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美麗魔物 3 美麗渾沌

美麗魔物 3 美麗渾沌美麗魔物 3 美麗渾沌※點我購買※

美麗魔物 3 美麗渾沌※點我購買※

◎2009年Amazon年度編輯精選百大好書 青少年圖書第1名
  ◎2010年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 青少年文學第3名
  ◎2010年華盛頓郵報票選 最受青少年喜愛讀物第6名
  ◎MTV票選最具潛力成為《暮光之城》接班人作品
  ◎繼《哈利波特》之後,華納兄弟電影公司重金拍攝,由《街頭日記》、《P.S.我愛妳》、《巴黎我愛你》導演理查.拉葛瑞夫尼斯(Richard LaGravanese)執導,台灣方面將於2013年3月8日上映。

  有些抉擇很困難--
  有些抉擇甚至生死攸關。
  伊森魏特以為自己漸漸熟悉美國南部的家鄉--蓋林鎮那些奇怪、不可思議的事件了,然而「奇怪」、「不可思議」有了新的定義。蝗蟲、熱浪和颶風無情地摧毀了蓋林鎮,伊森和蕾娜飽受煎熬,他們明白這是蕾娜轉化所造成的影響。隨著時間過去,問題逐漸明朗--究竟要犧牲什麼,或是犧牲誰,才能拯救蓋林鎮?
  對伊森而言,渾沌不明雖然可怕,卻未嘗不是轉移心思的好辦法。不過糟糕的是,他開始逐漸失去屬於他的點點滴滴--忘了朋友的名字、電話號碼,甚至是過往的回憶。他不知道為什麼,卻又害怕真相。
  有時並沒有所謂的答案或抉擇,有些事就是無法回頭,而這一次,恐怕不會有美好的結局……
作者簡介
卡蜜.嘉西亞、瑪格麗特.史托爾
  如同書中的艾瑪一樣,卡蜜.嘉西亞非常迷信。她就像其他以南方自豪的女孩,總是親手烤餅乾和派。雖然親戚是美國革命女兒會的會員,不過她從未參加過內戰重演活動。卡蜜在喬治華盛頓大學取得教育碩士的學位。身為老師的她,也是閱讀專家,主持許多兒童和青少年的讀書小組。
  如同書中的蕾娜一樣,瑪格麗特.史托爾從十五歲開始就因為寫作而麻煩不斷。她撰寫並設計了許多當紅的電玩遊戲,所以她養了兩隻淘氣的米格魯,分別叫薩爾達和卡比。瑪格麗特就讀安默斯特學院和耶魯大學的時候,就深深愛上了美國文學。她在史丹佛大學拿到英文碩士,同時接受詩人喬治.馬克白(George MacBeth)的指導,在諾里奇的東英格蘭大學研究創意寫作。
  卡蜜.嘉西亞與瑪格麗特.史托爾在一次午餐的餐敘時,有了《美麗魔物》的初步構想,這是她們合著的處女作。瑪格麗特非常著迷於奇幻故事,她一直想寫一本超自然小說;卡蜜則是喜歡描述美國南方的故事,希望以她土生土長的美國南方創作一部小說。剛開始兩人不知從何著手,只是結合彼此的寫作熱情,將一些故事概念隨手寫在餐巾紙上。當她們吃完午餐準備離開時,《美麗魔物》已經誕生了。卡蜜和瑪格麗特以及她們的家人都住在加州的洛杉磯市,此外,她們現在改用電腦寫書,不再寫在餐巾紙上了。


美麗魔物 3 美麗渾沌※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