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白虎之咒4:最終命運之浴火鳳凰(獨家精裝版)

白虎之咒4:最終命運之浴火鳳凰(獨家精裝版)白虎之咒4:最終命運之浴火鳳凰(獨家精裝版)※點我購買※

白虎之咒4:最終命運之浴火鳳凰(獨家精裝版)※點我購買※

「求求你別死。」一滴淚珠自臉頰滑落到他的額頭上。  最令人心痛的犧牲與抉擇.最令人惆悵、悲喜交纏的淒美結局
  絕對不能錯過的破解虎咒終回挑戰!
  我試圖創造一個包含光明與黑暗、善良與邪惡、溫暖的生命與陰寒死亡的世界--一個能挑戰幾位主角的世界。當凱西與真正的惡魔奮戰時,終於也面對了自己的心結,她從火之境全身而退,獲得了心靈的淨化與提升,也對自己的目標有了新的體悟。我希望讀者在走下火山口時,能感受被火樹蔓鬚拂在臉上,嗅到火樹花的暖香,嘗到火焰果的汁液,並感受到火境的熱氣。讀者們請別忘了,假如你待得太久,很可能會沈睡不醒,變成了羅剎的獵物,或成為火山之神的妃妾唷。下火山時,請務必小心。--柯琳.霍克
  原來他與我心意相連,我突然明白了一切:那層層相疊的孤寂幾乎窒息了我,然而在千愁萬緒中,總是因愛而不斷帶來希望,那希望搔癢著我的腳指,輕柔地裹住我的心。
  榮譽、犧牲、愛。
  一切的結束,會導向新的開始嗎?

  凱西、季山和阿嵐在歷經三次高潮迭起、險象環生的冒險後,終於要面臨最後一次挑戰了:尋找杜爾迦女神的火繩。然而此時情勢逆轉,邪惡巫師羅克什竟擄走了凱西。假如凱西能逃離羅克什的魔掌,成功破解虎咒,便能釋放她心愛的兩位王子。然而為了達成目的,凱西也必須做出此生最艱困的決定。這是一場與時間競賽的賽跑,正邪雙方陷入了酣戰,愛與忠誠受到一次次的試煉,最後才終於揭示了雙虎真正的命運。前方的道路險阻重重,潛伏著更多可怕的怪獸和不可測的險難。唯有一件事是可以確定的:他們無法逃避自己的命運……
  眾人引頸期盼的暢銷書「白虎之咒」系列最終回:《最終命運之浴火鳳凰》,絕對比第1、2、3集更加精彩,不能錯過。
作者簡介
柯琳.霍克 Colleen Houck
  柯琳酷好讀書,喜歡的作品包括動作、冒險、科幻及浪漫小說。以前就讀亞利桑納大學的柯琳,曾擔任七年的國家認證美國手語譯員。《白虎之咒:預言中的少女》是她首部作品,已獲得文學讚譽及極佳的電子書銷售成績。這部由她自費出版的電子書,在Kindle的青少年暢銷排行榜上雄踞榜首達七週,並進入二○一○年新一代獨立圖書獎(Next Generation Indie Book Award)青少年小說決選名單。系列的第二集《白虎之咒2:尋找風的聖物》更獲得家長評選金牌獎(Parents’ Choice Awards)的殊榮。柯琳現與先生及一隻白虎娃娃居住於奧瑞岡州塞倫市。


作者的話
  「光」(light)這個字,令人聯想到善良、清明、活力與健康,這是一個快樂的字--充滿幻想、溫暖與喜悅。在《最終命運之浴火鳳凰》裡,我在海洋的火山底下,創造了一個被火燃亮的幻想世界,但這個光明的領域,卻受到黑暗的包圍,威脅著撲滅火焰與書中主角的生命。
  光明之城玻達的點子,得自於我曾研讀的神話城市。由於「火」是《最終命運之浴火鳳凰》的貫穿主題,我很想將熔岩管、火山,以及熱氣逼人的場景,一一寫入書中(怕萬一我那兩位英勇的王子熱力不夠強大)。
  我本想利用印度神話,卻找不到適合的故事。於是我回頭從自己最喜歡的一些故事中,挖出了儒勒.凡爾納(Jules Verne)的《地心探險記》(A 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一八六四年的經典科幻小說,多年來曾數度改拍成電影。
  我向來喜愛儒勒.凡爾納所有的冒險小說,且對於書中主角走下古老的火山時經歷的種種危難,興趣尤深。巨大的香菇、古生物,以及地底的海洋,激發了我無限的想像,於是我的地底火焰世界便逐漸成形了。
  我的人物跟《地心探險記》裡的角色一樣,也在熔岩管中行進,他們進入一個火樹環繞的領域,樹葉會變化著白、橘至紅色的色調,他們遇見了身上有刺紋的火妖,刺青在黑暗中發出火光,但火妖狩獵時,便將火光滅去。幾位主角並與火焰雙神交戰,這對掌管火之境的孿生兄弟,同時也在尋覓他們失散已久的戀人。
  我試圖創造一個包含光明與黑暗、善良與邪惡、溫暖的生命與陰寒死亡的世界--一個能挑戰幾位主角的世界。當凱西與真正的惡魔奮戰時,終於也面對了自己的心結,她從火之境全身而退,獲得了心靈的淨化與提升,也對自己的目標有了新的體悟。
  我希望讀者在走下火山口時,能感受被火樹蔓鬚拂在臉上,嗅到火樹花的暖香,嘗到火焰果的汁液,並感受到火境的熱氣。讀者們請別忘了,假如你待得太久,很可能會沈睡不醒,變成了羅剎的獵物,或成為火山之神的妃妾唷。下火山時,請務必小心。
柯琳.霍克


白虎之咒4:最終命運之浴火鳳凰(獨家精裝版)※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