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傑米.奧利佛15分鐘上菜

傑米.奧利佛15分鐘上菜傑米.奧利佛15分鐘上菜※點我購買※

傑米.奧利佛15分鐘上菜※點我購買※

快速烹調美食運動再進化:每天都能吃得美味且營養!
  精實料理工藝的終極呈現,傑米超越自己的顛峰之作
  15分鐘,讓你輕鬆吃遍世界美食,健康無負擔
  連續三年蟬聯英國聖誕節檔期暢銷書冠軍,打敗《哈比人》
  2012年英國年度暢銷書TOP 5

  「這種食譜或許我再也不會寫第二本,但我敢說本書絕對是一本經典,它使你在短得不可思議的時間內具備烹調美味菜餚的技巧。」──傑米.奧利佛
  要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煮出獨具風味又營養均衡的一餐?
  繼上次打破銷售紀錄的《傑米.奧利佛30分鐘上菜》之後,傑米再次挑戰自己,帶來更精簡的「15分鐘上菜」,讓忙碌的現代人每天都可以為自己和家人朋友煮出豐盛佳餚。
  承接「精實料理工藝」講求精準、多工整合的精神,這本書裡的每個料理程序都經過反覆測試、調整,所有的烹飪步驟一氣呵成地銜接在一起,並以最簡單的方式呈現,讓任何人在15分鐘內就能煮出四人份的美味餐點。食譜以不同肉類、海鮮、義大利麵、蔬食等分類,內容一目了然。除了傑米的招牌義大利菜,他還受到亞洲街頭小吃、摩洛哥和墨西哥食物的啟發,融合出各種世界料理。
  更特別的是,傑米在這本書裡設計出獨一無二的熱量和營養成分表,每一道菜吃進多少熱量、脂肪、糖分清清楚楚。為了達到這個目標,傑米請來專業營養師替每一道食譜嚴格把關,確保每一人份的平均熱量是 580 大卡,既不會對身體帶來負擔,也能輕鬆融入每天三餐之中。他還首次納入早餐食譜,推出美味營養的各式吐司、三明治和沙拉,選擇更豐富,組合也更多元。
  這本書對傑米而言是全新嘗試,他認為這是自己十四年來寫過最困難的書了。裡面有些食譜甚至是他做過的料理中,最容易也最快完成的。簡單、美味、營養、超級快速!誰說時間不多,就一定得犧牲掉美味和營養?世界各地千萬讀者都已親身體驗過的快速烹調美食運動,只要照著書中的食譜動手做,你就能化不可能為可能,創造餐桌上的奇蹟!
作者簡介
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
  從八歲開始,傑米.奧利佛就在他雙親位於艾賽克斯(Essex)克萊夫村的板球員(Cricketers)酒吧餐廳裡大展廚藝。畢業後他展開了主廚生涯,進入「河岸小館」(River Cafe),在這裡被電視公司發現,一夕成名。
  他的電視與出版事業開始於一九九九年的《原味主廚》系列美食節目(The Naked Chef)。之後,他在倫敦創立了「15」(fifteen)餐廳,改變了英國學校的晚餐,也為家庭烹飪帶來一場革命。他創立的慈善機構「傑米.奧利佛基金會」,目的在藉由食物改善一般人的生活。該基金會經營的機構包括訓練弱勢年輕人成為廚師的「15」餐廳集團(Fifteen Restaurant Group),以及提供場地讓一般人學習基本烹飪技術的「美食部」(the Ministry of Food Centres)。傑米也開設了一個給中學生的英國國家商業文憑課程(BTEC)「家庭烹飪技巧」(Home Cooking Skills),並推廣「廚房花園計畫」(Kitchen Garden Project),一個專為小學生設計的全新教育方案。
  他的輝煌事業還包括「傑米義大利」(Jamie’s Italian)連鎖餐廳、傑克聯盟餐廳(Union Jacks)以及一系列食品或非食品的產品。
  傑米的文章出現在英國和世界各地的刊物上,包括他自己的《傑米雜誌》(Jamie Magazine)。他最暢銷的一本書《傑米.奧利佛三十分鐘上菜》(Jamie’s 30-Minute Meals)是英國有史以來賣得最快、最暢銷的非小說類書籍。目前傑米與妻子珠兒和孩子們住在倫敦與艾賽克斯兩地。
目錄

前言
餐具與廚房用具
食物櫃
雞肉
牛肉
豬肉
羊肉
魚肉
義大利麵
湯與三明治
蔬菜
早餐
營養成分標示
感謝辭
索引

作者序
  本書完全是為了你──也就是一般大眾──的需求量身訂做,讓你一週的每一天都可以享用超快完成、美味而且營養的食物。
  對我來說,設計書中的食譜是全新的經驗。我保證這些食譜都是巧妙的點子,做起來有條不紊、充滿趣味,適合社交場合,使用的食材也很棒,它們豐富的味道將會在你口中爆炸!這種食譜或許我再也不會寫第二本,但我敢說本書絕對是一本經典,它使你在短得不可思議的時間內具備烹調美味菜餚的技巧。
  我從世界各地擷取靈感,熱烈擁抱大家都喜歡的好味道:以傳統的雞肉、牛排、豬排和義大利麵變出新花樣,參考帶有亞洲風味的街頭美食以及令人讚不絕口的摩洛哥特色菜餚,把最棒的沙拉端上檯面,還有許多數不清的美食。基本上我要做的,就是把你所迷戀的各色美味呈現在你面前,無論你人在何處。書中收錄的是我做過的餐點中最省時又最簡單的。
  我們一再測試書中的食譜,確保這本書能成為你可以信賴的好伙伴,而當你把這本食譜給你的家人看時,它也會成為他們的烹飪指南。我想你會徹底愛上這本我引以為傲的食譜。
  這無疑是我所見過最有條理也最叫人熱血沸騰的一本日用食譜。如果你喜歡《傑米.奧利佛三十分鐘上菜》,那麼這本書將會讓你充滿驚奇。


傑米.奧利佛15分鐘上菜※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