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騷動:改造灰姑娘

騷動:改造灰姑娘騷動:改造灰姑娘※點我購買※

騷動:改造灰姑娘※點我購買※

實體書與電子書同時攻占《紐約時報》、《今日美國》暢銷榜!
  每個女人,都渴望一個甘願為妳放棄一切的男人
  他向她提出交換條件,只要她願意擔任他的二十四小時貼身物理治療師,他就會負責改造她,讓男人為她瘋狂……
  物理治療師的工作幾乎是露西生活的全部,這份枯燥的工作唯一值得期待的,就是可以和心儀的整形外科醫生不期而遇,她從不奢望這樣的生活模式會出現變化,直到李德再次出現在她眼前。
  她無法否認,李德是她這輩子見過最性感的男人,身為綜合格鬥冠軍,他精實的身材完全找不到一絲贅肉,而他盯著她看的模樣,就好像她是全天底下最美的女人,即使知道他不符合她所追求的完美男人典型,可他毫無保留的付出,卻令她很難不淪陷其中……
  久別後再度重逢,李德沒想到一進門就看見露西在哭泣,對他來說,露西可不是個普通女人,雖說她基本上就像個書呆子,從小只會跟在他屁股後面跑,也從來不懂得賣弄身材,絕對稱得上是他見過最保守的的老古板,但他絕對不容許有任何人傷她的心。
  為此,他向她提出了交換條件──
  只要她願意擔任他的二十四小時貼身物理治療師,他會負責將她改造成足以吸引醫生目光的美麗女人。
  只是,看著逐漸蛻變的她,他卻越來越捨不得放手……
作者簡介
吉娜.L.麥斯威爾Gina L. Maxwell
  吉娜是個不知害羞為何物的羅曼史忠實讀者,而且她一點也沒有戒掉的打算。長大之後,她夢想當演員娛樂大眾,直到大二,才發現自己沒有半點演戲細胞。十年過去,她終於發現有另一個方法可以實現她當初的夢想──為像她一樣的羅曼史讀者撰寫關於愛與熱情的小說。
  當吉娜沒有寫作或在聖安東尼奧的家中苦思劇情時,通常忙於經營她可愛的家庭和越來越多的家庭活動。
譯者簡介
林小綠
  中央大學英美語文學系畢業,曾任職於出版社長達十年,現為專職譯者。努力看書,用力翻譯,妄想有一天跟羅琳做鄰居。譯作:《我不親愛的家人》(春光)。


騷動:改造灰姑娘※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