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I:自由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I:自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I:自由※點我購買※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I:自由※點我購買※

1天賣30萬本!全球熱銷近7千萬   *2012年話題最多、人手一本的熱賣作品!
  *系列蟬聯台灣各大書店暢銷榜Top1,作者更獲選《TIME》百大影響人物!
  *三部曲攻佔亞馬遜書店總榜、《紐約時報》暢銷榜前3名
  *讓美國原本只做純文學的Vintage出版社用7位數高價版權金簽下
  *環球影業砸下1.4億天價買下電影版權,電影預計於2014年夏天上映

  今年最火辣、最刺激的情愛小說
  當支配不再只是支配,離經叛道的愛逐漸走向正軌,
  他們的幸福,是否從此到來……
  我愛他,他也愛我,照理一切應該都很美好,但,愛上克里斯欽.格雷從來就不會是件簡單的事。
  首先,是愛情和麵包的問題,她很幸運地全都擁有,甚至多出太多,因此唯一的問題是,她必須學習當個有錢人,並瞭解這不會抹滅她的人格和獨立,她努力適應,偶爾適應不良,就使出拿手絕活:和格雷唱反調……
  因為安娜的出現,他已逐漸改變,也開始學會表達愛,而一樁意外的發生,更讓他們決定把握當下,一起攜手迎接未來,他過去的陰影和她對愛情的不安,比起生離死別,根本不算什麼。
  不過,他不得不承認,自己的控制慾依然強大,尤其是對屬於他的人事物,最近一次,是火大地在她脖子上種滿吻痕,以宣示主權──當然,也獲得愛人的反擊,以為已擺脫的過去仍纏著他不放,時時讓他陷入惡夢,所以,他最大的課題,一是放手,二是放手,三還是放手,不過, 愛是他們最堅強的後盾,他們會一起解決這些「小」問題……
  那麼,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
  他們的愛情的確如童話般美好夢幻,可是,現實生活容不得他們置身雲端,遠離不順心之事,就在他們認為一切無比美好之際,厄運倏地聚集,安娜最糟的惡夢竟成真……
作者簡介
E L 詹姆絲 E L James
  曾任職於電視圈,也是兩個孩子的媽。
  目前住在倫敦市西區。
  她從小就嚮往能夠寫出讓讀者熱愛的故事,
  但這個夢想因為必須先專注於家庭和事業而暫時擱置。
  後來,她終於鼓起勇氣將想法用筆寫下,
  於是有了在全世界造成轟動的三部曲小說,
  環球影業更用可與「達文西密碼」相比的天價買下電影版權。
  相關著作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束縛》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調教》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I:自由※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