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侯佩岑.微時尚:風衣、內搭背心、牛仔褲,進入時尚領域最簡單的實戰筆記【限量簽名版】

侯佩岑.微時尚:風衣、內搭背心、牛仔褲,進入時尚領域最簡單的實戰筆記【限量簽名版】侯佩岑.微時尚:風衣、內搭背心、牛仔褲,進入時尚領域最簡單的實戰筆記【限量簽名版】※點我購買※

侯佩岑.微時尚:風衣、內搭背心、牛仔褲,進入時尚領域最簡單的實戰筆記【限量簽名版】※點我購買※

「她私底下的打扮一直深得我心」
  知名部落客個人意見 難得的不毒舌推薦 

  「我總覺得真正厲害的裝扮就是『不經意中見其精致』,
  呈現一種看似輕鬆,卻一眼便讓人驚艷的魅力……」
  精品品牌公認穿著最得體的女藝人
  侯佩岑首度公開私房穿搭術
  風衣、開襟衫、內搭背心、男版西裝外套、黑色小洋裝……
  進入時尚領域最簡單的實戰筆記
  ◎不知道該穿哪件衣服出門?我的idea mirror,把喜歡的造型貼在化妝鏡上,穿搭不再手忙腳亂。
  ◎不管下一季流行什麼,衣櫃裡絕對該有的經典款,教你不出錯的買對9種單品+6種配件,怎麼挑、怎麼搭、怎麼穿出new look!簡單就能應付上班、休閒、跑趴等各種場合需求。
  ◎避開流行地雷的不NG藏拙穿搭法!「下盤很穩」的女生注定和緊身牛仔褲無緣?錯!搭件寬鬆的長版上衣就OK!穿連身長裙,踩上高跟鞋又露出一大截鞋子?NO!涼鞋或楔型鞋才夠fashion!……
  ◎超簡單Mix & Match,經典風衣穿出3大風格、4種必學圍巾圍法改善身型、用腰帶就能打造完美比例……15種必備單品搭出最適合自己又有質感的裝扮,衣櫃不再少了那101件!
  ◎時尚不敗家、精準不小氣的超值採購妙方,解析國外私房購物好站,國際免運費、限時折扣購物好站,不出門也能跟全世界下單,公開內行人才知道的網購秘密基地!
  ◎3大彩妝風格打造女神LOOK!超越女性節目、雜誌年度推薦,精選妙用無窮的微保養妙招和一定要入荷的新奇變美小物。
  ◎超快速窈窕食譜、保養的美妝鐵則,三日瘦身食譜,瘦身不必長期抗戰又天天挨餓!打開侯佩岑的化妝包,學習侯式自然系好感彩妝,讓你臉蛋漂亮,身材美麗!
作者簡介
侯佩岑
   12月20日出生,美國南加州大學主修大眾傳播、副修心理學雙學士。被封為最美麗的女主播,除以主播新聞聞名,亦為東風衛視招牌節目<娛樂@亞洲>的主持人,並經常出任金曲獎、金馬獎等各大頒獎典禮主持工作。曾出版<愛.佩岑 Patty’s About Love>及<字言字語 Patty’s words>。以氣質出眾、甜美外貌、機伶聰慧聞名,近年來更因為穿衣風格、時尚品味受到觀眾認同並效仿,建立她在時尚圈的不敗地位。
目錄

序、接受、相信,然後愛自己
Part 1、穿搭微時尚1-1 沒想法,那就先從「模仿」開始吧!
◆鏡子就是我的服裝造型師!
◆一個殺手(金間)就夠,不要整組帶出門!
◆衣著表達你的尊重!
◆有質感的裝扮比穿金戴銀更迷人!
◆紅配綠,誰說不可以?
◆流行元素一樣就夠!
◆反差讓你更有個性!
1-2 選擇你需要的,而不是想要的
◆男版西裝外套
◆風衣
◆內搭背心
◆黑色小洋裝
◆牛仔褲
◆皮夾克
◆開襟衫
◆連身長裙
◆白襯衫
1-3 選對配件,比買一件名牌服裝更有價值!
◆眼鏡,讓你素顏也能像個大明星!
◆圍巾,立刻營造出妳想要的樣子!
◆腰帶,瞬間增高10公分的魔法!
◆飾品,把個性「戴」在身上!
◆包包,質感好,永遠不怕褪流行!
◆鞋子,一雙好鞋讓你體態更輕盈!
Part 2、美妝微時尚2-1 Make up!為美麗up、up!
打開我的化妝包,美麗從此開始
我適合哪種妝容
懂得補妝,比會化妝還要更聰明
3分鐘卸妝,清潔溜溜
保養品,有擦真的有差
2-2 完美女人,絕不能忽略的美體保養
瘦得有理,吃得滿足
靠視覺瘦身,小一號穿搭法
牙齒和肌膚一樣需要美白
香水,創造你的專屬記憶
Part 3、微時尚的生活美學3-1 聰明購物,拜精不敗金
我心中的精品投資股王
Hermes
.柏金包
.凱莉包
Chanel
網購經驗談,跟全世界下單
最愛購物網站,貨比三家不吃虧
3-2 微時尚的小聰明,新奇小物超妙用
◆防走光雙面貼
◆平滑緊身安全褲
◆吸汗墊
◆翹臀褲
◆隱形絲襪
◆丸子頭魔鬼粘
◆絲襪眼皮貼
3-3 自信、自我、自在,才是真時尚
30歲的我更有自信了

作者序
接受、相信,然後愛自己
  這本書裡跟大家分享的所有經驗和想法,看起來像是告訴你怎麼穿搭、怎麼保養、怎麼讓自己過得舒服愜意,用一點點的時間、金錢、技巧,讓自己裡裡外外都活得「漂亮」,這是微時尚的基本態度,但說穿了,其實都圍繞著一件事,那就是「相信自己」!
  我曾經是個沒有自信,且過度在意他人評語的人...或許很多人和我一樣,從小就被灌輸在每個崗位上要做好稱職的角色,無論是職場上主播、主持人的角色,或是家庭中女兒、妻子的角色,都有各自不同的規範,但曾幾何時有人提醒我們,要怎麼「做自己」?在人生不同角色的轉換中,你是否認真地停下來看過自己呢?我們都在成長的過程中慢慢摸索著,試著欣賞自己的優點,接受自己的缺點,學習「愛自己」,最後你會發現,往往,不完美才是最美的...而最難扮演好的那個角色,就是做自己!
  18歲剛進大學那一年,誤打誤撞不小心選到一堂大二以上學生才能修的一堂心理學課程叫〈人際關係〉(Interpersonal Relationships),結果第一次隨堂測驗,我考了全班倒數第三名,教授立刻約談我,問我一個大一新生為什麼要選這麼難的課,我坦白告訴他:「我看課名是〈人際關係〉,感覺應該很有趣就選了!」於是教授問我,那你還想繼續上嗎?我笑笑點了點頭,於是他規定我,以後每次的課堂上都要舉手發問五個問題才可以及格。之後為了方便發問,我開始坐在教室的第一排,有問題就舉手,不懂就再發問,而接下來的考試,我也從吊車尾的倒數變成班上的前三名,我開始對心理學產生極大的興趣,也將教授視為自己的啟蒙老師。
  學期末到了,每個人都要上台向全班約一百五十位同學做演講報告,當作期末考的一部分,題目是「分析並改變你的壞習慣(Analyze And Change Your Bad Habbit)」 整段演講我都帶著微笑,自以為那樣看起來比較不緊張,結果教授不但沒有幫我掩飾,反而當著全班的面問我:「為什麼笑?你的演講內容或是你覺得題目好笑嗎?」當時的我實在想挖個地洞立刻鑽進去再也不要出來, 但也就是在那一刻,我發現了自己的「壞習慣(Bad Habbit)」,我習慣用笑容來掩飾所有不安的情緒,我習慣用笑容讓他人覺得我很OK,那是我的保護色,也是我應該試圖發現並自我分析的壞習慣!
  畢業至今,我仍然和這位心理學教授保持密切的聯絡,因為他是第一個提醒我要勇敢「做自己」的人,他同時也讓我知道「刻意掩飾自我的情緒去取悅他人」是個應該被改變的壞習慣!之後在美國念書的那幾年,我慢慢學習表達內心的意見和想法,也逐漸坦然面對內心深處的自己。
  最後你會發現,讓別人認識你的個性和堅持,比起事事順從別人的乖乖牌,更加有魅力!而這本書名《微時尚》,也和這是相同概念的,你必須有自己的小小堅持,不是一味地附和別人、順從意見、追求流行,這樣做只是代表你對自己的信心不足,對自我的認知不夠而已。真正的微時尚,其實是在愛自己的前提下進行所有時尚行為,你必須瞭解、接納,並且相信自己,這樣才能一步步建立出專屬於你的時尚風格,穿出不同以往的品味。
  姊妹們,這不只是一種時尚模式,更是一種你我都必須擁有的生活態度!我們一起朝向更美好的生活邁進!
  ■美人心機,就是藏拙
  我相信一個人獨特的風格(Style)跟基因無關,而是後天摸索培養出來的,懂得找出適合自己的穿著,因為自信而美麗,誰都沒資格用批評打擊你,因為每個個體都因為擁有屬於自己的時尚DNA而獨特珍貴!
  18歲以前的我沒有穿過牛仔褲,18歲以前我也從未穿過露指頭的鞋,理由是我對自己的寬臀圍和雞爪腳趾頭感到自卑。如今,牛仔褲和涼鞋幾乎存在我每一天的生活裡,因為我發現利用上衣蓋住臀圍的四分之一能夠讓身材比例修長,而腳趾頭只要選對指甲油顏色立刻可以修飾得宜!懂得用方法克服自己心裡的自卑,練習藏拙建立自信,這樣的過程對我而言就是「個人風格」,美和時尚是沒有特定規則的,裝扮也是提升自信的一種方式。
  找到讓你充滿自信的樣子,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這樣的你就是最迷人的!


侯佩岑.微時尚:風衣、內搭背心、牛仔褲,進入時尚領域最簡單的實戰筆記【限量簽名版】※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