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自動控制

自動控制自動控制※點我購買※

自動控制※點我購買※

「自動控制」課程為電機、機械、自動化與機電等工程科系之重要專業科目。目前雖已有很多自動控制的中文或英文教科書,但適用於技專院校學生或自學者的基礎教科書很少。有鑑於此,筆者依據在技專院校教授自動控制課程,並輔導學生參加高考、技師及研究所考試近二十年之經驗,以「簡明、易授、易讀」為原則來編寫此書,此書涵蓋時域、頻域與狀態空間之分析與設計觀念。   而自初版發行後,承蒙很多大專院校採用為「自動控制」或「控制系統」課程之教科書,殊感榮幸。同時,也獲得很多教師不吝對本書提出指正及諸多寶貴建議,筆者深深感激,並竭諴地廣納這些意見。而為更提升此書之適用性,特再加以增訂,以期能更驅完善,並有效提升教學與學習成效。


自動控制※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