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逆.進 阿基師

逆.進 阿基師

逆.進 阿基師##點我購買##

誠如書名《逆.進阿基師》所表,今日我們所看到總是能夠急中生智、處事進退有據的阿基師並不是生來就擁有這些好資質和能力,甚至當年的他,為了進入廚師這一行,還差點掀起了家庭革命,而進入職場後的他,更是不時遇到排擠、抹黑甚至嚴重的刀傷、切傷……,然而阿基師非但沒有被這些逆境擊潰,反而從中找到另一個方向往前進。他總以,「直徑不可行,拐個彎誰知道不會是另一片好風景」的心態努力堅持對自我的學習和要求。
  本書中,將以二十四則阿基師一路以來讓他刻骨銘心並發人深省的故事跟讀者述說從「少年基仔」,如何成長為現今讓大家尊敬喜愛的「阿基師」,同時更橫跨教學、飲食文化、觀光、娛樂等各領域!
本書特色
  阿基師向來有三代御廚之稱,更是眾多民眾心中具有正向激勵人心的指標人物,不同於以往的食譜書呈現,這回阿基師要以數十年來在職場中的酸甜苦辣為要,以及和家人間的情感交錯為輔,讓所有讀者瞭解「阿基師的人生哲學」。
目錄

1.在不斷遷徙中成長的童年
2.被打出來的自我約束力
3.沒得到祝福的起步
4.夾縫中求生存的真功夫
5.想方設法學功夫
6.失敗是最好的老師
7.傷痕是學習的紀念
8.廚房裡的成功秘密
9.接連而至的變故與考驗
10.每個選擇都是人生的關鍵
11.晦暗中的溫暖照耀
12.皮肉痛磨練出真功夫
13.料理界的海綿寶寶
14.結好緣從「心」開始
15.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16.苦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
17.從教學中體會有教無類
18.跨行演出的學問大
19.不讓sars煞住了生路
20.職場上的「三忠主義」
21.非比尋常的國宴經驗
22.滿漢料理之大驚奇
23.從批評中找進步的機會
24.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



逆.進 阿基師##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