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政治學(二十組申論經典題型)-練實力-2013高普.特考.研究所<學儒>

政治學(二十組申論經典題型)-練實力-2013高普.特考.研究所<學儒>政治學(二十組申論經典題型)-練實力-2013高普.特考.研究所<學儒>※點我購買※

政治學(二十組申論經典題型)-練實力-2013高普.特考.研究所<學儒>※點我購買※

.邏輯一致的逐題詳解:  針對數百題目之類型與相似性,進行精確無誤的分類排序。作者更在答題內容上逐題詳解,以要求相似題目的答案必需保持答題邏輯的一致性。

  .相似題目的精確分類:  特別將「相似的題目」依據主題而相互集合在一起,每一主題中的題目,又特別依據難易度,「由簡而難」的進行題號的前後排列,使考生在閱讀時可以同時了解類似題型,精確掌握該題型的微小變化以及變化規律。
  .一套答案的多重運用:  盡可能在相似的題目組群中運用「相似的內容」、「相似的前言」與「相似的結語」進行寫作。在不同題目中若出現了重複的問題或概念時,可以將同一套內容運用於(擴大說明或縮減說明)不同題目中。
  .實戰考試的適當分量  每個考生對於課本熟悉程度與書寫速度皆不相同,但若能以本書擬答分量作為標準,考試時的寫作分量趨近擬答即可。
  .主題分類的工具書本:  本書是以「主題」為基礎而區分出「八篇」,再進一步細分為「二十組經典題型」(部份經典題型內部再細分系列)。方便考生直接選擇自己所需之「主題」進行演練及考古題之查閱。
作者簡介
劉沛
  .國會助理
  .國立臺灣大學博士班
  .學儒、保成系列名師


政治學(二十組申論經典題型)-練實力-2013高普.特考.研究所<學儒>※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