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妳天生就是性愛女神:喚醒愛、智慧、性能量的十堂課

妳天生就是性愛女神:喚醒愛、智慧、性能量的十堂課妳天生就是性愛女神:喚醒愛、智慧、性能量的十堂課※點我購買※

妳天生就是性愛女神:喚醒愛、智慧、性能量的十堂課※點我購買※

女神 背後隱喻著「神聖的性能量」。
  女神 活在愛、性慾、情緒、魅力當中。
  每一個妳都該重新擁抱被壓抑的感覺、情緒與性能量,
  開心地愛自己、做自己、展現自己,
  迎回妳的女性能量,
  喚醒與生俱來的愛與智慧。
  真正的妳就是喜悅與愛的源頭。   性是我們真實地看清楚、認識自己的一種方式。每個人無論男女,都擁有著男性(陽)與女性(陰)。現代社會崇拜男性(陽剛)的力量,身為男人,該如何認識自己的陰性力量,學習如何榮耀「她」,也更尊重與愛惜周圍的女人?本書作者李安妮是國際上少數同時接受過西方科學訓練及東方正統瑜珈、靈修與醫學訓練的新一代身心靈療癒專家。本書收錄極其豐富的觀念、練習方法與實例,能夠幫助女人喚醒自我的覺知、覺察力,協助女人進行意識成長,心靈開發,成為完整的自我,進而開創喜悅圓滿的人生。
作者簡介
李安妮(Tara Ann Lee)
  出生於台灣,九歲時隨父母遷居美國,曾居住過八個國家,足跡遍及全球40 餘國,是國際上少數同時接受過西方科學訓練(心理學),以及東方正統瑜珈、靈修與醫學訓練的新一代身心靈療癒專家。她將東西方專業學理與經驗進行融合,並身體力行協助無數學員獲得新生,受惠的學員遍及全球四大洲共九個國家。
  在過去十多年的專業經驗中,Tara深感人們因疏於瞭解自己、愛護自我,使得生活經常處於緊繃苦痛之中,因此Tara決定回到家鄉台灣,同時設立The Moon Den工作室,有系統地協助更多女人(也包含男人)學習身心靈平衡,成為完整的自我,進而開創喜悅圓滿的人生。
學歷與進修
  美國科羅拉多州Regis大學心理學碩士,專攻身體心理學與超個人心理學
  美國科羅拉多州Naropa大學身體心理學碩士課程
  美國科羅拉多州知覺傳動心理治療學院(Sensorimotor Psychotherapy Institute)創傷復原
訓練
  美國加州Ananda印度修道院接受瑜珈教師訓練
  泰國清邁Old Medicine醫學院接受泰式按摩訓練
  泰國清邁接受泰式按摩大師Lek Chaiya的個人指導
  心像重整(Holographic Repatterning)身體治療法研習
  Usui派靈氣老師Dick West and Steve Cheatman靈氣研習(Level 1至Level 4)
  台灣台北中華貞宇流自然療法協會李強生(李森宇)老師推拿與經絡按摩訓練
專業經歷
  .The Moon Den工作室創辦人
  .德國法蘭克福佛教寺院心理諮商師
  .美國舊金山心理諮商師
  .靈氣課程教學:西班牙巴塞隆納、台灣
  .女人成長團體課程:瓜地馬拉、美國舊金山、台灣
  .瑜珈教學:台灣、美國、哥斯大黎加、瓜地馬拉、泰國、印度、南非
  .哥斯大黎加 Samasati 瑜珈中心常駐瑜珈教師與按摩治療師
  .巴哈馬 Sivananda 印度瑜珈修道院工作與居住
  .心像重整(Holographic Repatterning)身體治療師
  .為聖嚴法師翻譯《佛法開示》課程及《禪七》等書
專業證照
  印度大師Paramhansa Yogananda創立之瑜珈派系Ananda瑜珈教師執照
  美國瑜珈聯盟會員(USA Yoga Alliance)
  美國科羅拉多州知覺傳動心理治療學院心理諮商師創傷復原進階訓練證照
  泰國清邁Old Medicine醫學院泰式按摩證照
  美國靈氣研習證照(Level 1至Level 4)
目錄

第一課 踏上探尋神聖女性的旅程
第二課 什麼是「女性能量」?
第三課 陰性與陽性
第四課 喚醒內在女神
第五課 榮耀妳的感官身體
第六課 療癒性傷口
第七課 重拾陰暗的力量
第八課 做妳自己,而不是妳的小我的形象
第九課 培養自己的性能量
第十課 完全在性愛中敞開
推薦序
Tara的世界

  認識Tara是最近的事,正如同許多認識Tara的人一樣,我也被她的特殊能量所感染。直覺地,我可以感受到Tara is on a mission,我一直會被一個擁有mission的人所吸引,可能因為我也一直有個mission:讓像Tara這樣已準備好的人,能有自我實現的機會。
  經過有限的幾次深談(我真希望能有更多的時間,認識這位對我來講有無限意外驚喜的奇女子),我知道Tara對「神聖女性」、「女性能量」、「讓女人認識真實的自己」、「如何在高層次性愛中,找到真正的解放與敞開」,以及「性與靈的合一」有很深入的研究。
  我知道Tara已發願要將她所學習到的知識,與她親身的療癒經驗,包括作為心理諮商師的實際案例帶回台灣,讓台灣的女性也能經由整合自己的「黑暗面」與「性能量」,而達到自我接受及完全的自我解放。
  在我所知道的有限正向心理學(Positive Psychology)知識中,也提到我們不是要求每一個人都只准有正面思考(這是目前正向思考中最大的誤解),我們其實需要誠實面對自己的負向思考(黑暗面),先接受這些不願面對的負向思考,然後用更多的正向思考來解放自己。如果我有一個負思考,但我能馬上有三個正思考,我相信我仍然是一個具有還原(resiliance)能力的正向快樂人。
  我完全同意Tara所說的「我們已經來到一個極需女性能量的時代」,尤其現在的絕大多數台灣男人不能更真實地面對自己。因為出版時間緊迫,我僅拜讀了Tara書中的兩章內容,我必須承認不但台灣的女性有福,更讓台灣的男性更有福。因為台灣的男性也必須了解真實完整的性愛對女性的完全敞開,及對自己的黑暗面也有療癒的功能,當性愛與靈性相結合時,男性能更珍惜自己的「陰性力量」,而會更尊重愛惜周圍的女人。中國文化中一直是以男性的觀點看世界,控制女性、壓抑女性。有太多的禁忌,太多以女性為主的負面形容詞。
  Tara在書中告訴我們,她不是在鼓吹「性革命」慫恿人們隨便去做愛,她也不是第一個提出女性要從性中解放出來的人,Tara只是有感於太多台灣的女性(我個人認為台灣的男性也是),忘記了「性能量」是神聖的、是需要去喚醒的。
  我對Tara充滿了好奇,更驚訝於知道她曾有三年剃光頭,潛心學習尋找真理的修行歲月;我不但覺得台灣需要Tara的國際觀及奇特的人生經歷。看了Tara書後,我更替台灣高興,因為終於有人大膽的著書立言,提醒我們要一起來慶祝我們的性能量及喚醒每一個人心中的「神聖女神」。
  Tara的這本書並不一定是適合每一個人,但我真心希望這本書能有更多人看(這也是我為什麼要主動寫這序的主因)。我深信Tara的發心發願,在台灣能產生一個新的女性覺醒,提供已準備好的台灣女性(及男性)一個新的可能。
  我非常鼓勵台灣的男性朋友看這本書,如果我是女性,看到我的另一半在看這本書,我對他只有加分及充滿幸福感,因為「他」已在喚醒他心中的「她」,成為一個更能滋養、尊重、了解女性神聖能量的性靈合一伴侶。
朱平
肯夢AVEDA
肯邦 Paul Mitchell, Lebel, Utowa
肯愛 非零 Nonzero
生意人、悅日人、漣漪人
 


妳天生就是性愛女神:喚醒愛、智慧、性能量的十堂課※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