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小資大翻身:名諭爸從7.7萬出發到淨賺 1635萬(附贈投資課程DVD)

小資大翻身:名諭爸從7.7萬出發到淨賺 1635萬(附贈投資課程DVD)小資大翻身:名諭爸從7.7萬出發到淨賺 1635萬(附贈投資課程DVD)※點我購買※

小資大翻身:名諭爸從7.7萬出發到淨賺 1635萬(附贈投資課程DVD)※點我購買※
追求投資績效也要能兼顧生活品質,
名諭爸的「股票、權證夢想操作法」,
帶你複製從7.7萬出發到淨賺1635萬的成功經驗。 
  小資大翻身,名諭爸的實戰操作全紀錄,手把手帶你複製成功經驗!
  玩股社團超人氣作家名諭爸獨創「股票權證夢想操作法」,教你判斷環境、找出潛力標的,並建立正確投資習慣與觀念。觀念決定您選擇的方法,方法決定您要過的生活,正確的操作方法,才能創造良好績效兼享受生活。
  「當一個高手連成交單都貼給你看的時候,你唯一要顧忌的就只剩下怎麼複製他的成功經驗。」
  名諭爸的操作方式,沒有好機會就空手等待,有好機會就大口咬下,不會在明明沒行情的時候為了操作而操作,平白浪費子彈,也不會好不容易等到機會出現卻又怕東怕西不敢進場,這才是最棒的投資態度和方法。
  「不論您現在的收入是多少,都有機會讓自己小資出頭天。」
  這本書的初衷,是希望能激勵所有各行各業的小資男女,只要您投資觀念正確,進而養成良好操作習慣,並且願意學習等待者,都有機會讓自己小資出頭天。
  「各行各業均可適用,兼顧本業、投資與生活的夢想操作法」
  夢想操作法帶給您正確的投資觀念,各行各業均可適用,成功不需要時時盯著股票,事業才是您累積資本主要管道,切勿一心只想財務自由,卻在工作上敷衍了事。投資致富是為了讓自己及家人能有更好的生活品質,以及健康的身心,而不是只顧操作而忽略生活,最後敗財又傷身。
  「本書所附的交易過程,全為本人操作實戰紀錄,且都附上券商交易明細以資證明。」
  透過實戰經歷讓大家身歷其境感同深受,真正體會投資操作之真義。
  希望藉由這本書,幫所有還在為家庭努力工作的小資男女加油打氣!天底下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但前提是您的觀念與習慣一定要正確。人可以無時無刻懷抱著夢想,因為有夢最美,希望相隨。但若是不先跨出改變的第一步,只怕最後將變成是空有著幻想而已。
本書特色
  此書僅獻給所有小資男女:  這不是夢想,是實際會並且已經發生的事!
  這不是偶然,正確觀念搭配養成良好習慣,
  成果我做到了,現在換你來複製我的成功!
  ◎買書現賺資產加值禮  1.名諭爸投資課程DVD,3小時精彩內容絕無冷場,價值2980元。
  2.玩股網進階會期14天,價值880元。
  3.價值3000元的「名諭爸股票、權證、實戰夢想操作課程」折價券。
作者簡介
名諭爸
  玩股網專屬社團主席/專欄作家/講師
名諭爸實戰操作經驗15年,現已退休為專職投資人兼任玩股網專屬社團主席及講師。曾任群益金鼎證券分公司連續七年/合計八年證券業績第一名超級營業員,長年服務十億級以上實戶,深知實戶操作股票思維與選股邏輯,並獨創出一套獨一無二的投資與生活兼顧的夢想操作法。
  民國86年7月至101年6月這十五年來,高職美工科畢業的名諭爸沒有富爸爸做後盾,都是靠自己白手起家打拼。曾經靠投資瀕臨四次破產,一直操作到民國98年3月時,身上已經只剩下7.7萬可以操作,但也因此領悟到「股票、權證、實戰夢想操作法」,以至於民國98/03/11-100/01/04長達一年十個月的操作期間,從僅剩的7.7萬本金開始重新出發總結績效一共淨賺了1635萬。
目錄

推薦序1:勤學習以穩基礎,重拾台灣生命力──黃馨慧 臺中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
推薦序2:股市投資人與營業員之必備良冊──林樹源 群益金鼎證券總經理室首席資深執行副總裁
推薦序3:心是一切偉大的起點──連乾文 非凡財經名師
推薦序4:透過名諭爸的故事,才了解生活之重要──吳信魁 康和綜合證券經紀事業群副總經理
推薦序5:7萬到1600萬,超過200倍獲利的股市獲利實錄──楚狂人 玩股網執行長
作 者 序:名諭爸
作者簡介
前 言
第一章民國86年22歲初進券商-37歲正式退休
實戰十五載全紀實
四度破產翻身實錄大公開
前十二年天堂地獄來去共四回
最後兩年靠夢想操作法大翻身
歷經十二年的天堂與地獄之大起大落
期間一共面臨過四次的瀕臨破產邊緣
就在名諭爸人生面臨最為低潮的時候
看我如何能在不到兩年時間內大翻身
第二章94/12/14-95/10/27
天堂到地獄走一回
權證實戰操作實錄大公開
先花四個月時間由52萬變成 560萬
隨後不到三個月先打回到只剩125萬
最後三個月再一路崩盤至僅剩 20萬
此為惡性循環五步驟之最佳實戰案例
權證入門新手必學用實戰語言告訴您什麼是權證
第三章99/01/15-99/02/01
投機股慘遭滑鐵盧
最大單筆虧損實錄大公開
絕不要操作自己不適合的類股或標的
當然也包括任何金融商品與操作方法
不妨將您過去交易紀錄拿出翻閱比對
嘗試將自己適合的商品與方法就定位
第四章98/03/02-100/01/04
7.7萬淨賺1635萬
小資絕地大反攻實錄大公開
98/03/02-98/06/02夢想操作初體驗權證操作實錄大公開
三個月時間由7.7萬變成328萬加興櫃市值已達413.9萬
98/06/02之後一直休息到07/21再度進場轉以股票為主
期間之所以關鍵是因徹底領悟到十二年來從未有過的休息
也才有後來操作股票從500萬到淨賺1635萬大翻身之路
第五章98/03/02-100/01/04
五虎將淨賺2145萬
18天狂賺兩倍實錄大公開
過去二十年僅僅只有三次大翻身機會
試問您還有幾個二十年可以再浪費呢
其實大多數人並非是欠缺賺錢的能力
而只是都將賺的輸在不該操作的階段
股票入門新手必學用實戰語言告訴您什麼是股票
第六章98/03/02-101/01/04
名諭爸夢想操作法
投資生活兼顧關鍵大公開
正因親身走過十二年來從未休息的操作冤枉路
才能領悟出投資與生活得以兼顧的夢想操作法
名諭爸衷心希望能藉由自身的實戰經歷
讓大家身歷其境體會到真實的操作世界
也期盼能喚醒各位對人生價值的重新省思
切莫因交易頻繁而喪失了享受生活的機會
二大關鍵觀念風險自我認知與能夠承擔 / 牌局理論
二大自我定位人生一次 稍縱即逝 / 究竟是商品不好 還是您不適合它
二大必作實務製作每日對帳單 / 降低交易成本
結語完善規劃人生 / 實際運用方法
附錄投資參考網站/券商軟體
名諭爸社團及課程簡介
學員學習心得感想
07/07基礎班與09/09實戰班兩堂實體課程
本人公布存摺與券商證明對帳單之學員見證
玩股網說明
回饋讀者特別加贈


推薦序
勤學習以穩基礎,重拾台灣生命力
  名諭爸是我的表妹夫,此次新書中所談及之觀念除了為股市投資人之福外,他在職場上的奮鬥歷程,我認為更可作為時下年輕人效尤之對象。
  本人長年於地方基層為民服務,也常聽聞股市投資人大起大落,其中也不乏股齡資深與技術高超者,經常是想要關心卻又不知從何談起。但在看過此書之後,我相信這些存在於投資人心中長久以來的不解之惑均可迎刃而解。股市操作路要能走的長久,首要之務便在於基礎紮實。猶如政治路要走的穩健踏實一樣,也是必須要深知基層民眾之心聲,腳踏實地從一而終的為民喉舌,方能達到名諭爸常說的「勤學習以穩基礎」的處事之道。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愈挫愈勇的職場奮鬥精神,實為目前台灣新一代年輕人所欠缺的。他雖然學歷不高,但卻能從基層做起且不計較短期名利,透過不斷的努力與自我要求,最終才能達到該行連續七年,共計八年超級營業員之最高榮譽。其重點不在於結果,而是在努力的過程,這讓我想起台灣人民過去刻苦耐勞之精神,我相信透過此書可喚起從前台灣的原始生命力。
  本人在此真心推薦此書給每一位有夢想的人。努力雖然未必會成功,但成功必為努力之人。讓我們大家一起為台灣這塊土地而加油。
臺中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 黃馨慧
股市投資人與營業員之必備良冊
  名諭爸是我們群益金鼎證券分公司連續七年,合計八年證券業績年度第一名之超級營業員退休。此次得知他要出書,本人十分高興能為這位優秀的資深同仁寫推薦序。
  此書除了清楚詳盡名諭爸十五年寶貴的實戰操作經驗之外,更重要的是他還分享如何在職場上打拼的奮鬥歷程,以及長年下來的工作態度與敬業精神。他在本公司任職期間有著全公司都知道的習性,即為與同仁之間鮮少有聊天的時候。並非是他不喜與人交際,而是為了專心一意的深入服務客戶並且不斷努力學習投資方法已經分身乏術。十年來如一日,每天都很規律的自我時間管理,再透過他長期以來不斷的努力學習與精益求精,所以才能夠掌握住機會,創下連續第一之輝煌紀錄,重點是他長久以來都能屹立不搖。其關鍵便在於:「正確工作觀念+良好習慣養成」,也正是名諭爸強調的操作首要學習方向。而他不論是職場上的成績,或是實戰操作的績效,都足堪稱為所有證券營業員與股市投資人之最佳典範。
  其實股市操作並不若大家想像中的簡單,要成為市場上最後贏家更是少之又少。此書著重首要風險需自我認知與能夠承擔;以及操作觀念之強化,都是本人十分認同之處。猶如本公司經常教育同仁的一樣,無論是內部風控或業務銷售,群益均秉持一貫嚴以律己之精神依法從事之,而非只為求績效而不重視風險之所在。換成操作而言,即誠如名諭爸所說:「應先問自己能夠輸多少錢,而非一心只想要賺多少錢」一樣,其實職場工作與股市投資若想走得長久與踏實,非清楚此觀念不可。
  我相信此書不只是股市投資人之必備良冊,更是證券從業人員與社會新鮮人必看書籍。本人在此真心推薦給大家,也歡迎名諭爸要記得常常回娘家來敘敘舊。
群益金鼎證券總經理室首席資深執行副總裁 林樹源
心是一切偉大的起點
  股票是可以實現夢想的最佳工具,畢竟實質工資連十年未調整,以目前國內房價.物價水準要靠微薄的薪水是非常吃力的,人不理財、財不理你,天怕起秋旱、人怕老來貧,投資理財是現代人生存非常大的課題。但近年來股市操作是較為困難,因此吸取專家經驗化為自己的選股邏輯是在股市決勝的最大關鍵,名諭爸股海經驗就是最佳範本,細細品嚐其反敗為勝的內涵,加上自己的用功,,必然在股海波瀾中取得最佳立足點。
  由於影響股市的變數實在太多,不可能每次進場都是無往不利的,虧損並不可怕,但吸取教訓、累積經驗、增強投資心理建設才是最重要的,名諭爸這本書就是大慘敗之後,記取經驗反敗為勝的經典之作。書中惡性循環五部曲就是很好寫照,操作不順時最好先不要硬拗,先停損出場,冷靜思考後俟最佳時刻再出擊。讀者可以細細品嚼其對帳單內容,他山之石.可以攻錯,從點點滴滴的小勝累積滂礡大勝,是最值得研究學習的,祝福讀者能在書中自有黃金屋中取得獲利之道。
  近年股市上漲常無量上漲,主因是金融商品多樣化,利用期貨.選擇權.權證相互操作,因此利用資金少,摃桿倍數的權證是很好方法,畢竟許多投資人對期貨.選擇權還是搞不懂,權證成為最佳投資金融商品,但要注意時間價值的流失,,本書對金融商品也有深刻描述,可加瀏覽。
  筆者是與我在群益證券的同事,由於業績佳,每年尾牙必是被總公司頒獎的超越營業員,看到名諭爸光鮮的外表成就,但內在是不斷地努力再努力,才有今日的成就。很高興看到其願意出書,公開其寶貴經驗分享給社會大眾,讓許多股海無助的人有很好的學習範本,免除漫長的摸索、印證過程,祝福名諭爸新書暢銷。
非凡財經名師 連乾文
透過名諭爸的故事,才了解生活之重要
  名諭爸是我們證券業界十分出色的超級營業員,此次出書本人深覺為我們股市投資人之一大福音,更為所有證券從業人員應仿效之典範。
  台灣證券市場是所有投資人既嚮往又怕受傷害的地方。每個人都一心想要在此財富倍增,卻往往忽略掉風險之存在。此書詳盡記錄了名諭爸的實戰操作歷程,從大起大落瀕臨四次破產,到掌握住全球股市崩盤後的大建設行情。他要強調的重點並不只在於如何從股市中獲得甜美豐收的成果,而是在分享前面因投資觀念與進出習慣不正確,所導致走了十二年的冤枉路。坊間一般的投資理財書籍,鮮少看過有人會將自己長期操作的完整實錄公開,更別提附上實際交易明細證明。而名諭爸便是。
  名諭爸透過親身十五年的實戰操作故事,不同於一般書籍只給投資人勾勒出美好願景而已,而是要告訴所有想在股市圓夢的投資朋友一個重要觀念:「操作」真的沒有那麼簡單。書中有一段話令我最印象深刻:「唯有親身經歷過投資與休息相依存的美好經驗,才能徹底了解什麼是兼顧投資績效與享受生活」,著實一語道破大多數人只為追求操作績效,卻忽略與家人共處以及休息之美好時光。我認為此為這本書的最大價值之所在。
  本人為康和證券經紀事業群副總經理,我相信業界均希望所有投資人都能在股市中圓自己的夢。而這個夢僅只是單純的追求財富而已嗎?不是的,而是「兼顧良好的投資績效與享受有品質的生活。」在此真心推薦此書給大家,我相信您能藉由名諭爸的故事找到屬於您自己的投資人生方向。
康和綜合證券經紀事業群副總經理 吳信魁
從7.7萬出發到淨賺1635萬,令人讚嘆的股市實戰獲利實錄
  終於,名諭爸願意出書了。
  這十幾年來看過很多個投資達人的教學文章,願意直接公佈成交單的是鳳毛麟角,絕大部分貼出來的成交單都是新手做一點點賺賠了不起一兩萬,幾乎沒有看過賺賠500萬以上的實戰紀錄。當然有些人是因為低調不想曝光,有些人是沒有賺這麼多不好意思曝光。
  名諭爸在一開始於玩股網貼文就二話不說地把他之前權證從52萬賺到560萬;和用7.7萬出發到淨賺1635萬的成交單跟大家分享。
  當一個高手連成交單都貼給你看的時候,您唯一要顧忌的就只剩下他願不願意教你怎麼複製他的成功經驗。
  除了自己的操作成功經驗,名諭爸還服務過十億等級的大戶操作長達近十五年,光是能從他身上學到實戶操作股票思維與選股邏輯就價值連城。
  這次他要出一本股票、權證操作入門教學,佛心價才370元,你怎能錯過。如果看過以後覺得不適合你,最多損失是370元,但是如果你能從中學到正確的操作觀念與習慣,複製名諭爸的成功經驗,下一個從7.7萬出發到淨賺1635萬的人可能就是你。這就是我時常跟讀者和學員講的「擔小風險賭大報酬是致富的不二法門」。
  當然,這只是一本300頁的書,要全部學到操作技巧+投資觀念+實戰經驗最好的方法是參加名諭爸的社團,所有教學內容都是外面看不到的。
  我喜歡名諭爸的操作方式,沒有好機會就空手等待,有好機會就大口咬下,不會在明明沒行情的時候為了操作而操作,平白浪費子彈,也不會好不容易等到機會出現卻又怕東怕西不敢進場,這才是最棒的投資態度和方法。
  我很喜歡這本書,我想您也會喜歡。
玩股網執行長 楚狂人
作者序
  名諭爸是本人在玩股網的筆名,源自於對內人與兩位小兒子的愛,以及我對這個家的責任。從前如此,現在如此,以後當然也是如此,自始至終絕不改變。
  民國86年7月至101年6月這十五年來,有九成時間本人都是從事證券營業員一職。而我只有高職畢業,而且還是美工科,我沒有富爸爸作後盾,十五年來全部都是靠自己白手起家打拼。
  86年至92年這六年期間,我曾經領過月薪1萬8千元,當年僅能靠省吃儉用地存下5萬元,也曾因被解雇而被迫領取失業救濟金,更曾碰過因公司倒閉而領不到薪水的窘境。
  一直到民國93年開始,我的本業終於正式起飛。
  隨後的九年時間,我一共獲得群益金鼎證券分公司八次年度證券市佔率第一名,也就是證券業內所俗稱的超級營業員。所以在職場工作領域:我作到了!
  而過去十五年的實戰操作經歷,也跟本業一樣的高潮迭起,民國86年至98年這長達十二年的期間內,我曾經瀕臨破產共計四次。
  民國94年初我先向銀行信貸100萬開始操作,但到了年底時已腰斬到僅剩52萬,隨後我再從52萬操作權證,並於四個月內大翻身成560萬。但後來卻只花了六個月的時間,我又再被打回只剩20萬。
  隨後連續兩年期間,每年的上半年都是先從100萬翻成3~400萬,然後下半年又再被打回原形。就這樣一直操作到民國98年3月時,我身上已經只剩下7.7萬可以操作。
  於是我決定痛定思痛全面檢討這十二年來的大起大落原因,最後終於讓我大澈大悟,徹徹底底的醒了過來。
  民國98/03/11我便從僅剩的7.7萬本金開始重新出發,一直到100/01/04全部出清結算時,總計這長達一年十個月的操作期間,我藉由權證+融資股票實戰操作總結績效一共淨賺了1635萬。
  也因此才有現在名諭爸獨創的「股票、權證、實戰夢想操作法」誕生。
  這十五年來不論是職場工作;或是實戰操作,我都已經達到該領域的理想目標。所以在民國101年7月,我正式從職場退休了。
  本人沒有顯赫家世,也沒有高深學歷,一切從無到有,全靠自己努力闖出一片天。
  謹以此書希望能激勵所有的小資男女朋友們:
  相信自己,您作的到。


小資大翻身:名諭爸從7.7萬出發到淨賺 1635萬(附贈投資課程DVD)※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