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一週腰瘦10公分的神奇骨盤枕:超過180萬人見證,5分鐘搞定,還可提臀豐胸

一週腰瘦10公分的神奇骨盤枕:超過180萬人見證,5分鐘搞定,還可提臀豐胸一週腰瘦10公分的神奇骨盤枕:超過180萬人見證,5分鐘搞定,還可提臀豐胸※點我購買※

一週腰瘦10公分的神奇骨盤枕:超過180萬人見證,5分鐘搞定,還可提臀豐胸※點我購買※

★日本原創者獨家授權!贈送充氣式骨盤枕,攜帶方便,隨處可做!
★再加贈紙尺,立刻精準測量!

  暢銷180萬冊,瘋狂引爆骨盤枕熱潮!
  媒體爭相報導,來賓現場體驗,人人嘖嘖稱奇!
  ★輕鬆擊退肥胖元凶──骨盤歪斜
  「我試過各種減肥方法,卻總是毫無成效。」「就算體重減輕了,萬年小腹卻永遠消不下來……」你可曾想過,問題可能是出在骨盤歪斜?只要矯正骨盤,即可促進新陳代謝、改善內臟功能,進一步瘦得輕鬆漂亮!
  ★一天5分鐘,光躺就會瘦,超簡單、超輕鬆!
  骨盤枕就是可以幫助你輕鬆矯正骨盤的終極瘦身聖物!一天5分鐘,只要墊在腰部下方即可!
  隨書附贈的神奇骨盤枕經作者審核,材質及尺寸經特殊設計,吹飽氣就可使用,而且攜帶方便,隨處都可做。
  ★一枕多用的健康良伴
  骨盤枕瘦身法不只可以雕塑令人在意的局部,如象腿、蝴蝶袖,更可以舒緩便秘、肩頸痠痛、失眠等各種不適症狀!
  骨盤枕瘦身法的五大效果:
  1 只要將骨盤枕墊在腰部下方5分鐘,就可讓腰圍減少。
  2 不只是瘦腹部和腰部,也可以雕塑其他部位──翹臀、豐胸、修長美腿。
  3 可用骨盤枕來舒緩身體的不適症狀──舒緩肩膀僵硬、生理痛、便秘、頭痛、手腳冰冷、消水腫……。
  4 可幫助身體伸展、內臟運作正常、提升新陳代謝──可防老化、減輕壓力……。
  5 可矯正身體歪斜,達到美姿美儀的效果──矯正O型腿……。
作者簡介
福辻銳記
  美容針炙師,「骨盤枕瘦身法」原創者,被日本電視節目選為50位日本名醫之一,是日中治療醫學研究會員、日本東方醫學會會員,也是日本第一位將中醫引入美容界的人。擁有30多年臨床經驗,診治過的病患高達5萬多人。
  身為ASUKA針灸治療院院長,其優異的醫術和成就廣受好評,因此也活躍於電視、健康雜誌及女性雜誌。自從他將在治療院使用的毛巾枕研發改良為骨盤枕後,隨即帶動骨盤枕熱潮,熱銷至今。著有《世界第一簡單躺瘦》《骨盤枕瘦身法──光躺就可以瘦下半身!》(暫譯)等多本瘦身、美容相關作品。

目錄

前言
神奇骨盤枕的超強瘦身功效
名人推薦
你適合嘗試骨盤枕瘦身法嗎?Check!你的骨盤擴張度
光躺就瘦!骨盤枕瘦身法的5大效果
Part1:只要躺在骨盤枕上,馬上瘦肚子! 骨盤枕的使用方法
 注意事項
 骨盤枕瘦身法START!
 骨盤枕瘦腹法應用篇
 只要躺在骨盤枕上就能矯正骨盤與瘦身的祕密
 骨盤枕瘦身法Q&A
Part2:勤用骨盤枕繼續變瘦!骨盤枕局部瘦身操! 打造蜜桃臀
 打造豐盈美胸
 打造緊實大腿
 打造纖瘦小腿肚
 打造纖細上臂
 拉提小臉
 打造緊緻的下巴線條
 *特別收錄 使用兩個骨盤枕,輕鬆矯正O型腿,並拉長身形!
Part3骨盤枕瘦身法讀者體驗報告 台灣體驗者報告
 日本體驗者報告
 就連編輯也瘦了!現場實況報導!
 試用者大集合!我愛骨盤枕
Part4:有效緩解不適的骨盤枕健康操 改善肩膀痠痛
 舒緩生理痛
 滋潤美肌
 消除便秘
 改善失眠
 舒緩頭痛
 改善手腳冰冷症
 預防老化
 消除水腫
 減輕壓力
推薦序1
矯正歪斜,自然擺脫疼痛與肥胖!
  我的工作是幫助病人擺脫慢性疼痛,一直希望能發展出簡單的伸展運動,幫助大家擺脫打針、吃藥的夢魘。據統計,受疼痛所苦的病患中,有66.5%真正病因是長期姿勢不良造成,尤其許多人使用電腦時姿勢不正確或時間過長,讓慢性疼痛患者有年輕化的趨勢。其實只要適度的舒展,維持正確的姿勢,不必吃藥、無需花錢,就能見效。
  這本書的作者醫師,在累積上萬名病患的診治經驗中,研發出骨盤枕治療方式,其中多年深受腰痛之苦的病患,竟然在試用一兩次過後就有起色,這正是透過骨盤枕矯正歪斜、舒展肌肉所獲得的效果。
  除了慢性疼痛問題,過胖也是現代人健康的隱憂。我們院內體重管理中心開辦瘦腰競賽活動以來,每年都吸引許多民眾參加,也都有參賽者交出漂亮的成績單。但我有時會發現一些老面孔,也就是去年或前年參加、甚至得過獎的參賽者,怎麼今年又來了?原來許多人因生活忙碌,往往不容易維持運動習慣,也就不斷地在減肥與復胖中掙扎,紛紛希望能有更「輕鬆」的減肥方法。
  而本書介紹的骨盤枕瘦身法,是由第一代「平躺減肥法」而來,只要以正確的姿勢躺在骨盤枕上,就能矯正骨盤歪斜、改善內臟功能,自然可以瘦得輕鬆、瘦得漂亮!
  這本書所附贈的神奇骨盤枕,確實是很不錯的保健用品,簡單卻實用,不管是針對塑身或身體慢性疾病與痠痛問題,都具有保健的效果!
壢新醫院運動醫學中心副主任 林頌凱醫師
推薦序2
謝謝骨盤枕讓我骨盤正!!!!
  骨盆歪斜一直都是影響我身材的最大問題,骨盆一歪,身上就很容易長出贅肉,尤其是腰後方的那塊腰內肉。我因為工作的關係,長時間穿高跟鞋錄影,髖骨旁邊總是會隱隱作痛,特別是右邊髖骨,有時候蹲下來站起來還會聽到「喀啦喀啦」的聲音,但是一忙下來,根本挪不出時間去找整脊老師,任憑腰痠背痛影響著我走路,導致我右邊髖骨的肉越長越厚,才讓我警覺到應該正視這個問題。
  骨盆歪斜不僅會讓身材變形,還會有婦女病及各種痠痛症狀產生,O型腿、胸部下垂、腹部游泳圈、鬆垮臀等等都會找上門,直到我遇到了神奇的骨盤枕。
  骨盤枕瘦身法是一種不用花錢就能瘦的減肥法,在日本很風行。聽說很神奇,竟然躺著就能瘦。起先,我只是單純的試試看,看看能不能好睡一點,沒有抱太大期望,沒想到,隔天早上我醒來,格外的舒服,睡覺也特別好睡,讓我驚訝不已,決定認真的來躺個十天,並且記錄下來。
  晚上睡覺前,先量了我的腰圍、臀圍、下腹圍,並每天記錄下來。生活作息並沒有特別的改變,只是在睡前先做一次骨盤枕的基礎瘦身操,每天就一次5分鐘,做完之後再做瑜伽。
  神奇的事情發生第在十天的早上!
  第十天的實際測量結果,首先是腰圍瘦了1.3公分,臀圍瘦了2公分,小腹瘦了3.2公分!是的!3.2公分!短短的十天,就這麼有效果,讓我非常驚訝,不僅是對這數字感到驚訝,而是我的睡眠品質也好多了,走路時會疼痛的右邊髖骨也因為骨盆的位置正確了,而感到舒服,謝謝骨盤枕讓我骨盤正!
  10天尺寸變化
  腰圍68.6cm→67.3cm -1.3 cm
  臀圍95.2→92.7cm -2.5 cm
  小腹87.2cm→84cm -3.2 cm
瘦身魔女 可藍
前言
  我在治療院中是以骨盤枕的前身、也就是用浴巾捲成的浴巾枕來做治療。自從我建議患者可以在家用浴巾枕自行調理身體之後,很多患者都開心地跟我說:「之前我怎麼減肥都瘦不下來,最近卻瘦了!」「我的小腹消了!」由於效果真的是太好了,再加上作法輕鬆簡單,因此雜誌與電視節目競相報導,後來還集結成書,受到各界注目。
  本書附贈的神奇骨盤枕,是我為了簡化備受好評的浴巾枕,特地開發而成。只要吹氣就能使用,搭配中醫認為可以提升代謝的紅色,只要使用骨盤枕,光是接觸骨盤枕就能提升瘦身效果。
  現代人幾乎都有骨盤歪斜的問題,正因為如此,每個人都需要積極改善骨盤歪斜,請活用這款神奇骨盤枕,幫助自己和家人維持健康與美麗。只要付諸行動,絕對可以很快看到效果。
內文1為什麼光靠躺骨盤枕,就能矯正骨盤與瘦身?

骨盤枕瘦身法是具有高即效性的靜態伸展運動,有人做一次肚子就瘦了5公分!只要躺在骨盤枕上就能矯正骨盤,每天持續做還能讓歪斜骨盤回到正常位置。接下來將詳細分析,骨盤枕可以矯正骨盤並達到瘦身效果的生理機制。

長年姿勢不正確
導致骨盤愈來愈開


「我的小腹好凸,完全瘦不下來」「最近都瘦不下來」──如果你也有這樣的煩惱,你的骨盤很可能正處於往外擴張的狀態。

骨盤不只會隨著生理週期開合,一天之中也會重複開合狀態,通常骨盤會在早上張開,到了晚上就會閉合。因此,即使骨盤在日常生活中產生歪斜,到了晚上的睡眠時間就會自動恢復。值得注意的是,如果長年維持不良的生活習慣,導致骨盤長期歪斜,骨盤的恢復力就會變差,最後就會無法閉合,保持擴張的狀態。

此外,不正確的姿勢會加劇骨盤擴張的程度!人類是靠身體前方與後方的肌肉支撐,以維持抬頭挺胸的端正體態。換句話說,當身體前方、後方與兩側的肌肉均衡發達,就能維持正確的姿勢。可惜的是,日常生活中的動作大多只使用到身體前方的肌肉,因此後方肌肉容易退化衰弱。久而久之,後方肌肉就支撐不住身體重量,導致姿勢變差,骨骼歪斜,骨盤愈來愈開。

骨盤擴張時內臟會往下掉,代謝效率就會降低!

話說回來,為什麼骨盤擴張就會發胖?理由包括以下幾種:第一,當骨盤與肋骨等骨骼往外擴張時,骨骼周圍就會形成贅肉,造成橫向發展的肥胖體型。尤其肋骨和骨盤為左右對稱的形狀,很容易往橫向擴張。如果忽略這個問題,還在日常生活中彎腰駝背,維持不正確的姿勢,就會造成骨骼負擔,導致肋骨和骨盤往外擴張。

此外,一旦肋骨與骨盤往外擴張,原本位於其中的內臟就會向下掉。如此一來,內臟功能就會衰退,代謝下降,進而不容易燃燒脂肪。骨盤擴張會導致內臟的淋巴液和血液循環不良,無法順利將老廢物質排出體外,逐漸累積在身體裡。最後就會引起全身水腫,形成浮腫肥胖的體型。

平躺在骨盤枕上,就能閉合骨盤、順利瘦身

「骨盤擴張」是造成肥胖的元凶,而想要閉合骨盤,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平躺在骨盤枕上即可的「骨盤枕瘦身法」。矯正骨盤需要專業知識和技術。不過,將骨盤枕墊在骨盤下方平躺在地,即可挺起背部,利用自己的體重閉合往橫向擴張的骨盤與肋骨。進行「骨盤枕瘦身法」時,應將腳尖併攏作出「八」字型,這個姿勢不只能進一步緊縮骨盤,還能調整外擴的髖關節,打造平坦下腹部與纖細大腿。此外,雙手往上舉且小指緊靠的姿勢,可以讓肋骨內縮,改善上半身肥胖問題。總而言之,只要持續做骨盤枕基礎瘦身操,就能同時矯正肋骨、骨盤與髖關節,還能達到全身減肥的效果。雖說骨盤枕瘦身法的效果很快,一做就能看出改變,但如果沒有持之以恆,一、兩天後就會打回原形。因此一定要每天持續,讓身體記住骨盤閉合的狀態。




一週腰瘦10公分的神奇骨盤枕:超過180萬人見證,5分鐘搞定,還可提臀豐胸※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