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SAMSUNG EX 旅行光影手札

SAMSUNG EX 旅行光影手札SAMSUNG EX 旅行光影手札※點我購買※

SAMSUNG EX 旅行光影手札※點我購買※

永不熄滅的靈感與想像
  每一趟旅行,不管是遠是近,不管是本地或者異鄉,我用小相機拍下的光景,都代表著永不熄滅的靈感跟想像。所以,準備好帶著你的小相機去探索這一切~
  美麗旅程總能悸動心靈,而要捕捉每個光影流動的細微感動,卻非易事。現在就讓我們跟著光影詩人euyoung,來一趟旅行吧!欣賞光影交織美妙世界的同時,也學習SAMSUNG EX2F使用上的各種小秘訣。
作者簡介
euyoung
  euyoung’s soliloquy 如果你喜歡拍照,喜歡輕便型相機,請跟我一起用拍照來觀察這個世界。



SAMSUNG EX 旅行光影手札※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