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體貼性愛祕技:日本第一AV男優加藤鷹終極術

體貼性愛祕技:日本第一AV男優加藤鷹終極術體貼性愛祕技:日本第一AV男優加藤鷹終極術※點我購買※

體貼性愛祕技:日本第一AV男優加藤鷹終極術※點我購買※

●日本第一AV男優加藤鷹,經典不敗暢銷代表作!●
照片+插圖,完整呈現體貼性愛實錄
  這不僅是一本性愛指南,更是戀愛指南。
  給男人:加藤鷹教你「體貼性愛」,讓伴侶自己說yes!
  給女人:讓加藤鷹對另一半說出妳最渴望他做的事!
  誘惑女人之前,先誘惑她的大腦
  掌握她每個「想要」的訊息,讓她自己說 YES!
  日本第一AV男優加藤鷹,是AV女優最想合作的對象。
  他以自身與超過七千名女性的性愛經驗,破解時下年輕人的性愛錯覺,
  在學習性愛技巧之前,要先學會讓女人安心的技巧,耐心等待她的情緒升溫。
  從容、體貼、溫柔、善觀察、反應快是關鍵字。
  掌握她每一個「想要」的訊息,兩人的節奏才能一致,就是體貼性愛的最高指導原則。
  如:接吻時百分百回應熱情,是能否進行下一階段的鑰匙!洞悉對方「想脫去衣服」的瞬間、「四肢酥軟」是能否攻城掠地的重要訊號!
  ★「體貼性愛祕技」全攻略★  .體貼性愛的黃金比例──前戲:結合:後戲=4:2:4
  .全程指導:邂逅前→身心準備;約會中→如何交談、如何邀約共赴雲雨;輕解羅衣前→進房後、洗澡時、洗澡後怎麼做?接吻技巧、寬衣解帶時機?前戲→愛撫7個敏感部位、8要訣、神之手「潮吹」祕技,讓她五感全開;結合→戴套子時機、不分開體位變換;後戲→享受性愛餘韻4祕訣。
  .完全解答「性愛Q&A」:
  進了飯店房間,首先該做什麼?當她洗澡時,你該做什麼?她是乾妹妹怎麼?自慰算是一種性愛練習嗎?不是「該怎麼邀約?」而是「該如何讓她答應?」、與其正面撲倒,不如激發她的期待感與緊張感、如何用手愛讓她達到潮吹的最強途徑境界?……
  ★神之手「潮吹」祕技★  1.清潔:你所撫觸的,是女性極為纖細柔軟的部位。請務必剪短指甲、讓指甲邊緣平滑、指甲縫的污垢清潔乾淨、用浮石去角質(保持手指柔嫩)。
  2.雙手並用:右手進行愛撫,左手則維持兩人之間的溫度及氣氛變化。
  3.潮吹祕技:愛撫的3點攻勢、4點攻勢+黃金手指終極祕技。
作者簡介
加藤鷹 日本AV男優教主
  入行21年,拍攝7000餘套AV作品,稱霸日本AV男優界10餘年,受到年輕人中廣大歡迎,在日本AV界有如教主般的地位。現以爽朗、心直口快的個人特質活躍於各媒體,擔任電視節目主持人,也參加許多綜藝節目。
  加藤鷹擅於用言語直搗「愛」與「性」的本質。在成人影片界中更以讓AV女優不斷「潮吹」的技術而聞名,這種招式叫做「黃金手指」,又稱為「神之手」,被認為是AV男優的神技。許多AV女優與他演出後,紛紛表示希望與他再次合作演出。
譯者簡介
卓惠娟 
  中國文化大學文藝創作組暨日文輔系畢。任職出版工作十餘年。旅居日本三年。現為專職譯者。譯有《治百病就靠體溫》《佛陀教你不生氣》《小學生100分筆記術》(野人文化出版)、《相信靈魂轉生,改變人生》、《改變人生的超.速習法》《把妹瞬殺心理學》《獵男瞬殺心理學》等;著有《孫子行銷□典》等。
目錄

推薦:處處細膩貼心就是祕技關鍵!──鄭丞傑醫師(台灣性教育學會名譽理事長)
推薦:加藤鷹寫出了女人性愛深處的渴望、男人性愛上的盲點──夫妻檔:楊聰財(耕莘醫院精神科主任級醫師)、魏兆玟(性教育師)
推薦:「加藤流」性愛以體貼出發,讓伴侶知道你是真心想疼愛她 / 他──一劍浣春秋(AV達人)
推薦:閱讀加藤鷹終極術,變身讓女伴渴望、體貼與技巧兼備的「性愛魅力男」!──SallyQ(情趣用品達人)
推薦:加藤鷹教你享受身體與心靈、情與慾的豐盈美好性愛──香娜Shenna(美魔女達人) 序言:性愛需要技巧嗎? 第1章 預備愛 ~ 什麼是性愛?為了什麼目的而做?
.「不放感情也能做愛」是謊言
.因為喜歡,才能將自己的缺點展現在對方面前
.坦誠傳達內心想法,對方一定會理解
.性愛是對話的延伸,敞開心門才能享受極致性愛!
.問問自己:期望的是什麼樣的性愛?
.真正受歡迎的是敞開心胸的人,不是注重外表的人
.坦誠溝通,才能徹底解決性愛的自卑與煩惱
.不願意體貼彼此的人,性生活就沒戲唱了!
.「優先考慮對方」是體貼性愛的理想 第2章 邂逅前 ~ 和女伴約會前的身心準備
.保持身體清潔比打扮更重要
.準備好任何部位,被被愛撫全身都不難為情
.現在,一步一步做好身體清潔吧!
/ 讓愛撫女人的手、指甲保持清潔且平滑 / 鬍鬚、體毛要適時整理,讓自己保持清爽
/ 接吻時,臭不臭有關係!注意口腔衛生、口臭,小心嘴唇乾裂
/ 抽菸者容易有鼻臭,鼻毛也要記得拔 / 服裝整潔比瀟灑重要
.第一次約會,隱藏緊張的五大技巧
/ 提醒自己不要抖腳 / 讓不安的手固定位置! / 抑汗不失禮對策
/ 別主動靠太近,而是讓對方自然靠近你! / 臉部表情會影響氣氛,要放鬆、開朗
.與其猜測、幻想,倒不如見面後從容、不刻意地互動
.自慰算是一種性愛練習嗎?
.性愛指南真的有用嗎?  第3章 約會中 ~ 關於邂逅與交談 ~  
.交談時,多用敬語、控制速度,避免欲言又止!
.和她約會時該坐哪裡?交談時,眼睛應看向何方?
.和她碰面前需要預先演練、預想話題嗎?
.遇到沉默寡言的女性時怎麼辦?
.如何讓防禦心強的女性卸下心防?
.該如何讚美她?
.無法順利和她順利聊「性」是因為操之過急!
.如何讓她答應共享魚水之歡? 第4章 輕解羅衣前 ~ 貼近對方身心的步驟 ~  
.進了飯店房間後,首先該做什麼?
.當她洗澡時,你該做什麼?
.當她洗完澡回來時,體貼地消除女人的不安是鐵則!
.接吻是性愛的入口!是能否進行下一階段的鑰匙!
.重要的是掌握彼此的「心理距離」,觀察她,「以靜制動」伺機出擊!
.不要想著「愛撫」她,而是「按摩」刺激穴道,引發她的快感
.「四肢無力」是能否攻城掠地的重要訊號!
.掌握寬衣解帶的時機及要訣,引起她「想脫」的慾望! 第5章 前戲 ~ 讓伴侶五感全開的訣竅 ~  
.愛撫她,盡可能緩慢的、有如畫圓一般
.她是乾妹妹怎麼辦?
.如何用手艾讓她達到潮吹境界?
.仰躺趴臥,掌握潮吹最佳體位,讓「神之手」帶領女伴直達潮吹境界!
.如何使女伴自願為你手愛、口愛?
.對她說:「好舒服!」坦白告訴彼此,才能盡情享受性愛!
.透過口愛讓女伴更興奮的催眠效果
.如何讓單方口愛導引成兩人為對方口愛的69式? 第6章 完美結合 ~ 行雲流水般的性愛體位 ~
.戴套子時,尷尬的空白時間怎麼辦?
.進入後到高潮前都不分離的體位變換術
.哪種體位陰莖最容易刺激G點?
.達到高潮時,女性大叫「我好怕」的真相!
.男人別強迫自己採剎車,就算比女伴先達到高潮也不用在意! 第7章 後戲 ~ 為每一次性愛畫下完美句點 ~
.沒有後戲的性愛,不如不做!
.「性愛高潮」固然重要,不忘共享性愛餘韻的後戲,更讓人信賴!
.後戲到底該進行多久?
.陪伴她,回應她的心情讓她有滿足感! 第8章 性愛難題Q&A ~ 加藤鷹給情侶夫妻們的終極贈言 ~
.對性生活感到不滿或煩惱時難以啟齒怎麼辦?
.「性生活不協調」該如何解決?
.要怎麼說服拒絕做愛的伴侶?
.做愛一定會有高潮嗎?「一次都沒高潮過」怎麼辦?
.一成不變的性愛該怎麼重拾激情時光呢?
.劈腿及外遇能無愧於心嗎?
.什麼樣的性愛算是完美的性愛?
.給無性生活的伴?──性愛是帶來充實與幸福感的行為! 第9章 加藤鷹的真心告白 ~ 鐵人的過去、現在、未來 ~
.我極致性愛就像拾物遊戲,每一次體貼性愛都是攀上高峰的準備!
.身為AV男優女優不用自傲也不必自卑!
.過去和現在的女優有著截然不同的價值觀!
.技巧拿不拿手只是其次,有沒有傳達愛意才能真正打動伴侶!
.只守不進攻不是我的Style,我喜歡採取主動的生存方式
.今後的打算?仍想繼續男優的工作!
.什麼時候該給孩子性教育?其實,指導性愛和指導為人之道相同!
.祕技對我而言只是常識,是不斷從錯誤中學習而來的常識! 結語:不論是戀愛、性愛或人生,終極密技就是「讓自己樂在其中」!


推薦序1
加藤鷹寫出了女人性愛深處的渴望、男人性愛上的盲點
  我們曾多次受邀在媒體上分享「雙人世界」LOVE關鍵點,沒錯!男人「因性而愛」,女人「因愛而性」。不論性的世界中角色如何多變,色彩如何繽紛,我們始終有個共通答案:『大腦』是人類最大的性器官,性器官只是『被支配』工具而已。
  性愛過程中,不論男、女都歷經四期「性反應」:慾望.興奮.高潮.緩解。但兩性之間的對性反應過程的「主觀認知」卻有天壤之別,我們常將兩性差異比擬成:動力差異──海嘯 vs 海浪;情境差異──快艇 vs 獨木舟;速度差異──微波爐 vs 電磁爐。如同作者形容兩性在性愛「快感」上,男性卯足全力衝刺百米競賽,女性則是有計畫性的馬拉松賽跑,所以最後抵達高潮後的女性,生理、心靈都達到頂級愉悅,因此「虛脫感」勝過「疲勞感」,男人能體會嗎?但作者加藤鷹卻能以「男人身、女人心」寫出了女人性愛深處的渴望。這一點是這本書讓我們夫妻認為最值得推薦原因之一。
  在性愛過程中,越來越多神經心理學家利用先進腦醫學儀器(fMRI)證實:性衝動麻痺了女性的神經系統,而產生極樂的快感、滿足感並激發記憶、情緒等反應多達30個不同大腦區域,其中包含了大腦內成癮中樞(伏隔核)、溫度、飢渴中樞(下視丘),甚至有止痛效果。所以圓滿的性愛過程猶如替我們最大的性器官(大腦)歷經了一場「有氧SPA」,讓我們獲得更豐沛的青春之源及維持年輕的不老祕笈。
  加藤鷹在書中提出「性愛黃金比例=前戲:交合:後戲 =4:2:4」。的確如此,前戲是賽前解放女性的熱身運動,後戲則是賽後的緩和放鬆技巧,若少了前戲及後戲的過程,猶如在重症患者面前擺滿一桌滿漢全席,也讓她食不知味。
  人類的性愛,原本應該帶來雙方的滿足感、幸福感,並且有消除疲勞,儲備隔天精力的多重收穫。所以暢通無阻的性愛關係才是療癒生理疲勞、心理疲憊最佳的「自療」方式。我倆也十份佩服與認同深悉「女人心」的加藤鷹在書中多次對讀者的提醒:性愛不是「神風特攻隊」式的表演過程,所以有關性愛技巧永遠沒有標準答案,作者只是強調男歡女愛不需要逆流而上的精神,「順其自然」才能真正體會到如何由「愛及關心」打開另一伴的心扉,從外在儀表、心理放電、意境深入到技巧關鍵點等性愛過程中常見的迷思都提出了正確的指南,提醒我們一顆永遠「保持好奇與不斷探索」不老之心的「性愛終極術」。
  最後,要與讀者分享,不論感情有多好、甚至親密關係已達完滿契合的伴侶,越是不能忘記人性最基本的深層呼喚,讓加藤鷹帶領我們由「放鬆」開始探索,找回「放縱」激情,最後「放心」結束每一次性靈之旅,捕捉每一次最圓滿的身心靈有氧運動。
夫妻檔:楊聰財(耕莘醫院精神科主任級醫師、楊聰才診所 院長)
魏兆玟(性教育師、「腦科學性箱」專欄作家)
推薦序2
「加藤流」性愛以體貼出發,讓伴侶知道你是真心想疼愛她∕他
  第一次見到加藤鷹,是在台北的一家私人公司中。
  坦白說我有點害怕,倒不是因為加藤鷹老是在影片中把女優搞得水流成河,而是皮膚黝黑卻穿著一身白西裝、腰間還繫著一條鱷魚皮皮帶的他一身殺氣,完全就和印象中的日本黑道沒兩樣,尤其當他開懷大笑露出一整排和黑人牙膏差不多的雪白牙齒時,總讓我有「完成交易」的不當聯想……
  不過一聊起來就發現不一樣了,因為加藤鷹除了是AV界「金手指流」的宗師級人物、身上也是一堆八卦:有人說他兩次婚姻的對象都是AV女優,而且到現在「麻生早苗」仍沒得到加藤鷹給她名份;還有人說加藤鷹不只情史豐富,還生了個兒子在日本演藝圈發展,我原本是抱著「姑且一試」、萬一他發怒我就道歉不問的心態,請教了他這些八卦,想不到加藤鷹倒是不太介意,半開玩笑地和我說:「我的兒子真的不是橘慶太(日本流行歌手),而且如果網路上講的是真的,那我應該死七次了吧?」
  這時候我就知道,這位金手指的宗師會受歡迎真的是其來有自,除了在「淫幕」中自信的演出外,他其實EQ還滿好的,不過真正讓我驚訝的是他在傳授金手指時的說法。
  我本來以為以加藤鷹出書傳授大家如何把女伴變金魚的做法,他應該會藏私拒絕傳授我如何使用金手指,但沒想到他不但大方地把技巧通通傳授給我,甚至還因為怕我不懂所以還拿了個情趣用品來示範,但這些都不是讓我驚訝的地方,真正讓我意外的是加藤鷹在最後還鄭重地和我說:「不要太用力,一切要以女孩子的感受為最優先,這樣子才是性愛愉悅的泉源。」
  原來,是這樣子啊!
  雖然他並沒有回答我是不是和AV女優發生感情,不過那些都不重要了,因為在那一次的訪談中我已經了解到加藤鷹之所以是加藤鷹,除了是因為他手上裝了幫浦可以瘋狂「抽水」外,最重要的是一顆「關懷的心」,就像他在書中所說自己「從未靈肉分離」、在每一次的工作中他都是把對方當做戀人對待的,也因為把AV女優當做戀人,所以在片場時加藤鷹備加關懷、讓對方可以在很窩心的情況投入向來被認是冷冰冰的性愛演出工作;另外,雖然加藤鷹是以「金手指」的功力見長,不過他在演出前也從來沒忘記要修剪指甲顧及女優的感受,絕對不會為了效果就什麼都不顧了。
  所以在各位購買這本書學習「加藤流」的技巧時,也希望大家能像他一樣以體貼出發、讓伴侶知道你是打自真心想要疼愛他的;如此,才是性愛的最高等級,也是加藤鷹撰寫這本書的宗旨。
一劍浣春秋(AV達人)
推薦序3
閱讀加藤鷹終極術,變身讓女伴渴望、體貼與技巧兼備的「性愛魅力男」!
  網路與坊間其實有不少指導性愛的書籍,許多人說:明明我已經按著書上寫的技巧操演,另一半還是感到不舒服?為什麼她都無法獲得高潮?如果你有這樣的疑問,一定要仔細閱讀加藤鷹先生的書籍,並且學而時習之。
  對日本AV有些了解的朋友,應該對加藤鷹先生不陌生吧?
  一位跨越時代(連家父都曉得加藤鷹先生啊!),跨越國界的超人氣AV男優!
  2010年加藤鷹先生來台,有幸與加藤大哥一同參加節目錄影,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位相當清爽有型,風度翩翩的男子,與我原本以為的AV男優印象完全不同,那一瞬間,真的會讓人有種想與他有進一步關係的念頭!
  是什麼樣的男子會如此吸引人?秘訣就在書中百分百的闡述!
  我深深相信加藤大哥所說的,美好的性愛絕對要從「體貼」出發,而體貼的第一步,就是將外在打理好。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菜才會引人食慾,性愛不也是如此嗎?一個看起來乾乾淨淨,讓人感覺到舒服的對象,才會誘使人想要嚐嚐啊!
  我常在網路上看到許多年輕人,一味的追求所謂的性技巧,卻忽略本身應該做好的事前準備,譬如清潔、打扮,甚至是心理建設。
  這本書不同於坊間性愛指導書籍,除了有最多人好奇的性技指導,最獨到的是加藤大哥點出許多男性忽略,而女性相當在意的小地方。有多少人知道穿戴保險套的時候,該如何面對晾在一旁的女伴?如果你的答案是「我會做……」,我想你還是認真的熟讀加藤大哥的書籍吧!大師教導的,不是硬碰硬地面對問題,而是教你思考,再引導你解決問題。
  性愛一詞,乃由「性」與「愛」兩字組合而成;美好的性,必然也得從愛出發。與其說這是一本性愛指南,不如說這還是一本教導伴侶,讓感情更密切的戀愛書籍。讀完這本書除了學習到大師所要傳授的密技,也讓我開始回想,我的另一半也做過書中提到的體貼行為,這使得我更加珍惜身旁的伴侶了!
SallyQ(情趣用品達人)
推薦序4
加藤鷹教你享受身體與心靈、情與慾的豐盈美好性愛
  曾有一些讀者或粉絲對我的性愛習性與風格感到好奇,我的回應總是:「因人而異,隨性而起」。這種渾沌不深切的答案看似幾分敷衍,直到日本第一AV男優加藤鷹在這本《體貼性愛秘技》中的一句:「『把身體交給情境吧』你就能從容和對方相處了。」委實道出了我的內在心聲,因為性愛的美妙永遠具備了實驗與探索的可能,隨心所欲,才是真正的快樂泉源,任何的拘泥與擔憂都會形成一股減分的力量,因為性愛不只是肉體的展現,更是雙方能量的交流,男女上床看似僅屬於生活的一部分,但其中的精神卻蘊涵著人生種種的可能性,如此重要的環節,我認為由加藤鷹這等頂尖的AV教主細說道來,才是真切且觸動人心的。
  我個人對加藤鷹的欣賞角度並不止於他在影像中的職業表現與投入,而是他體貼的胸襟與分享的態度,不斷引領著觀眾與讀者們釋放自我,進而踏入性愛殿堂中更絕妙深層的階梯,對於這點,我毫不避諱的景仰加藤鷹如偶像神祇,這般的心情如歌迷們去演唱會參拜歌星偶像,或是信眾進廟供香火祈求智慧與平靜無異,性愛的本質原是生命的動能,芸芸眾生若有幸得一知己達人啟引指導,使靈肉得以充分昇華,這一切好比獲贈加強版的升級軟體,誰不願讓盡致的性愛品質促使生命更加美好呢?
  在本書中,加藤鷹無私且誠懇的剖析與分享,讓讀者們從更生活化的角度,全然體認到情與慾更豐盈美好的可能性,流露於字裡行間的寶貴經驗談,不僅破除了兩性關係間隱藏已久的迷思,更幫助大家延展出一些看似神奇的挑戰,包含潮吹的秘技、性愛進行時迴路聲效的刺激、還有克服體型與體位的因素,在高潮前讓男女性器不間斷的交合方法……等,跟坊間許多性愛學家的書籍比起來,我認為這本書更加貼近人性與人心,因為沒有一位作者能像加藤鷹一般,在個人豐厚的實際性愛經驗下,以更宏觀與大愛的胸懷,細膩的關照每一位觀眾讀者,用身體與心靈來體認更深層精采的愛與慾,相信每一位開卷閱讀這本書的朋友,都是跟我同樣的幸運!
  如同加藤鷹在本書中所強調的:性愛必須伴隨著情感,同樣的,如果在翻開扉頁閱讀的同時,我們也付諸相對的情感與體認,相信往後在登上性愛歡愉的高峰前,必然也不會錯過眼前最美的細緻風景……
  我想,這也是加藤鷹先生衷心的期望吧!
香娜Shenna(美魔女達人)

性愛需要技巧嗎?
  你抱著什麼樣的期待翻開這本書呢?
  是期待讀了這本書之後,只要喜歡的對象,都能手到擒來,把對方弄上床?還是幻想一夕之間變成性愛高手?
  很抱歉。你的期待將會落空了。不管去哪裡,你都不可能找到如此輕易速成的性愛技巧。
  不過,加藤鷹不是曾經讓五千名以上的女性欲仙欲死嗎?當中一定有什麼祕訣吧?
  當然有。
  我這就告訴你吧。但是,在這之前,希望你先了解一件事。
  我先打個比方說明。
  對於每一次的性愛,我總是抱著有如探索寶藏的心情。
  假設做愛就像你和你的伴侶,共同登上一百公尺高的懸崖絕壁,去尋找埋藏著寶物的洞窟。
  為了成功登上懸崖,你會先做什麼?
  「做個愛有這麼多講究?我放棄!」會這麼想的你,請你將本書立刻放回書架,不需要再往下讀了。
  「不過,為了能達到洞窟,加藤鷹至少會給某些工具吧?」這麼想的你也三振出局,因為,就算給你工具,你也不知道如何使用。
  「要是沒有完善的裝備就登不上去了。」這麼想的你也必須修正想法。裝備是否完善充足,只有親自登上去看看,才能夠真正體會。然而,當你還在磨磨蹭蹭的猶豫不決時,別人早已徒手登上山頂了。
  是不是有點了解我說的意思了?
  抱著「想輕鬆地到達目的地」「沒有工具就上不去」心態的人,是登不上極致性愛這座神祕山頂的……不,或許應該說「沒有攀登的資格」要來得更正確。
  因為我初次攀登也沒有攜帶任何工具。
  世上沒有一開始就能如履平地的登山法,該使用什麼工具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想要登上去看看的渴望」,以及「和愛侶一起登上去的意念」。只要擁有這兩項,攀登的智慧就能夠源源不斷而來。
  我們每個人都擁有相同的肉體與智慧,登上絕壁之前具備的條件都是一樣的。但是,當面前有懸崖絕壁橫阻時,你的思維將決定你是登得上還是登不上的類型。
  一開始便一心只貪圖獲取工具的人,是缺乏攀登意志的證據。不打算運用任何智慧,只想著「讀了書一定能獲得某些神奇奧妙工具」「想知道如何毫不費力地讓女人達到高潮」,我並不希望這樣的人來閱讀本書。
  我的期望是:看到認真想攀登絕壁的人,助他一臂之力。「啊,這個人拼命努力地想攀上去,可是怎麼努力似乎都只能到半山腰,那麼,我就幫他架一座輔助梯好了。」我認為這才是我的任務。
  儘管我到目前所出版的每一本書,都不斷強調「技巧不重要」,然而大多數的人,卻認為我扮演的角色是「能夠提供一口氣登上一百公尺高峰的梯子」。這種誤解,也應該到此為止了吧。
  最近寫信到我的網站,理解我真正傳授意圖的年輕人,有逐漸增加的趨勢。他們不再是詢問我「如何培養這些技巧」,而是詢問「為什麼你和一般人的著眼點不同」。
  因為希望這樣的人今後能夠持續增加,所以寫成本書。
  書名就叫做《體貼性愛祕技:日本第一AV男優加藤鷹終極術》。
  希望您能夠徹頭徹尾閱讀本書,這麼一來,應該就會了解我所要傳達的最重要關鍵是什麼。
  當你理解我想傳達的重點,也能夠和我一樣重視我向來最重視的事物時,你就已學會我所謂的「祕戲」了!
加藤鷹
內文1●不願意體貼彼此的人,性生活就沒戲唱了!
我經常說:「做愛能夠顯現出一個人的性格(人性)。」

簡單地說,你的伴侶究竟是「只管自己舒不舒服就好了」的類型,還是「伴侶舒服比自己舒服更要緊」的類型,這個問題只要一上了床就立見分曉。這個人是否具備奉獻精神,不需要交談,只要在做愛的過程中就能清楚地感受到。

因此也可以說,自己的想法能夠藉由身體接觸確實傳達給對方。

■身體和心靈是無法分離的,所以隱藏真心,只有身體和對方契合這件事是不可能的。一個人的情感絕對會從態度或氣息中流露。心不在焉的模樣,就算想掩飾也會被看穿。■

稍微轉個話題。
假設有一個人,他的伴侶個性非常好,夫妻平時感情也十分和諧,唯一的煩惱的只有性生活不協調。

真的是只有性愛方面合不來嗎?

■ 我認為「性愛方面合不來=性格合不來」。
所以,當對方說「性愛方面合不來」,就表示除了性愛一定還有其他問題,只是當事人把它全歸咎於性愛而已。■
單純的「性器官不契合」或是「性癖好不同」等問題,都能夠藉著溝通來填補彼此的距離。

只要彼此願意相互尊重,一定能夠尋找出一個雙方都覺得舒適的姿勢,原本合不來的也不再是問題了。
曾經與我在某節目一起演出的山田邦子小姐曾說過一句名言:「身體契合度是需要時間培養的。」嚴格來說,我認為根本沒有只有性生活不合的案例。

假設有一對情侶,因為男方的陽具巨大導致不容易插入。但是,只要男方願意體貼女方,性愛過程溫柔不躁進,性器巨大並不會形成兩人之間的問題。倘若男方一點也不顧慮女方的感受,當然會使女人因為疼痛對男人抱著不信任感。

這完全是男方「不體恤女方」的本性透過性愛無所遁形的案例。

另外,也有丈夫過度清心寡欲讓妻子的性慾無法滿足的情況,這不算性愛不合,只是丈夫的個性問題而已。所以我們可以說,在性愛上無意配合對方的人,在當下性生活就完蛋了。

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原本就是建立在尋求共識上。設法了解對方,也讓對方了解自己。這麼一來,就能了解如何與對方相處,以及如何向對方傳達自己的想法,這些都是建立在了解彼此的基礎上。

■性愛或彼此個性合不合得來,都不是從剛接觸時的第一眼決定的,而是要彼此相互磨合。
如果你期待能有美妙的魚水之歡,在學習性愛技巧之前,先努力學習如何更體貼對方吧!■

●無法順利和她聊「性」是因為操之過急!
和女伴談論性愛話題卻又不至於令人覺得下流,對很多男性來說大概是很困難的事。你知道其中的關鍵在哪裡嗎?

請你重新回想一次。你是否只是為了膨脹自己的性妄想才想問對方有關性愛的話題,當她回答你的問題時,你是否已在心裡恣意想像、心猿意馬呢?

如果是,就表示你心術不正喔!為了滿足私慾把眼前的女人當作配菜是不行的。當你口沫橫飛地談著色情話題,而她帶著訝異的表情不發一語時,就是她了解自己只是被利用了。

■ 對我而言,提出和性愛有關的問題,只是了解對方心理、感情、對事物觀點的方式而已。■
有時候因為談話走向或提問方式,有人甚至會因此對我敞開心胸,表明性愛方面的困擾。
她們一開始會懷著戒心、謹守談話分際,不過在最後竟然會說出「幫男友口交時,有時會覺得噁心想吐」的驚人之語。想必這也是和我交談感到安心,知道我並沒有心懷不軌。

■ 要順利聊性愛話題,必須兼具鎮靜度及客觀性。不管是交談或在床上,比對方先興奮到失控就沒戲唱了。■
有關性經驗的情報,在本質上和其他情報幾乎沒什麼差異。好比說,學生時代的她是什麼樣的小孩?現在最感興趣的事情是什麼?她是在什麼樣的家庭環境下長大等等。

只要能夠這麼思考,就算談論的是性愛話題,也能像聊起其他話題一般自然。你以平常心提問,對方自然也能以平常心回答你。
一旦能夠聰明提問,對方也能毫無抗拒地和你討論性生活話題時,你就能更拉進與她之間的距離。

■當女性連性愛話題都能夠和你侃侃而談,表示對你應當沒什麼戒心了吧!
這麼一來,邀約她共享魚水之歡的成功可能性應當也會更高才對。■


體貼性愛祕技:日本第一AV男優加藤鷹終極術※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