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蔡阿嘎揪你逗陣玩台灣:9條獨家玩樂路線不藏私

蔡阿嘎揪你逗陣玩台灣:9條獨家玩樂路線不藏私蔡阿嘎揪你逗陣玩台灣:9條獨家玩樂路線不藏私※點我購買※

蔡阿嘎揪你逗陣玩台灣:9條獨家玩樂路線不藏私※點我購買※

網路KUSO達人蔡阿嘎旅遊特企!
  超中肯的食尚玩嘎旅遊特推愛台灣9大旅遊路線,
  跟著蔡阿嘎玩,絕不流俗的旅遊行程讓你喝到撐、吃到吐、玩到翻3圈!
  超KUSO玩法只有跟著蔡阿嘎才做得到!

  你知道怎麼拍照才有Fu嗎?
  你知道俗又大碗的在地好料在哪裡嗎?
  你知道真正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不去會後悔的景點是什麼嗎?
  不知道沒關係,這就是為什麼蔡阿嘎要出書的原因!
  「愛台灣就是這麼簡單,
  寫下踏過的每一個腳步,把最溫暖的台灣獻給你們!!」
  原來,花蓮的土會黏人讓人走不開,
  原來,台南隨便走都能踢到流傳超過半世紀的美味,
  原來,雲林的老街老房一點都不老氣,
  原來,台北沒有那麼天龍,它遠比你想像的還親民,
  最後,你會發現,愛上台灣真的好、簡、單!
本書特色
  主打3不政策:「不藏私」、「不流俗」、「不可思議」的旅遊路線,
  2天1夜的行程周休二日來玩剛剛好!
  不管是2千元打死的超划算行程、很文青風格的行程、或者是陽光沙灘好青春的熱血路線,
  蔡阿嘎全部都幫你包起來!
作者簡介
蔡阿嘎 (本名:蔡緯嘉)
  2008年崛起的網路影音部落客,
  迄今秉持著愛台灣的精神,
  在網路上不斷散發熱愛土地的正向力量。
  時而幽默時而詼諧,
  教台語、台灣旅遊、KUSO時事,都是蔡阿嘎的創作影片題材。
  近兩年累積了8千萬的影片點閱數,
  可說是Youtube頻道具代表性話題人物。
  在走過台灣每塊土地後,蔡阿嘎也開始用文字與照片,紀錄下台灣每個瞬間的美好。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灣巷弄的美味、台灣在地的情感、你我共同的台灣回憶,
  打開書本,跟著蔡阿嘎,
  你會發現--
  愛上台灣,真的很簡單!!
  2009-2012年 YouTube台灣十大熱門點閱
  2011-2012年 數位時代評比百大Facebook粉絲團
  2011年 Yahoo!無名年度十大部落客
目錄

1.使用說明
2.行前說明
3.花蓮
4.宜蘭
5.台北
6.台中
7.雲林
8.嘉義
9.台南
10.屏東
11.金門


蔡阿嘎揪你逗陣玩台灣:9條獨家玩樂路線不藏私※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