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第一次用插圖記事,真好玩!

第一次用插圖記事,真好玩!第一次用插圖記事,真好玩!※點我購買※

第一次用插圖記事,真好玩!※點我購買※

歐買尬!到底該如何做才能寫本有意思的筆記呢?
  ★ 第一本比寫字更快懂、更有趣的圖像式筆記書! ★
  4色鋼珠筆讓筆記擺脫單調變可愛!
  可愛圖案隨手來!教你用插圖記事,讓筆記擺脫單調變可愛!變簡單!變好玩!變好用!我的工作、旅行、美食、料理都是用4色鋼珠筆輕鬆寫繪完成!
  給你不用硬記的簡單繪生活!
  用畫的更好玩!黑、紅、藍、綠4色鋼珠筆的可愛無敵塗鴉筆記~

  你還在為如何寫清楚、記明白每天的生活事而煩惱嗎?
  現在起,你 可以不用再煩惱了……
  第一本比寫字更快懂、更有趣的圖像式筆記!將撤徹底底讓你擺脫枯燥無味的黑白文字生活,馬上翻轉你的彩色人生!
  只要利用一枝4色鋼珠筆,就可以讓筆記變可愛&提升工作力!
  教你簡簡單單勾勒出既可愛又逗趣的圖案造型,特別是在你工作時想隨手做筆記,或是平常寫日記的時候,馬上就可以在筆記本上畫出對照的簡單可愛插圖,圖像式的記錄,把你的筆記變得更簡單易懂,也讓生活變得更精采、更好玩!    。
  有寫、有畫的圖像式筆記才能大大提昇工作生活的戰鬥力!
  讓我們一起來 反轉 筆記吧!
本書特色
  1-教你如何插圖來記筆記。
  2-提供最常見手帳記錄,讓你更快上手。
  3-日本生活圖文書插畫家,親自教你用插圖記錄生活大小事。
  4-比寫字還快的圖像式紀錄:用簡圖做好筆記術。
  5-增加圖像記憶思考力。
作者簡介
Igloo*dining*
  自武藏野美術大學畢業後,曾任職企業的商品企劃,之後轉行為自由插畫工作者。
  經手的作品包含書籍、廣告、雜誌、生活雜貨等,跨足多種領域。期許自己畫出讓大眾隨時都想看、充滿生活可愛感的插畫。
目錄

工作的計劃與安排
週末的休閒娛樂記錄
豐富生活的剪貼簿
前言
第1章  用4色鋼珠筆描繪你的世界!4色鋼珠筆的魅力
找尋最適合自己的筆
4色鋼珠筆的配色教學小講座
第2章  基本畫法基本畫法
動筆挑戰各種簡單可愛的圖案
第3章  季節手帳◎春季手帳  相遇&動物.植物
工作便條的小巧思
便利貼信籤
植物的素描
去動物園囉
最愛的寵物
◎夏季手帳  旅行.休閒活動 & 穿著打扮
旅行回憶的素描
地圖的畫法
服飾配件&彩妝小物
照片的拼貼組合
◎秋季手帳  料理.甜點&生活雜貨
料理筆記
甜點巡禮&食後感想
文具二三事
生活雜貨的素描
◎冬季手帳  電影.閱讀&空間佈置&手作
電影&閱讀 室內休閒日記
居家佈置的創意
以繪本&童話故事為主題
我的手作日記
結語插畫圖卡的使用方法
插畫圖卡
COLUMN 使用4色鋼珠筆讓手帳變可愛&提升工作力  MONTHLY
讓寫手帳更加樂趣無窮的各種實用雜貨
使用4色鋼珠筆讓手帳變可愛&提升工作力  WEEKLY
讓手帳變得更卡哇依的封套小改造

作者序
  就因為是使用4色鋼珠筆,
  所以能自由地發揮創意,畫下美好的日常生活
  其實,4色鋼珠筆對我來說
  不是很常用的繪圖筆材。
  不過,每天用它來畫插圖後,
  我發現了一件事。
  那就是,它比我想像中來得好用!
  原來4色鋼珠筆能讓畫圖產生許多樂趣,這是我從沒想過的事。
  從有限的顏色中,思考如何分配用色的比例,
  活用尖細的筆頭,在運筆上色的方式或線條的畫法上花點心思,
  不必顧慮太多細節,只要動筆畫就對了……。
  將自己的心情、感受到的印象直接描繪,
  透過插圖可愛地呈現出來。
  我認為4色鋼珠筆,就是這麼棒的好幫手。
  對於生活在花花世界的你我而言,
  或許會覺得4種顏色似乎是少了些,
  但實際畫了之後,你會發現畫出來的圖竟是如此華麗。
  (真的嗎?假如此刻你有這樣的疑問,請先隨意地翻閱本書的內頁)
  就因為顏色有限,故可隨著心情輕鬆地改變顏色,
  習慣之後就連線條的強弱也能自由掌控。
  只用單色畫也可以,用4色上色當然也沒問題。
  一切全由你自己決定。
  本書的目的在於,藉由4色鋼珠筆「運用自如」的特性,
  讓不擅長畫插圖的人也能
  簡單畫出可愛的插圖。
  從繪圖順序到畫法的重點,
  以及實際畫在手帳內的實例、各種創意主題等
  內容相當豐富充實。
  剛開始,你可以先參考本書的圖案畫畫看,
  等到漸漸上手後,請試著積極創作具有個人風格的插圖。
  畫畫沒有所謂的規則,想到什麼就畫,隨心所欲地畫。
  利用4色鋼珠筆在手帳裡畫下你的專屬插圖。
  當你準備出門的時候,
  請別忘了帶著手帳和4色鋼珠筆一起同行。
  用可愛的插圖記錄日常生活中的點滴
  從中獲得無比的樂趣……我衷心地如此期盼。
Igloo*dining*


第一次用插圖記事,真好玩!※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