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曾有一個人,愛我如生命

曾有一個人,愛我如生命曾有一個人,愛我如生命※點我購買※

曾有一個人,愛我如生命※點我購買※

年少的我,曾以為愛情可以超越一切,
  那時我不明白,世上另有一種力量,叫做命運。

  充滿俄羅斯風情、神祕綺麗的烏克蘭,奧德薩的中國城卻是一個龍蛇雜處之地。
  趙玫,隻身在異鄉念音樂學院的中國女孩。直率單純,不乏追求者,卻從未遇過讓她心動的男孩。
  孫嘉遇,為黑市打點走私通關的複雜男人。世故成熟卻玩世不恭的危險氣質,讓女人對她又恨又愛,花名在外。
  第一次相遇,是她誤入一場血肉橫飛的械鬥。當時她只見到這男人的一角風衣,耳邊聽到他說:「告訴員警,你什麼也沒看到。」
  第二次相遇,他坐擁香車與美人,險些被撞的她當眾對他罵街,他竟感到饒富興味。
  第三次相遇,萬聖節的化妝舞會,黑暗中彼此氣息咫尺,她聞得到他身上鞣製皮革與菸草的混合香味……
  那些屬於生命裡美麗的瞬間,當時並不覺得珍奇,可當我回頭時卻發現,原來最燦爛的一刻已經過去。只是,我再也沒有遇到一個人,能像他一樣愛我如生命。
  感動八千萬讀者的初戀紀念讀物
  電影版權已售出
  此書獻給依然相信愛的善良人們。──舒儀
作者簡介
舒儀
  集矛盾於一身的複雜個體。名校畢業,工科背景,卻熱愛文字;白天為外商專業經理人,夜晚潛心創作;外表看似溫柔,內心卻有看透事物本質的犀利。
  2008年於網路發表《令我像花一樣盛開》,引起迴響,更名《格子間女人》成書出版,開啟職場愛情小說新里程碑。其後本作《曾有一個人,愛我如生命》迴響更大,被譽為「感動八千萬讀者的初戀紀念讀物」,電影版權已售出。
目錄

Chapter 01 月亮
Chapter 02 我曾經愛過你
Chapter 03 春天
Chapter 04 歌者
Chapter 05 我們的心多麼固執
Chapter 06 冬天的道路
Chapter 07 該走了,親愛的
Chapter 08 被你那纏綿悱惻的夢想
Chapter 09 愛的盡頭
Chapter 10 康復
Chapter 11 往事
尾聲 我的名字


曾有一個人,愛我如生命※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