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這樣許願就會成功:七大法則讓你精準向宇宙下訂單

這樣許願就會成功:七大法則讓你精準向宇宙下訂單這樣許願就會成功:七大法則讓你精準向宇宙下訂單※點我購買※

這樣許願就會成功:七大法則讓你精準向宇宙下訂單※點我購買※

★暢銷德、日的吸引力法則祕笈!

  實現願望有七大法則,缺一不可、一個都不能違背!
  作者30年實證的結果,迫不及待與你分享!
  如果你是這樣許願的,那就是用錯字眼、用錯時態、用錯心態了!
  .身處裁員風暴,於是許願:「我不想失業。」
  .希望變得更富有,於是許願:「我想變有錢。」
  .渴望找到理想伴侶,於是許願:「我希望有人能無條件地愛我。」
  抱歉,這樣的願望很難奏效!
  願望一定會成真,而且和你下的訂單分毫不差。問題是,你有沒有以正確的方法許願?本書作者法蘭克尋尋覓覓了30多年,學過各式各樣的許願方法,進而從自己和他人的經驗及錯誤中破解了宇宙「解讀」願望訂單的規則,淬取出許願的七大法則。
  在本書中,法蘭克要以他自己成功許願的眾多實例——小從找停車位,大到搬進夢想之屋、找到理想伴侶、找到自己的人生大願——教你培養許願能力,精準地向宇宙下訂單。學會了這七大法則,不僅能讓你隨心所欲地打造自己的幸福人生,還能讓你一天比一天了解自己、敞開心靈,接納生命的無限奇蹟。
  法則1:從小小的願望開始,培養實現願望的信心
  法則2:準確表達自己的願望
  法則3:以「感謝」作為成功許願的發動機
  法則4:破除負面信念模式
  法則5:相信,不要懷疑
  法則6:敞開心胸接納「巧合」
  法則7:找出真正的人生大願
作者簡介
皮埃爾.法蘭克 Pierre Franckh
  童年時便已登台演出,電影處女秀是赫爾穆特.寇伊特納執導的《小搗蛋鬼的故事》。一九五八年至今在許多電影與兩百多部電視劇中演出,二○○○年更首度以作者及導演身分執導電影《這不過是個開始》,這部導演處女秀相當成功。
  自一九九六年起,在發展演藝事業之餘,也致力於寫作。
目錄

〈前言〉如何讓奇蹟進入你的人生
我從小就知道許願的神奇力量
許願是可以學習、也需要學習的 法則1 從小願望開始練習
理性會阻止可能的奇蹟
練習造就許願高手 法則2 準確表達自己的願望
「我+現在式」法則
假裝願望已經成真
宇宙聽不懂「不」與「沒有」
記下自己的願望
許願內容必須簡短扼要又明確 法則3 以「感謝」作為成功許願的發動機
「感謝」讓好事增長
「感謝」能將渴望的事物吸引到當下
「感謝」讓人把問題託付出去 法則4 破除負面信念模式
許願的物理面向
許願的生物面向
力量強大的信念
認清自己的信念模式
破除信念模式 法則5 相信,不要懷疑
懷疑也是一種明確的願望
在成真之前,不要和他人談論自己的願望 法則6 敞開心胸接納「巧合」
宇宙往往從我們想不到的途徑送貨
帶領我們前往目的地的直覺 法則7 找出真正的人生大願
什麼樣的願望適合我
追求財富的願望
追求美好愛情的願望 〈後記〉得償所願之後,人生會更幸福嗎?


前言
如何讓奇蹟進入你的人生

我從小就知道許願的神奇力量
  六歲時,我初次體驗願望成真的滋味。當時我寫了一張便條給我的守護天使,為了不讓媽媽發現,我把紙條藏得穩穩當當,但這個願望還是實現了!我得到了我想要的自行車,而且車子的顏色和車鈴恰好都是我想要的。
  九歲大時,我不只「相信」,而是篤定地知道願望——至少我自己的願望——一定可以實現。直到當時,我已經多次將願望寫在便條紙上,而且果真如願。對我來說,奇蹟已經不是信不信的問題,而是真實存在的。
  話雖如此,當年我這個小男孩還是想測試一下,覺得這樣比較保險。既然想測試,就得找一件「不可能」、而且基本上不會成功的事情來開鍘。因此,我向「天上的神」下訂單,發願要演電影,且必須是相當有分量的角色,可以讓我的姓名出現在片頭上。當時我在許願單上寫了這麼一句話:「要讓大家一下子就看到我。」結果真是如此,同一年,我就在劇情片《小搗蛋鬼的故事》裡和主角演出對手戲。我爸媽認為這是個奇蹟,我則相信是我的願望訂單發揮效用了,但其他人都不把這件事當一回事。
  我自己倒是非常認真看待這個訂單,因為我的願望果真應驗,而且準確程度大大出乎我的意料——我犯了一個愚蠢的錯誤:雖然我在紙條上寫了要讓大家都在電影裡看到我,卻沒提到可以聽見我的聲音。結果在拍攝影片的時候,導演認為我扮演的是個普魯士男孩,應該帶著柏林腔才對(編按:柏林是普魯士王國的首都,位於德國東北部,作者則出生於德國中南部的海爾布隆),於是在料想不到的情況下,我的角色就由別人配音了;換句話說,影片裡出現的確實是我,聲音卻是別人的。到頭來,我想在電影裡扮演要角的心願的確成真,大家都可以看到我,卻沒人聽得見我本人的聲音。
  願望不夠精準會帶來什麼樣的後果,再也沒有比這件事更好的證明了,可惜這同時也是個令人痛心的例子(就因為這樣,我才想要寫這本書來告訴大家如何精準無誤地下訂單)。
  有一段時間,我經常向「天上的神」嗆聲,後來我才了解,這根本不是祂們的錯,因為神使用的語言和我不同。祂們根本不知道從我的觀點來看什麼是好、什麼是不好,對我們這個世界所發生的事,祂們一點也沒有經驗,只是執行我們的指示而已。從此以後,我再也沒有任何懷疑了。
  願望一定會成真,
  而且和我們的訂單分毫不差。
  關於這一點,我從小就非常了解。那時我還會探索自己的願望,並相信它們會依照我的意念被執行,而當年那個願望紙條的小小工廠確實運作得相當順利。
  只是昔日的男孩漸漸長大,有一天,他覺得自己已經長大成人,從當年的小男孩變成懷疑論者與唯實論者——雖然當年的男孩所擁有的知識比他長大成人之後更多。
  在進入青春期的那段歲月裡,他逐漸變得相信成人更甚於相信自己,並且逐漸忘懷「許願」的天賦。在他的成人世界裡,他想靠自身的努力成就事情,希望為自己感到驕傲;他相信自己的力量,認為借助外力——尤其是「天上來的」助力——既可笑又沒面子。於是,昔日的小男孩不再讓奇蹟踏入自己的生命,他的人生也變得比較艱難、嚴峻,並且經常遭遇難以克服的阻礙——就這樣,我開始得奮鬥、掙扎,並且越來越常和他人比較,然後總是會發現自己的人生拿到的牌似乎一直比別人的差。
  當時我認為人生本來就不公平,否則為何有些人諸事順心,有些人卻一事無成?為何有些人總是那麼「好運」,有些人卻一直倒楣透頂?為何有些人的日子順遂得不得了,有些人的日子卻過得糟透了?
  多年後,我無意中發現了一本叫《奇蹟》的白色小書,於是,我終於找到以上那些問題的答案,而這個答案也轉變了我的人生。《奇蹟》一書的作者斯圖爾特.韋爾德在書裡所說的,恰恰印證了我童年的經驗,而他稱這種特殊的許願方式為「下訂單」——這個說法實在太貼切了!韋爾德宣稱,無論何時、無論何人,這個方法都能有效地發揮作用。
  我深受感動,並開始反思自己童年時期的經歷。在我小時候,韋爾德所說的奇蹟完全是可能的,而且一直靜候我的差遣。
  然而,為何只有小孩子的心靈才覺得奇蹟是可能的?成人的心為什麼不這麼認為?
  也許生命並非如此不公平?也許成功者與失敗者唯一的差別,在於贏家從未懷疑過自己、懷疑過他們許下的願望?這些成功的人篤定地知道,他們想要的一切本來就屬於自己。夢想成真這件事在他們看來再平凡不過了,他們的意念總是會實現,而且一再如此。問題是,他們所「想」的,為何和其他人如此不同?
  成功者不會懷疑,
  他們總是對自己的目標抱持著正向信念。
  說到底,差別只有一個:一方是有意識且目標明確地許願,另一方則是糊裡糊塗又散漫地向宇宙下願望訂單。殊不知,無論成功者或失敗者,都是自己命運的創造者。
  《奇蹟》這本書徹底改變了我的人生,之後我又開始許下眾多願望,而且真的實現了。因此只要許願,並學會一些小訣竅,生活就可以變得十分簡單。大家一定要知道這些訣竅,因為很多人雖然想成功許願,仍然會犯下一些錯誤,導致失敗。
許願是可以學習、也需要學習的
  願望可以成真,每一天、每一小時、每一分鐘都可以,而且是所有的願望都能一一實現,不過這同時表示懷疑和自卑的想法也會成真,因為後者雖然不是有心的,卻同樣是一種願望,所以也會應驗。
  因此我開始仔細檢視自己,而我最感興趣的,自然是那些無心的願望,以及我該如何掌控它們。
  我們的期待往往轉成失望,
  因為我們預期自己會失望。
  宇宙無法分辨善惡,只負責送貨;它才不管執行了所收到的願望之後,對我們的人生究竟會帶來正面或負面的影響。宇宙不懂義或不義、不辨善惡、不區分正面或負面,只會依照許願人的意念送貨。
  或許有人會說:「什麼宇宙不宇宙,你到底在鬼扯什麼?」嗯,是這樣的,在討論願望可以成真這件事情時,把宇宙想像成一座巨大無比的網路購物公司,確實有助於理解,而許願也的確很像網購:我們的願望經過處理之後,會按照許願的內容出貨,運送到我們面前。
  稍後我會再深入說明,「將願望發送出去」與「願望成真並被送到我們的生活中」這兩者之間在物理上的互動關係,也就是要探討能量這個東西,以及能量如何具體呈現在物質層面上。目前先把宇宙想像成網路購物公司,對於學習正確的許願方式,尤其對於讓我們以嬉戲的態度看待許願這件事,倒是挺有幫助的。這種比喻之所以好處多多,是因為一切帶有嬉戲性質且簡單的事,都可以更快實現。
  想要輕鬆、無負擔地許願,有件事同樣很關鍵,就是要知道萬事萬物都等著供人取用,而當我們獲得某物時,別人並不會因此缺少了什麼(如果是想搶走自己閨中好友的老公,當然另當別論)。
  過去三十年來,我學到很多許願的方法,然後從我自己及其他許多人的經驗與錯誤中,淬取出成功許願的七大法則,可以協助我們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只要以正確的方法許願,一切事物,包括看似不可能、無法達成的,都能實現。而最讓人驚喜的是,只要許願的方式正確,無論金錢、房子、車子、婚姻、工作或愛情,一切都能如願以償,沒有任何局限。
  並沒有所謂的「限制」,
  限制只存在人的腦子裡。
  人腦創造了我們的日常世界,而成年人由於不知道或不想知道這一點,才會常常對自己創造出來的世界極度不滿。
  但是,要怎樣才能摒除這種畫地自限的觀念,怎樣才能正確許願?該如何清楚又明確地表達自己的願望,避免願望的遞送過程老是出狀況,甚至許下的心願根本不是自己想要的?此外,要怎樣才能在願望送貨到府的時候準時接到,不至於錯過?還有,如何才能避免這些可怕的錯誤?
  以上都是我在演講時經常被問到的問題。總結來說,這些問題全都指向同一個核心:如何才能讓奇蹟進入自己的人生?
  願望自己會實現。
  那麼,我的生命中又該實現些什麼?
  我在演講時向聽眾說明如何正確許願的次數越多,越想深入探討這個問題。很多人聽過各式各樣的許願法、甚至曾在某一段時間裡身體力行,但最後往往都會放棄,因為他們所許的願並未成真。
  我萬萬沒料到,對我個人、對我的人生而言再普通不過的事,對別人來說竟然一點也不尋常。而這件事我討論得越頻繁,隨之出現的問題也越來越多——包括我自己提出的問題。我開始詢問聽眾是如何許願的,結果我漸漸領悟到為什麼有那麼多人許願失敗,也明白他們究竟錯在哪裡。
  所以,有越來越多人請我務必寫書,說明成功許願的執行方法。
  在此,我要感謝所有再三督促我的人,如果沒有你們,就不會有這本書。
  我一直記得有一位親切的女士微笑著對我說:「我知道你一定會寫這本書。」
  我訝異地問:「為什麼?」
  「因為這是我許的願。」


這樣許願就會成功:七大法則讓你精準向宇宙下訂單※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