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鱸鰻變律師

鱸鰻變律師鱸鰻變律師※點我購買※

鱸鰻變律師※點我購買※

難以置信卻字字真實的救贖回憶錄
一個目無法紀而被判處十二年徒刑的人,
最後卻經由他對法律與正義的熱情,彌補了昔日的過錯。
  這個精彩的故事給予人們希望:人真的可以改變,真的可以讓生命變得不同。──厄文.奇姆林斯基(Erwin Chemerinsky),加州大學爾灣分校法學院院長
  銀行搶犯變身為受人敬重的法律從業者,這是一部曲折向上的人生自傳。
  尚恩被關進聯邦監獄時,才二十三歲,面對十二年的徒刑,他不確定是否能熬過去。在命運的安排之下,他在監獄的法律圖書室找到一份工作,而這份工作,開啟了尚恩自己與他人的生命救贖之路。
  透過苦苦鑽研法律圖書室裡有限的藏書,他成為受刑人尋求協助的熱門律師,幫助獄友撰寫上訴狀呈遞給最高法院,與最知名的律師聯手,挑戰幾乎難以成功的艱困任務。等到出獄時,他已達成一連串的奇蹟,獲得一大群受刑人的感激。
  然而,更大的生命奇蹟,正等在他出獄後的人生道路上……
作者簡介
尚恩.霍普伍德與丹尼斯.柏克(Shon Hopwood with Dennis Burke)
  本書作者尚恩.霍普伍德在監獄裡找到了一生的摯愛、未來的職業,還有過往人生的救贖。他現在和妻子與兩個孩子住在西雅圖,就讀華盛頓大學法學院。共同作者丹尼斯.柏克曾與他人合著暢銷小說《翻譯者》(The Translator)。
目錄

第一章 遍體鱗傷的垃圾  
第二章 重金屬
第三章 巧取尊重
第四章 來自人間的消息
第五章 看不見的小奇蹟
第六章 白茫茫
第七章 地獄的最深處
第八章 投籃贏得尊重
第九章 像爬出了地道
第十章 這是搶劫!
第十一章 美麗的閃電
第十二章 大麻煩
第十三章 運勢轉好
第十四章 另一個玉米人
第十五章 華府的鬥陣俱樂部
第十六章 伸展開來
第十七章 癥結
第十八章 有人跑向我
第十九章 開戰日的清晨
第二十章 我的麥爾文時刻
第二十一章 法律事務所
第二十二章 陰霾聚集
第二十三章 最後一次探視
第二十四章 邪惡的靈魂
第二十五章 族群騷動
第二十六章 出獄
第二十七章 洗車工人的憂鬱
第二十八章 不配擁有的禮物和朋友
第二十九章 履歷表上的空白
第三十章 初期的不適應
第三十一章 愛是一種生活方式
第三十二章 兩封電子郵件的故事
第三十三章 邏輯之外的事情


鱸鰻變律師※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