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訴訟法大意測驗題庫(司法特考.五等特考)

訴訟法大意測驗題庫(司法特考.五等特考)訴訟法大意測驗題庫(司法特考.五等特考)※點我購買※

訴訟法大意測驗題庫(司法特考.五等特考)※點我購買※

《第壹單元》民事訴訟法:在易混淆之處, 加上圖解式之輔助說明,期使能有助於本科之學習。   《第貳單元》刑事訴訟法:本書之編排,跳脫傳統方式(給學生一疊考古題而沒有內容之資料式作法);而以「物以類聚以集中類 似考題」加上「簡單易懂之圖解圖例說明」,讓學生兼具整理、理解及看圖說答案的能力,輕鬆準備刑事訴訟法之應答。


訴訟法大意測驗題庫(司法特考.五等特考)※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