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人像攝影技法攻略

人像攝影技法攻略人像攝影技法攻略※點我購買※

人像攝影技法攻略※點我購買※

本書特色
  本書以專業的角度分別講述了相機、鏡頭、閃燈、控光工具、構圖、控光、場景運用、拍攝人像的必備工具小幫手……,讓你拍攝人像進階一次到位,可拍出不同的人像創作,建立自我風格影像。
  書中彙集10位跨足廣告、雜誌、婚紗、網路……等,專業工作室攝影師真摯分享,包含駱志青、Alex、紅刺蝟、陳卡文、Brian、Mark jan、陳紀東、潘彥宏、嵐楓、 Vincent,將平時拍攝不傳技巧大方公開,除了技巧分享,還有觀念、創意、拍攝理念與想法的解析。內含這些人像攝影師拍照技巧大揭密:如何構圖、拍出氛圍、激發創意,另外特別加入令人好奇的水底人像攝影專題!
  本書對於喜歡人像主題的攝影愛好者來說,可以幫助自我快速成長,突破更多的想法框架,更能激發更多想像空間與概念,而針對想要從事商業人像攝影者而言,內容關於用光,無論是棚內或戶外,皆有詳盡解說,而最夯的婚禮紀錄攝影,更提供了專業的拍攝分享,絕對是人像攝影不可或缺的攝影參考書籍。


人像攝影技法攻略※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