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調教

*1天賣30萬本!上市3個月,全球熱銷3千萬
*三部曲攻佔亞馬遜書店總榜、《紐約時報》暢銷榜前3名
*讓美國原本只做純文學的Vintage出版社用7位數高價版權金簽下
*環球影業砸下1.4億天價買下電影版權
*從紐約律師,到鄉間主婦,人手一本議論紛紛
*中文尚未出版,中天電視、蘋果日報等媒體已爭相報導
今年最火辣、最刺激的情愛小說

  我不是會付出真心的男人。
  我的口味非常特別,妳應該和我保持距離……

  在被盯上之前,獵物不知自己是獵物
  身為即將畢業的大學生,
  純真的安娜的目標只有順利寫完論文和找到理想工作,
  而在那之前,她得先完成校刊社的任務:採訪商業鉅子格雷。
  本以為只是一項簡單工作,但沒想到迎接她的,
  卻是心靈與身體皆難以抗拒的誘惑。
  她慌亂,她不安,她的心騷動難抑,於是──她落荒而逃……
  只有逃跑的獵物,才會引得獵人追逐
  身為事業有成的億萬鉅子,年輕俊美的格雷習慣掌控一切,
  可眼前這位來採訪他的小女生,卻讓他失控。
  他無法自抑地追在她身後,驅趕圍在她身邊的追求者,
  但看著她未經污染的純真,他想起他不欲人知的特殊性愛癖好,不禁出言警告:
  「我不是會付出真心的男人。我的口味非常特別,妳應該和我保持距離。」
  可是她卻說:「別離開我。」甚至願意考慮簽下為期三個月的情愛合約。
  兩人的禁忌世界就此開啟,安娜一腳踏入格雷「支配與臣服」的情慾漩渦,
  在兩人狂野不羈的關係中,她更發現他的支配欲源自晦暗的童年,
  她想當他的救贖,卻不知她的愛是否足以抵擋黑暗……
作者簡介
E L詹姆絲(E L James)
  曾任職於電視圈,也是兩個孩子的媽。
  目前住在倫敦市西區。
  她從小就嚮往能夠寫出讓讀者熱愛的故事,
  但這個夢想因為必須先專注於家庭和事業而暫時擱置。
  後來,她終於鼓起勇氣將想法用筆寫下,
  於是有了在全世界造成轟動的三部曲小說,
  環球影業更用可與「達文西密碼」相比的天價買下電影版權。
譯者簡介
朱立雅
  從工作中培養出對文字的愛好,終於得償夙願,現為自由譯者。
內文112

我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發自內心想去慢跑。我找出從沒穿過、髒兮兮的慢跑鞋,幾條運動褲及T恤,將頭髮紮成兩條一想到就讓我臉紅的麻花辮,接著將iPod耳機戴上。我無法再坐在那高科技機器前面看或讀進任何惱人的資訊了,我需要耗掉一些過量的精力。我其實有點想跑去希斯曼酒店要求那個控制狂和我上床,但那兒有八公里遠,我應該連一公里都跑不了。況且他有可能拒絕我,那時我絕對會無地自容。

我出門時凱特剛從車上下來,看到我這身裝扮差點失手把買回來的東西全掉在地上。安娜‧史迪爾穿著球鞋耶!

我向她揮揮手繼續往前走,不給她發問的機會,我必須自己一個人靜一靜。「雪警合唱團」的歌聲在耳邊響起,我向那泛著海藍與乳白的暮色走去。

我快步穿過公園。接下來該怎麼做?我想要他,但要照他的條件嗎?我真的不知道,或許我應該找他商量一下我想要的部分,逐條檢視那份荒謬的契約,討論哪些我可以接受、哪些辦不到。網路調查告訴我,這份契約在法律上屬於不可強制執行的種類,他心裡一定有數。我想契約只是為彼此間的關係規定一些變數,說明我能從他那裡得到些什麼,以及他想要我做的事──我全心的服從。我準備好要對他付出一切了嗎?我做得到嗎?

有個問題讓我百思不解:他為什麼喜歡這種方式?是因為他年紀輕輕就遭到引誘嗎?我真的無法理解,對我來說他始終是個謎。

我停在一棵大衫樹旁,雙手撐著膝蓋大口呼吸,讓珍貴的空氣進入我的肺部。哦,感覺真好,真是神清氣爽,我感覺自己的決心正在增強。沒錯,我需要告訴他哪些可行,哪些不行,我得先寫封Email告訴他我的想法,星期三才可以就此加以討論。我深深吸入一口乾淨清爽的空氣,慢跑回到公寓。

凱特剛為巴貝多之旅進行了大採購,大部分都是比基尼和成套的沙龍裙,她穿上任何一件都必定豔光四射,但她還是要我坐下來對她展示的每一套衣服給予建議。一個人很難用太多種詞彙形容「妳看起來真是漂亮」好嗎?凱特小姐。她的身材姣好,曲線曼妙且苗條修長,雖然我很清楚那不是刻意鍛鍊出來的,但我還是假借要繼續打包的理由,穿著一身汗濕的舊T恤、運動褲和球鞋回到房裡。我還能再自慚形穢一點嗎?我在桌上架好那部高科技筆電,寫信給克里斯欽。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調教※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