問神奧義的使用手冊,
《新聞挖挖哇》、《命運好好玩》、
《和你想的不一樣》好評專訪。
  ◎史上最受歡迎的問神祕笈──《神啊!我要怎麼問你問題?》與《神啊!你到底在幫我什麼?》,同場加映《全台首創問事SOP流程圖隨身小冊》,一目瞭然,一問就靈!
  ◎第一本書《神啊!我要怎麼問你問題?》席捲各大書店排行榜,連續25週蟬聯博客來網路書店宗教類書籍No.1。
  ◎第二本書《神啊!你到底在幫我什麼?》上市2週,熱銷即突破10,000本!
  人生難免有迷惘找不到出路想要求神、問神的時候,《王崇禮「神啊!」系列套書》作者、同時也是超人氣問事達人的王崇禮博士,用他16年神明助手的親身經驗和生動有趣的真實案例,十分邏輯性地教你如何跟神明問問題,並讓神明幫你解答生命中難題。在這個過程中,你會發現,請神明指點迷津一點也不迷信,因為王老師告訴你萬事都不能只靠宗教或神明,一半靠神、一半靠人才是最基本的態度。
  跟著《王崇禮「神啊!」系列套書》,你不只會學到問事的技巧,還能從中練習思考、培養判斷力、了解自己缺點、改善不良習氣──你將可以更加掌握好自己的人生!
  弄懂擲筊、抽籤詩、托夢、起乩──四大問事方法,
  找到跟神明溝通,最正確、最有效、最神準的問法,
  身體、婚姻、事業、考試、學業、買屋、官司、教育、生子、家運──
  搞定生命中難解的大小事!
  《神啊!我要怎麼問你問題?》教你在做決定的關鍵時刻,如何透過擲筊、正確提問來請教神明,解答心中的疑惑。書中以25個真實案例,帶出一般民眾最想知道的人生5大議題——「身體」、「婚姻」、「事業」、「考試」、「學業」的問事方法,該問什麼樣的問題?為什麼不可以那樣問!鉅細靡遺,簡單明瞭。加上首創「問事流程圖」,一步一步照著做,包你得心又應手!
  如果你已經知道遇到什麼事,該問怎麼樣的問題,恭喜!你已經掌握住「請神指點迷津」的入門磚!《神啊!你到底在幫我什麼?》將進一步告訴你什麼時候,該用什麼方式請教神明?這些方式的注意事項&關鍵重點又在哪?神明如何下指示讓你知道?神明的考量和顧慮的又是什麼?為什麼我們明明問這個問題,祂卻給另一個答案?為什麼問了好幾次,祂都不願回答?神明想的跟你不一樣,搞懂神明的思維,進一步人生問題!
作者簡介
王崇禮 Steven Wang
  ◆美國明尼蘇達聖瑪莉大學教育行政博士
  ◆樹德科技大學通識教育學院暨行銷管理系助理教授
  一個喝洋墨水的博士、在大學裡教書的教授,曾經非常「鐵齒不信神」的他,如今要用16年神明助手的親身經驗,教你與神明溝通,最正確、最有效、最神準的問法!
  2001年1月5日正式出國留學攻讀碩士,2006年拿到博士學位,最後於2007年回台灣。留美歸國後,白天在大學教書,晚上搖身一變,成為神明助手,跟隨吳師父幫人問事至今已達十六年。
  《新聞挖挖哇》、《命運好好玩》等媒體爭相專訪的問神達人,著有:《神啊!你到底在幫我什麼?》、《神啊!我要怎問你問題?》。


目錄


【神啊!我要怎麼問你問題?】
推薦序
引言─跳Tone人生:白天是大學教授,晚上當神明助手
序言─如何用擲筊方式問神明問題
給讀者的話─這不僅是本宗教教材,更是有關人生哲學的書
潛在教育─如何閱讀本書
第1部 擲筊前你一定要先懂的事
壹、擲筊的意義與觀念
先釐清這個問題──該問神,還是不該問神
到底是神意?還是人意?
擲筊前,心中要設計好問題──先有選擇目標
*成功擲筊小祕訣
貳、關於籤詩
籤詩是用來補充擲筊時神明無法表達的話
抽籤詩的注意事項──君子問凶不問吉
如何抽籤詩──要先問神明是否賜籤詩
*正確抽籤詩的步驟
第2部 問對問題擲筊不困難
參、怎麼問身體的問題
信而不迷才是正道
假病(欠點)的問法真病(無欠點)的問法
*「身體事件問法」流程圖
肆、怎麼問婚姻的問題
目前未婚但已有交往對象的問法
目前未婚也沒有交往對象的問法
目前已結婚的問法
*「婚姻事件問法」流程圖
伍、怎麼問事業的問題
目前有工作的問法
經營生意方面的問法
*「事業事件問法」流程圖
陸、怎麼問考試的問題
考試前的問法──到底要考什麼?
考試後的問法──了解沒考上的原因
*「考試事件問法」流程圖
柒、怎麼問學業的問題
不要問已成事實的問題
學校的問法
科系的問法
*「學業事件問法」流程圖
第3部 打破擲筊的迷思
捌、關於擲筊的常見Q & A
玖、注意!這樣擲筊觀念不OK!
結語─神明沒有錯,關鍵在於人
【神啊!你到底在幫我什麼?】
好評推薦
序言-了解神明的苦衷,就能了解神明在幫我們什麼
給讀者的話-打通問事的任督二脈
壹、我所待的堯天宮
堯天宮的由來
 背負全家生計,隻身南下找工作
 經營生意,體悟「認識」二字
 巧遇台南金府千歲指點迷津
 拜訪客戶不成反丟車
 住久就是你的,無殼蝸牛買下房東的租屋
 神明爐起大火
 水已落地難收回,神明降旨要開宮
 堯天宮正式成立
 神說:三年內遷宮
 威脅罷工,百般刁難
 神明四十九天一手調教
 學以致用、獨當一面
我與堯天宮
 第1把關鍵心鑰--神明托夢讓我躲過911事件
 第2把關鍵心鑰--眾多神明都認定師父,也是我日後拜師的主因
貳、神到底在幫我什麼?
神明如何幫我們解決問題?
 神明指示的四種常見方法
 ※問事總體概念流程圖
擲筊最不受人為左右
最有安全感的問事方法找出危險因子
擲筊&抽籤詩的問事4階段
「好與不好」背後所隱藏的更多事情
籤詩的奧妙:有等於沒有,但又不等於完全沒有
最後還要記得感謝神明的幫忙
神明想的和你不一樣--老人抽到籤王,病情愈來愈糟糕
※擲筊技巧流程圖
起乩專門處理複雜案情
什麼時候才需要起乩問事
神明一直沒有指示,一定有祂的理由
交叉比對以求正確
一定要先找出問題的刺
必要時,需請出問題的當事人到場才能查明真相
有形、無形的世界,都一樣要尊重
問事第一關:切勿先入為主
神明的邏輯與人不同
神明未指示前,不能亂下結論
※起乩概念流程圖
托夢使當事人了解隱情
夢境的2種概念
夢境跟連續劇一樣有片段
陰症會在陰時發作
處理亡魂之事要以和為貴
從症狀後續的變化推論神明協調的結果
問事要分輕重緩急
神明既托夢,就表示已掌握全局
※托夢解夢流程圖
籤詩補充擲筊無法完整說明的事
抽籤詩的敲門磚
先了解籤詩的意義
分清楚該擲筊問答案,還是抽籤詩求解答
籤詩大部分是要講事情背後的原因
神明看事情的角度是針對「問題點」,而非「問題」本身
神明的世界是我們無法想像的
解籤詩沒有想像中容易
解籤不能放諸四海皆準,要會對「症」思考
神明看重的是一個家,不是一個人
處理事情半途而廢,後果反而更糟
立筊表示神明有意顯神蹟讓當事人開眼界
籤詩的排列代表神明的邏輯
神明處理事情,更關心我們的心情
※解籤奧妙流程圖
參、與神明溝通常見的Q&A
結語-如何開問事的竅門


神啊!我要怎麼問你問題+神啊!你到底在幫我什麼(超值收縮套書,加贈「台灣第一本問事隨身手冊」)※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