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這樣整才型!:醫美、微整、整型前先知道才不會後悔的56件事

這樣整才型!:醫美、微整、整型前先知道才不會後悔的56件事

這樣整才型!:醫美、微整、整型前先知道才不會後悔的56件事##點我購買##

「專有名詞好多,聽得霧煞煞!」其實,你需要的是觀念。
  「我不想整得跟別人都一樣,好像滿街都是親戚……」你需要了解自己真正的缺點,而非隨波逐流。
  別再看朋友整哪裡變美就跟著去,正視自己,深入思考,你才能美得與眾不同!
  想整型,該聽誰的?
  診所廣告、醫美報刊、電視廣告和偶像明星都只告訴你整型後會變漂亮;
  但整型前要注意什麼、你有哪些部位需要整、哪些根本不必整,你清楚嗎?
  醫學名詞那麼多,要選哪種機器和技術才好?你真正該先了解的,是自己的需求。

  微整時代來臨,每個家庭都需要擁有一本整型知識工具書!
  怎樣才能避免花冤枉錢和造成遺憾?
  別傻傻的直接走進診所諮詢室,先聽邱醫師從頭到腳毫不保留的告訴你事實的真相,哪些噱頭技術是唬人的、哪些根本是新瓶裝舊酒?讓你的醫美整型之旅,留下完美印象!
  美國權威期刊公認自體脂肪移植技術領先世界的名醫、博客來年度百大暢銷作家 最新力作!
  巿面上第一本教你用最適合的方法,變美變有型的醫美工具書。
  全家人的外貌與私密困擾,通通都有最佳解決方案!
  奇怪!以前的臉型明明是倒三角,現在怎麼快變成正三角了?
  不是老花眼,是地心引力和每個人都要面對的老化問題,讓肌肉和皮膚鬆垮了!
  奇怪!她學生時代的身材明明凹凸有致,怎麼出社會後漸漸變成虎背熊腰「水餃股」?
  
  因為長期坐辦公桌的生活型態,加上代謝變慢導致的女性荷爾蒙減少,身形日漸走樣。
  如果,你就此放棄,把18歲的牛仔褲收進衣櫃最底層,以為再也回不去了,那就虧大了;
  微整時代來臨!凍齡的科技、回春的奇蹟,每天都有數以萬計的案例在全台灣的醫美診所發生。
  無論你現在想接觸醫美,或是暫時不感興趣,都需要了解這個神祕的領域。
  看過電影《鐘點戰》嗎?不久的未來,每個人的年紀很可能都無法從外表精準判讀。
  醫學美容的浪潮,你跟上了嗎?只要你想要,變帥或變美,不再是有錢人的專利!
  身邊的朋友突然變美變帥,你卻不知道原因嗎?
  其實,只要一個午餐的時間,現代的技術可以快速幫你變張令人羡慕的臉。
  如果,你還以為整型是有錢人的專利,平民老百姓負擔不起,那就大錯特錯了!
  走進醫美診所的顧客群,65%是學生和上班族;因為,變美變帥有利於戀情與職場發展。
  知道嗎?想解決鬥雞眼的困擾,已經不用動大刀,只要在眼皮上小小動點手腳就可以。
  如果一個帥哥或美女,五官都很標緻,但看起來就是怪怪的,問題一定出在鼻子上。
  想擁有「後宮小V臉」,根本不用忍痛削骨,肉毒桿菌就能把「大餅臉」變成「瓜子臉」!
  50歲的人想拉皮,選擇電波拉皮可能讓你不久之後就後悔……
  這些專業醫師才知道的祕密,本書用最簡單的方式,教你建立正確醫美觀念。
  教你建立正確醫美整型觀念,懂得花最少的錢,讓自己美得與眾不同,全家人一起變有型!
  從爸爸的禿頭,媽媽的產後鬆弛,哥哥想要的六塊肌,姐姐夢想中的纖細小腿,到妹妹的單眼皮……本書給你最佳解決方案!
  你或許還會害怕這件事:我只是要打斑,但是翻了雜誌,什麼粉餅雷射、脈衝光、二氧化碳雷射、蘋果光雷射……有一堆的儀器和雷射名稱,記都記不起來,萬一被「唬弄」花了冤枉錢怎麼辦?整出來會不會跟人家都一樣,到時候滿街認親戚?
  這就是本書存在的目的。
  巿面上的整型資訊百百種,該聽朋友說的、網路流傳的、雜誌廣告寫的,還是傻傻直接走進診所?
  你該聽的,是專業醫師告訴你的正確醫美觀念,才能避免花冤枉錢。
本書特色
  特色1:巿面上第一本,內容最全面、最專業、最實用的醫美整型知識工具書!
  不只教你美得更有型,更教你如何做才兼顧安全與自身需求,不花冤枉錢,讓你面對醫美選擇更有主見!
  特色2:絕非陳腔爛調或資料收集!亦無雜誌式的置入性行銷。
  全書由世界級專業美容外科醫學期刊報導──自體脂肪移植技術NO.1的邱醫師親自口述撰稿,內容精確詳實。
  特色3:全家人外表的困擾,本書提出最強解決方案!
  微整型已慢慢取代部分外科手術,不論現在用不用得到,本書都是每個家庭面對老化問題的常備良藥;從頭到腳、由內而外依部位解說整型方式與正確觀念,讓你不會想到用時方恨少。
作者簡介
邱正宏醫師  Cheng-Hung Chiu, M.D.PHD.
  獲美國美容外科醫學會期刊《The American Journal of Cosmetic Surgery》肯定
  自體脂肪移植技術獨步世界的首位華人醫師
  華人世界第一位美國減肥專科醫學會(ASBP)醫師
學歷
  中西醫結合臨床醫學博士
  國立陽明大學醫學士
  美國紐約大學醫學中心研究
 
專業資歷
  美國減肥專科醫學會第一位華人醫師、中西醫結合臨床醫學博士、第一位自體脂肪移植技術論文被發表於美國醫美專業期刊的華人醫師、現任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院長。
媒體專訪
  康熙來了、小燕有約、上班這黨事、打卡按個讚、非凡電視台 、姐妹愛漂亮、麻辣天后宮 、湖南衛視--百科全說、江蘇衛視--本草綱目……等數百個電視節目錄影邀約。近期受邀擔任內地收視最高的美妝節目《美麗俏佳人》、《愛尚健康》嘉賓,宣傳個人著作《一瘦就是一輩子》(博客來100年度百大暢銷書)簡體版發行。
目錄

這樣整才型!──醫美、微整、整型前先知道才不會後悔的56件事
前言
完美的臉型比例
完美的身材比例
整型前,最常被問的五大問題
PART1 整前先知道1. 整型前最常被問的五大問題是什麼?
2. 為什麼要有專科醫師,意義又是什麼呢?
3. 要怎麼找到合格、適合自己的醫師和醫美診所?
4. 如果醫師的評估和我想要整的不一樣,怎麼辦?
5. 什麼樣的醫師適合做整型和微整型呢?
6. 聽說整型會有危險,萬一整壞了怎麼辦? 
PART2 臉部整有型7. 禿髮了應該怎麼辦?
8. 我的眉毛和睫毛好少,可以透過整型改善嗎?
9. 肉毒桿菌素的治療原理和效果是什麼?
10. 玻尿酸的治療原理和效果是什麼?
11. 對臉型不滿意,可以怎麼改善?
12. 雙眼皮應該用縫或是割的比較好呢?
13. 什麼是蒙古摺?可以透過開眼頭或眼尾改善嗎?
14. 眼袋太大怎麼辦?如何才能有迷人的臥蠶?
15. 眼窩凹陷、淚溝又明顯,有得救嗎?
16. 我的黑眼圈和眼眉下垂好明顯,要怎麼辦?
17. 什麼是音聲美容?
18. 不喜歡我的招風耳,有可能修正嗎?
19. 我的鼻子好塌,應該怎麼辦?
20. 有沒有恢復期很短的隆鼻手術?
21. 我想要有粉嫩嘟翹的美唇,可以整型嗎?
22. 我有戽斗,應該要怎麼改善?
PART3 皮膚整有型23. 市面上有那麼多種雷射,到底有什麼分別呢?
24. 飛梭雷射的作用是什麼?
25. 黑色素要怎麼透過雷射消除?
26. 要怎麼利用雷射使肌膚回春?
27. 血小板也可以回春?
28. 怎麼留住流失的脂肪層?
29. 什麼是自體脂肪,身體有可能會排斥嗎?  
30. 玻尿酸、膠原蛋白用吃喝或抹的有效嗎?
31. 毛孔粗大要用哪種方法整型?
32. 拉皮有哪幾種方法?
33. 脖子上的皺紋要怎麼透過拉皮改善?
34. 什麼是三八紋?要怎麼消除呢?
35. 微整型每隔一段時間就要補整,有一勞永逸的整型嗎?
36. 美白針、排毒針是做什麼用的,有效嗎?
PART4 塑身整有型37. 形成肥胖的原因是因為脂肪多,所以抽脂等於減肥?
38. 聽說靠整型也可以長高?
39. 聽說抽脂很危險,有很多人因為抽脂而死亡?
40. 雷射溶脂和抽脂有什麼不一樣?
41. 什麼又是冷凍溶脂,這種方式合法嗎?
42. 傳統抽脂v.s.超音波溶脂v.s.雷射溶脂,我比較適合哪種呢?
43. 溶脂、抽脂要怎麼做癒後護理,又要多久才會好呢?
44. 聽說整型也可以整出六塊肌?
45. 我的臀部又大又垂,應該怎麼辦呢?
46. 如果小腿太粗了,一定要用抽脂才有辦法改善嗎?
PART5 私密處整有型47. 我有狐臭,可以透過用整型去除嗎?
48. 男人也有D罩杯,應該要怎麼辦呢?
49. 我對於自己的乳頭和乳暈很不滿意,怎麼辦?
50. 隆乳的方法很多種,到底哪種才適合我? 
51. 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好嗎?會不會有危險?
52. 我的胸部太大、下垂,還有嚴重的副乳,可以整型嗎?
53. 陰莖太小或太細,有哪些整型法可以改善?
54. 不想讓另一半覺得我的私密處太黑、太鬆弛,應該要怎麼辦?
55. 我的小腹很大又凸,肚皮上還有肥胖紋,該怎麼辦? 
56. 體毛太多,可以透過整型一勞永逸的消除嗎?



這樣整才型!:醫美、微整、整型前先知道才不會後悔的56件事##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