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原來我真的很瞎

原來我真的很瞎原來我真的很瞎※點我購買※

原來我真的很瞎※點我購買※

今年最「瞎」的一本書!
人氣部落客、粉絲一拖拉庫的 nonie出版第一本書了!
  在這年頭出書
  清瘦的nonie,不是要分享腰瘦、腿瘦等減肥祕招,
  有個兒子的nonie,不是要分享台灣媽媽怎麼教出優秀小孩,
  有個老公的nonie,也不是要傳授如何經營婚姻關係,或是訴說nonie的幾道陰影……
  nonie要爆料的,是她的瞎事、家人的瞎事、辦公室裡的瞎事、網友的瞎事。
  看別人的瞎事要幹嘛?
  就是圖個開心、圖個噴茶噴飯,圖個身心放鬆、忘卻煩憂啦。
作者簡介
nonie
  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現為Yahoo圖文摩人.Yahoo奇摩2012年度十大無名部落客.經濟部資策會第五屆「部落客百傑」BSP特別獎.「原來我真的很瞎」部落格 /「原來我真的很瞎」粉絲團 /「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團之版主。
  nonie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以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活潑、搞笑、具親和力是nonie的風格,也獲得網友熱烈迴響。2010年10月成立「原來我真的很瞎」粉絲團,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隔月成立「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團,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nonie互動,主動提供天兵題材,進而發展出「北七系列」漫畫,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是一個與網友互動性極高的漫畫家。
目錄

Part1 nonie真的很瞎買東西的烏龍
沉甸甸的尿布
好想撞牆啊
你哪位啊
上鎖的摩托車
牽錯人啦
泡湯的紀念品
ㄟ,那是我的鞋耶~
誤會大了
白目的批評
好料的給你
賤人你好
好恐怖的鬼啊
三秒鐘記憶
到底是誰要開車啊
手賤的代價
超瞎的苦咖啡
老是忘記帶鑰匙
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浴室裡的小工具
17公里外的小7
過站的福隆便當
「丟人」啊
永遠泡不開的泡麵
倒退嚕得來速
畫得太專心
超瞎按摩經驗
糗大防曬乳
傻傻分不清楚
泡茶烏龍
姐姐當假的
Line真是我的救命恩人
護墊的妙用
便利商店的烏龍
躺著也中槍
一切都是幻覺嗎?
易被忽略的裙子
是我媽,不意外
3D電影的烏龍
小姐借過
累死人的陶笛營
需要補充嗎
貪小便宜的人妻
搭車驚魂記
人妻的心願
脫線蛋糕
老公~好冷
專心開車還真難
令人心疼的擦痕
不意外的電影票
蛋捲冰淇淋的魔力
瞎操煩的媽咪
說不出口的燒鴨
千萬不要說實話
說謊人妻
胡思亂想的大腸癌
靠自己最實在
一切都是遺傳惹的禍
手機不見啦
Part 2職場真的很瞎上班最常想的事
聽聽就好的職場話術
祕密
隔桌有耳
聽得太專心
悶不吭聲的下場
補充鈣質的好方法
也太提神了
我很忙先生
辦公室討人厭的行為
鳥事退散符
上班解悶祕招
多頭馬車
大老闆vs.小職員
都是mail惹的禍
救命的13樓
恍神的會議
超俗辣的摸魚
不要問我怎麼了
少了特色可不行
這樣也能聊
把握時間
Part3大家真的很瞎有屎一同
兩光中醫
給我趴下
三點全露的意外
外縣市接線生
被看光了!
像壞人也沒什麼不好
點歌的禁忌
把馬子的哲學
青春的肉體
我那個來了
跨年倒數的悲劇
陪伴成長的小東西
紅豆湯好辣
令人緊張的電話
餐桌上的北七
隨便啦~
死也不承認

特別收錄 北七里傳奇北七砂鍋
超好用內褲眼鏡擦布
國中同學
讓坐
超香濃的鮮奶
飛走的好姻緣
發射小麵包
瞎名媛坐電梯
各有各的北七奇妙
試手機的北七
後面的朋友你好
全罩安全帽的瞎事
帶錯的餐盒
脫線主婦
後記


原來我真的很瞎※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