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有多想要,就有多幸福

有多想要,就有多幸福

有多想要,就有多幸福##點我購買##
還不夠幸福?是不是因為你沒那麼想要?
  貴婦奈奈最深度、最私密的自我剖白
  她為了追求愛與幸福所遭遇的挫折、所付出的努力!
  她衷心認為,每個人都能擁有幸福,只要你真心想要!
  她的故事,就是最好的見證!
  我接受自己的弱點,承認自己的真心,
  我明白自己想要什麼,於是非常努力練習,非常努力改變自己。
  我們可以一起並肩,再造另一個想要的自己、想要的生活,
  前往我們想要的幸福。
  「我不是你們以為的,從小活在一個正向的世界,所以可以這麼樂觀。」
  你絕對想不到,如今自信美麗的奈奈,在20歲之前,幾乎活在被否定的世界。她功課不好、長得不美、個性倔強又叛逆,一直是令父母擔心的孩子,親子之間的關係並不和美。
  直到20歲那年,她意外發現了媽媽從她出生第一天開始寫的日記,其中滿是對她的愛與讚美。從那一刻開始,她的人生幡然轉變。她終於知道自己的存在有多重要,於是下定決心改變自己,並修復與父母之間的關係。她花很多時間認識自己,也開始訂定人生目標、發狠練習,為了愛與幸福,期許自己永遠充滿希望地應援著自己前進。
  現在的她,自信、積極、無懼、坦蕩、感恩,擁有自己想要的幸福生活。這是她經歷過一段又一段的考驗,感受過鄙視、嘲笑、無望、無愛,厚臉皮爭取著、硬頭皮練習著才完成的結果。
  如果從小就活在被質疑的憤怒、在恐懼與挫折中成長的奈奈,都能勇於和過去的悲傷和解,走向自己嚮往的人生,你一定也可以!她的故事將帶給你滿滿的能量,幫助你懂得如何面對自己的「想要」,更有自信的「敢要」,然後往幸福的方向出發!
  <相信自己值得更好的.奈奈的打氣語錄>
  .行動讓我踏實,讓我把渴望變得真實,讓我把夢想變成現實。
  .人生就像四季、日夜輪流交替,黑暗一定會過去。
  .重新架構生命故事,重新賦予它們正向的意義,所有的過去經驗,即使再負面,都將變成最特別、最美的回憶。
  .積極的心理是:我有資格成為更好的人,過更好的生活。當一個人有了積極的心理,就更接近成功的自己。
  .適度熱血有益身心,適度瘋狂才能寫下青春。我支持偶像崇拜,我相信愛會讓人想成為更好的人。
  .自問自答,是了解自己最好的方法,面對自己,才能聽見心裡最真實的聲音。
  .與其懷疑世界上有沒有真愛,不如努力創造真愛,如果連自己都做不到,那還奢望什麼?
  .我可以一個人活得很好,但如果我的心沒有開放,就沒有人可以進來我的世界,參與我的生命。
  .「有錢人想著如何兩個都要,窮人想著如何二選一。」心裡認真想要,就能什麼都有。
  .我不想讓學過的能力浪費,會認真幫這些能力找一個舞台,讓每個能力都有表現的機會。
  .把自己當星探,看好自己,多認識一些自己欣賞的怪咖、奇葩,有一天,你和他都會成為當時無法想像的人。
  .千萬別怕自己做不到,只要把自己放在那個位置,自然而然就會有符合那個位置該有的氣勢和表現。
  .善待自己,才有餘力同理別人,給自己和別人一個台階,才能自在的度過低潮的情緒。
作者簡介
蘇陳端(貴婦奈奈)
  她在爸媽眼中曾是叛逆少女,如今是最貼心的女兒;在愛情裡曾苛求完美,如今追求的是完整彼此的人生;青春期的同學曾說她無法交心,如今擁有一群無話不說且情義相挺的姊妹淘;甚至,在20歲之前覺得自己的人生完全被否定、毫無希望,如今卻能開朗而真心的付出愛、享受被愛,並傳遞滿滿的正面能量。
  第一屆百萬部落客冠軍得主,從數百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獨得部落格史上最高百萬獎金,每天都有數萬名網友期待從她的文章中發現生活的熱情、找到生活的樂趣。
  師大教育心理輔導研究所諮商心理組畢,94年諮商心理師高考及格,是領有執照的專業諮商心理師。曾任台灣大學學生心理輔導中心全職實習諮商心理師、世新大學諮商心理師及社會心理系講師、編劇與電視企畫等。
  目前專職寫作及心理治療相關演講,每一場演講都能給予群眾極大的激勵和鼓舞,是難得網路與現實、文字與演說同樣受歡迎的作家,她清新、健康和認真的形象,也是眾多產品爭相合作的代言對象。     
  著有《我愛質男》(圓神出版)《Pink lady戀愛去》《77個人的祕密》《奈大嬸變XS小姐》。
目錄

推薦序:把童話故事變生活故事的女人    施愛咪
推薦序:有她在,真的做什麼都勇敢!    歐比
推薦序:她的字典裡只有做、不做,沒有做不到!    小姮
自序:一起前進我們想要的幸福
前言:我喜歡現在的生活,更期待未來的自己
Chapter 1 和悲傷的過去和解二十年前的日記
蝴蝶效應造就了命中註定
誰來在我的臉上寫一個囧字?
才不想做自己!
寂寞,就是變強的時候
是俠女還是不良少女?
強硬的外表下藏著一顆無知又無助的少女心
Chapter 2 為未知的明日準備我們非常容易受暗示,重要的是找到對的sign
有養分的地方就可以成長,即使那裡不是天堂
沒想到,我竟然敢發明星夢
讓我無法前進的上台恐懼症
為了愛,我想做些改變
明星之卵的訓練之路
勇敢面對自己聲音的弱點,消滅它
循序漸進的治療上台恐懼症
只有發狠練習,才能獲得想要的能力
神秘的地下端端夫人
Chapter 3 往更好的自己出發因為愛情,我得考上大學
把大學當Buffet,盡量吃到飽!
在大學學到比課業重要的三件事:傳播、打工、交朋友
夢想不會不見,它只是換個方式呈現
不懂計畫的人生
 我喜歡做的事
只要你敢用我,我就敢做
重新認識自己的學習能力
研究所考試必勝秘技
心理治療拯救我的家庭和人生
Chapter 4 這就是我要的自己不能只是「想要」,還要「敢要」
人生如戲,精不精彩全看你演技
你喜歡你現在的樣子嗎?
後記:只要有心,一定可以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



有多想要,就有多幸福##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