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惡女心計

惡女心計惡女心計※點我購買※

惡女心計※點我購買※

「因為一心想知道故事結局,結果昨夜竟一口氣看到清晨看完,
心臟蹦蹦跳地發高熱入睡。」──朱天文
  愛上她,崇拜她,然後畏懼她。
  她是瑟琳娜。

  從上流社會進入荒原,開拓自己的領土,
  男人的權力核心、致命的幽黯密林,
  對她而言,都是能夠馴服的目標──
  因為她的聰慧、冷血,以及深謀遠慮的無盡野心。
  ★ 2009年筆會/福克納獎決選入圍作
  ★ 《出版者周刊》2008年文學/小說類年度好書
  ★ 《紐約時報》書評主筆2008年度最愛十大好書
  ★ 亞馬遜網路書店2008年度百大好書第7名
  「改編成電影後,扮演瑟琳娜的勇敢女演員,將篤定可以獲得奧斯卡提名。」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飢餓遊戲、派特的幸福劇本)、布萊德利庫柏(派特的幸福劇本、醉後大丈夫)主演,同名電影即將上映
  野心勃勃的木材大亨潘柏頓帶著新婚妻子瑟琳娜,來到北卡羅萊納山間的伐木營地,攜手擘畫事業藍圖。美麗的瑟琳娜不但比丈夫更有企圖心,也更有不同凡響的視野。瑟琳娜負責木材公司的實際營運,率領工人進行伐木作業,訓練獵鷹撲殺危及人員安全的凶猛毒蛇,甚至在一次打獵活動中擊斃攻擊潘柏頓的壯碩灰熊。而在拓展自己心目中的遠大王國時,瑟琳娜決心鏟除所有不利因素,透過行賄、威脅,或是謀殺……
作者簡介
朗恩.瑞許(Ron Rash)
  1953年生於美國南卡羅萊納州切斯特,畢業於Gardner–Webb大學。著名詩人、小說家,曾獲歐康納短篇小說獎(Frank O’Connor Award)、歐亨利文學獎(O. Henry Prize)等,現任教於西卡羅萊納大學,擔任阿帕拉契山文化研究的派瑞斯講座特別教授。


惡女心計※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