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想念,卻不想見的人

想念,卻不想見的人想念,卻不想見的人※點我購買※

想念,卻不想見的人※點我購買※

終於妳也才懂了
自己之所以會想念他
其實並不是因為的那些好
而是因為
之後再也沒有一個人可以讓妳覺得好
妳懷念的 自始至終都是 愛
愛情的世界只有幸福和不幸福,愛與不被愛
這是一段直白赤裸的愛情宣言。

肆一透過男人對失戀最誠實的告白,點出女人對愛情的盲點,
讓人不禁體悟到愛情的殘酷和現實,
但是透過肆一溫暖、細膩的筆觸和充滿正面力量的文詞
我們還是能感受到愛情的美好,
並且勇敢地追尋愛情。
肆一:「沒有人可以阻止妳對自己好,因為妳是妳的。」
  從聖誕節到跨年、農曆新年,再到西洋情人節,給正陷在情傷、裹足不前,或正在等待某個誰的妳,41篇療癒文字,是最溫暖的陪伴。
  萬名粉絲共同致謝:「每次看肆一的文字,總覺得自己又好了一點。」「時機總是這麼剛好,肆一的文字,總是句句話都往心坎裡去。」「謝謝肆一,讓我覺得不孤單,原來,這世界上還有人懂我。」「每每覺得快撐不下去的時候,肆一都會救了我。」

【精選摘錄】
以前的妳戀愛,覺得最愛妳的人最好,但現在的妳要的愛情則是,愛的想法跟妳一樣的人,最好。
妳給了自己愛他的時間,也要給了自己遺忘他的過渡期。這樣才公平。
思念他的時候,妳離他最近,但卻離自己最晚。
原本急性子的妳學會了耐心,先把愛收好,相信真心不會被辜負,然後,隨時準備再談一次戀愛。
愛情裡面,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愛了誰
因為每個人都只有一雙手,一隻手妳要拿來對自己好,而另一隻手,妳必須先鬆手,才能有天再牽起另一個人的手。
所以,妳不說分手,而是,放手。
單純的愛或許不簡單,但要勉強去談自己不認同的愛,卻更難。
你並不是選擇單身,只是選擇了自己想要的愛情
原來時針一直停留在他離開的那天,天氣、電影或者音樂,總有讓妳想起他的理由。
以前的妳戀愛,覺得最愛妳的人最好,但現在的妳要的愛情則是,愛的想法跟妳一樣的人,最好。
之所以傷心,其實並不是因為自己沒有擁有什麼,而僅僅是自己注視著自己所缺乏的。
妳給了自己愛他的時間,也要給了自己遺忘他的過渡期。這樣才公平。
妳還在練習自己,想把自己變得更好,好到等未來的他出現時,再也捨不得妳離開。
他不是鬼,而是你的脆弱

作者簡介
肆一
  「姊妹淘」駐站作家、「法蝶生活館 La Fatt’e」專欄作家、ETtoday名家、BRAND 名牌誌名家、「智邦」專欄作家。
  男。喜歡電影、音樂與旅行,覺得電影不是真實人生,但有人生縮影;覺得音樂沒有喜怒哀樂,但有人生感受;覺得旅行不只是到遠方,而是看到自己的心。戀愛也是一樣,在愛情裡面我們看到的都是自己的投射。不覺得愛情是生命的唯一,但認為,有愛,生活會更有滋味。覺得世界是深深淺淺的灰,拒絕追求絕對的黑跟白。不是戀愛高手,但身旁都是戀愛動物,相信透過書寫,愛情跟自己都可以更清楚。
在愛情裡勇敢是單身選擇了妳
他,是妳每天醒來的第一個念頭
無情,是你所能給我的,最後的祝福
分手不難,難的是,放手
不要對我好,我欠缺的是,你愛我
妳的愛,包含了另一個人的傷心
你們的愛,妳學會先祝福自己
幸福的方法把愛過成生活
我們再幸福一年,好嗎?
傷心,不是一種愛情養分
離開他,是對自己的一種成全
錯的時間與對的人
他的密碼,防妳的不安
而我的愛,是我自己的
幸福的方法
愛的想法跟妳一樣的人,最好
在愛情裡,不公平才是公平
情人節?人情節?
我很好,希望你也是
結婚不是一種條件交換
等待,並不是一種愛情的方式等待,並不是一種愛情的方式
想念,卻不想見的人
愛情裡面,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愛了誰
我失去的不是「你」,而是「擁有你」
從他給的傷心裡畢業
關於妳的害怕
封鎖一個人
爛男人
寫給未來的他的情書都,沒事了
加分題的戀愛
怎麼,會單身!
開始練習,一個人過節
兩個人,卻單身
愛,如此困難
寫給未來的他的情書
其實,妳不是非要愛他
當「新年快樂」變成「有對象沒?」
距離你的喜歡,我,還有多遠?
他的話,妳的花
愛一個人要很努力,分手也是
不戀愛的人


想念,卻不想見的人※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