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芬蘭尋寶記

芬蘭尋寶記芬蘭尋寶記※點我購買※

芬蘭尋寶記※點我購買※

雪與湖的尋寶舞台上,竟充滿險境?

  為了實現跟聖誕老人見面的心願,
  滿心期待的多瑞咪和不甘不願的麥克一起來到了芬蘭。
  這次,多瑞咪一點都不想聽到任何關於寶物的事!
  可是,前來迎接他們的歐立卻帶來一個壞消息……
  計畫因此生變,多瑞咪不得不加入麥克的尋寶計畫,
  但麥克卻也因此陷入了有史以來最危險的困境……
本書特色
  認識芬蘭堅毅不屈的民族精神
  了解芬蘭出色的教育與社福制度
  鼓勵孩子分析比較的思辨能力
作者簡介
Story a.
  Story a.的意思是指「故事研究院」,這裡聚集了一群想為小朋友們編輯出好故事的作家,過去的作品包括了《科學實驗王》、《世界歷史探險系列》和《探索秘密》等作品。
繪者簡介
姜境孝
  西元1988年踏入韓國漫畫界,在世界漫畫博覽會中獲獎。作品有《世界歷史探險系列》、《比爾蓋茲創造的電腦神話》、《我的第一本科學漫畫書》,其中《冰河歷險記》曾於西元2002年獲頒大韓民國漫畫出版大賞。
目錄

第一章 早安,芬蘭! 10
第二章 卡萊瓦拉中的寶物 24
第三章 地圖上的玄機 38
第四章 犯人的手鐲 54
第五章 嚕嚕米面具 68
第六章 薩米人的馴鹿 88
第七章 聖誕老人的禮物 108
第八章 三寶神磨在哪裡? 128
第九章 誤會冰釋 152


芬蘭尋寶記※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