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阿尼瑪

阿尼瑪阿尼瑪※點我購買※

阿尼瑪※點我購買※

什麼是命中註定的愛情?誰是你傾盡一生也不願放棄的戀人?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連他自己也無法改變的永恆戀人,
  他的一生將不由自主追逐著她……

  網路小說教主--蔡智恆
  睽違三年後,全新長篇愛情小說!
  看膩了濃烈糾葛的愛情故事,淡淡含蓄卻悸動人心的蔡式愛情將引領我們體會更深刻的愛情課題--誰才是你「命中註定」的戀人?!
  過盡千帆皆不是,獨願心繫一個人!
  無論生命中遇到多少曾經心動的女孩,為何總是選擇她?
  原來妳是我命中註定的戀人--我的阿尼瑪!
  你知道自己真正喜歡的人是誰?為什麼生命中遇到的人那麼多,你總是無緣由地被某一個人所吸引?原來那人就是你心目中的「阿尼瑪」。
  什麼是阿尼瑪?阿尼瑪是每個男人心中唯一認定的女孩!不管曾經邂逅多少女孩,他的心中永遠只會有一個「阿尼瑪」!
  想要找出你心目中的阿尼瑪女孩嗎?想要成為他心目中的阿尼瑪女孩嗎?
  跟著蔡智恆,一起尋找你(妳)心目中的「阿尼瑪」女孩!
  我曾經迷惑過,總覺得不太確定。
  直到今晚,我非常確定,對我而言,妳是獨一無二的。
  『妳就是我的阿尼瑪。』
  一位靦腆害羞的高中男孩,與一位美麗大方的高中女孩,當他們在公車上「不斷的偶遇」之後,會產生如何的發展?
  男孩每天在早晨求學搭乘的公車上,總是不自覺站在同一個位置,很巧的,女孩也同樣坐在男孩站定的前面同一個位置上;男孩上車後,自然會站到女孩位置前,女孩自然接過他手中的書包……
  高三苦悶壓抑的升學生活中,男孩最期待的便是這一段早晨的相遇。
  女孩擁有如梔子花般白色的美麗肌膚與臉龐,還有特別的幽默與聰慧,在在打動男孩的心,然而男孩終究沒有進一步追求,有的只是二人公車上簡短的客氣對話,他們不知道對方的名字,不知道對方的住處;但他們有著一種無聲的默契,每天似乎都在期待著這個搭車的美麗時刻。這樣的日子持續到高中畢業聯考之後,因為各自都將進入人生的另一個求學階段,二人因此再也沒有機會見面。
  上了大學,男孩難忘高中時期公車上相遇的女孩,縱使大學時期有繽紛的社團聯誼生活,縱使也有對他心儀的女孩,但每一個他遇到的女孩,他總是不經意再次想起公車上擁有梔子花香的女孩……
  男孩在默默的等待與尋覓中,還有機會在茫茫人海中與心目中難忘的梔子花女孩再次相遇嗎?
  梔子花的花瓣像她的膚色一樣,都是純淨的白。
  後來每當梔子花開或聞到梔子花香的時候,總會讓我想起她……
  「你喜歡梔子花嗎?」她問。
  『喜歡。』我看了看她,點點頭。
  「梔子花的香氣很濃烈,聞久了好像會醉呢。」
  『沒錯。』我又點點頭。
  從初識她那天算起,已過了一年又一個月。
  我喜歡的女生不一定要長得漂亮,只要讓我有感覺就好。
  讓我有所感覺的女生,我總立刻會選擇特定的形容詞,
  然後量化她的外貌是屬於讓我有多少%心儀的女生。
  甜美的珊珊學姐,是屬於讓我45%心儀的女生。
  標緻的楊玉萱,是屬於讓我35%心儀的女生。
  洋娃娃般可愛的Jenny,是屬於讓我70%心儀的女生。
  漂亮的張秀琪,是屬於讓我95%心儀的女生。
  但面對梔子花女孩,一襲白衫裹著潔白膚色的她,那令人難忘的素雅氣質,
  我突然想到,我只能勉強將梔子花女孩歸類為清秀,卻從來沒有量化她。
  原來多少%並不是重點,即使她的外貌讓我100%心儀,
  但只要她不是梔子花女孩,那麼對我來說也沒有意義。
  屬於我的梔子花女孩,此刻妳在哪裡?
作者簡介
蔡智恆
  BBS的ID為jht,網路上的暱稱是痞子蔡。
  1969年生於台灣嘉義縣,成功大學水利工程博士。
  1998年於BBS發表第一部小說《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造成全球華文地區的痞子蔡熱潮。
  自此以後,左腦創作小說,右腦書寫學術論文,獨樹一格。

目錄

1.梔子花女孩
2.珊珊學姐
3.楊玉萱
4.林依琦
5.蕭文瑩
6.李清蓮
7.Jenny
8.徐雅玲
9.放聲大哭的女孩
10.張秀琪
11.魔術師的選擇
12.阿尼瑪
13.梔子花開
後記:寫在阿尼瑪之後


阿尼瑪※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