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全球限量 《蔡阿嘎揪你逗陣玩台灣》書+「蔡阿嘎環島鐵道大富翁布地圖」╳我在旅行

全球限量 《蔡阿嘎揪你逗陣玩台灣》書+「蔡阿嘎環島鐵道大富翁布地圖」╳我在旅行全球限量 《蔡阿嘎揪你逗陣玩台灣》書+「蔡阿嘎環島鐵道大富翁布地圖」╳我在旅行※點我購買※

全球限量 《蔡阿嘎揪你逗陣玩台灣》書+「蔡阿嘎環島鐵道大富翁布地圖」╳我在旅行※點我購買※

熱血青年蔡阿嘎與熱血團隊「我在旅行」共同合作聯名創作「蔡阿嘎環島大富翁鐵道布地圖」,人不熱血枉少年!一塊胚布,標上了蔡阿嘎走過的足跡和台灣仍在營運的鐵路環島地圖,它可以是一條特大頭巾、是紀錄旅行的印記、是旅行中無聲的吶喊、是一條酷翻了的披肩。

  它告訴你我在旅行,而你也該出發了。   翻開書、帶著布,來一場真人版的旅遊大富翁,在布地圖上蓋上滿滿的戳記,你腳下走過的台灣土地,轉化成地圖上的軌跡,創造一份獨一無二,充滿感動回憶的地圖吧!
  因為喜歡旅行,熱愛台灣,深感台灣的美不僅限於日月潭、神木、墾丁等觀光景點,蔡阿嘎用文字和照片帶你認識深藏在街頭巷尾的人文故事;我在旅行創造了別具意義的青春冒險,設計了這卷布地圖,以全台鐵路為主軸,結合蒐集戳章、記錄故事、遊戲同樂等特質,藉由百年歷史的鐵路連結台灣土地和你的勇氣。
  幸運的你,將成為這1000名實踐青年之一,出發不需要理由,這份地圖是給自己的「鐵支成年禮」,尋找自己旅行的意義、讓自己感動故事。
  直到地圖上布滿大大小小的印章和旅行的絮語,旅途中遇見另一面飛揚的地圖夥伴時,你一定也會張開全身細胞、發自內心大笑,一起吶喊:我愛台灣,所以我在旅行!
作者簡介 
蔡阿嘎 (本名:蔡緯嘉)
  2008年崛起的網路影音部落客,迄今秉持著愛台灣的精神,
  在網路上不斷散發熱愛土地的正向力量。
  時而幽默時而詼諧,教台語、台灣旅遊、KUSO時事,
  都是蔡阿嘎的創作影片題材。
  近兩年累積了8千萬的影片點閱數,可說是Youtube頻道具代表性話題人物。
  在走過台灣每塊土地後,蔡阿嘎也開始用文字與照片,紀錄下台灣每個瞬間的美好。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灣巷弄的美味、台灣在地的情感、你我共同的台灣回憶,打開書本,跟著蔡阿嘎,你會發現──愛上台灣,真的很簡單!!
  2009-2012年 YouTube台灣十大熱門點閱
  2011-2012年 數位時代評比百大Facebook粉絲團
  2011年 Yahoo!無名年度十大部落客

我在旅行
  「我在旅行」是實踐的精神,是真實的口號,也是個無懈可擊的好理由。
  我在旅行,我們即將從台灣出發,前往世界各地去旅行;離開台灣前,親身走一遍這塊熱情的土地吧,帶著這份溫暖的勇氣橫渡、飛越,認識別人的家鄉,也和他們好好地分享我們的土地。
  你知道嗎,那個未來即將相遇卻不懂中文的你,因為「我在旅行」所以我們才能相遇,而我從台灣來,來自一份小小的土地,但是富饒、自由、美麗又遍佈溫暖的台灣!
目錄

1.使用說明
2.行前說明
3.花蓮
4.宜蘭
5.台北
6.台中
7.雲林
8.嘉義
9.台南
10.屏東
11.金門


全球限量 《蔡阿嘎揪你逗陣玩台灣》書+「蔡阿嘎環島鐵道大富翁布地圖」╳我在旅行※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