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7天瘦肚子的神奇蔬果汁:每天賣力運動,不如早餐喝果汁,3天一定瘦!90道「高酵特調」果汁食譜大公開

7天瘦肚子的神奇蔬果汁:每天賣力運動,不如早餐喝果汁,3天一定瘦!90道「高酵特調」果汁食譜大公開7天瘦肚子的神奇蔬果汁:每天賣力運動,不如早餐喝果汁,3天一定瘦!90道「高酵特調」果汁食譜大公開※點我購買※

7天瘦肚子的神奇蔬果汁:每天賣力運動,不如早餐喝果汁,3天一定瘦!90道「高酵特調」果汁食譜大公開※點我購買※

每天空腹喝一杯「高酵果汁」,中午晚餐正常吃,
  不運動、不禁食,35歲,照樣瘦20kg!
  日本果汁減肥女皇「獨家特調」果汁配方大公開。

  一天一杯「高酵素果汁」,改善停滯的代謝功能,讓脂肪再度燃燒!
  20幾歲開始,代謝力下降,吃很少還是胖?
  胖到35歲,即使只喝水還是瘦不下來?
  想變瘦,不想當「易胖易老族」?讓體內擁有「大量酵素」是關鍵。
  肚子.手臂.大腿贅肉,通通OUT!
  本書作者藤井香江從17歲就開始不停發胖,直到體重突破70大關,才驚覺真的得開始減肥了。她嘗試過節食、計算卡路里等各種艱辛方法,卻只換來痛苦的失敗經驗,她發現,不吃澱粉、香焦減肥等方法只要停止實行一定會復胖,於是她開始研發「早餐果汁減肥法」,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現榨新鮮果汁,中午正常吃,晚餐早點吃,驚人的效果竟然發生了,她的體重從70公斤成功瘦回50公斤,不僅順利渡過減肥停滯期,至今已減肥成功15年,從未復胖,現今37歲,一樣維持窈窕好身材!

  (一)3原則,早餐喝果汁,一定減肥成功!
  1、空腹喝。
  2、榨完馬上喝。
  3、中午安心吃就好。
  (二)史上最美味的減肥法,超實用內容+超好喝果汁食譜,完整大公開!
  你知道「豆漿」與哪些蔬果榨汁,美味最速配嗎?
  你知道夏天用什麼蔬果榨汁,可以提高減肥效率,同時兼具防曬美白效果嗎?
  便秘、胃酸過多、沒有食慾時,你知道可以喝那些蔬果汁,可以補充能量,啟動自癒力嗎?
  女人最怕變成「乾妹妹」,你知道用哪些食材榨汁,可以達到肌膚高效保濕嗎?
  想徹底消除冬天贅肉,你知道要選購那些蔬果榨汁最有效嗎?
  你知道用高麗菜、萵苣等蔬菜榨汁,要搭配哪些食材,就能去除苦味及澀味嗎?
  冬天人人都怕冷,你知道選購那些冬季食材榨汁,可以達到溫暖身體、提高體溫的功效嗎?
  出現「哎…怎麼又胖了!」的壓力時,你知道喝什麼蔬果汁可以抒解壓力,並達到燃脂效果嗎?
  (三) 5關鍵,讓你狂甩脂肪,不用運動就能瘦!
  1、早上「空腹」時飲用,打造易瘦體質!
  多數酵素都用來消化食物,如果早上先吃了東西,能用於代謝酵素就會變少,於是體內酵素無法充分工作,屯積在體內的脂肪不能燃燒,人就會發胖。因此請將早餐換成富含酵素的新鮮果汁,不僅讓代謝酵素變多,達到燃脂效果,還能為身體排毒、讓排便更加順暢,身體也會轉變為易瘦體質,乃是最佳減肥飲品。
  2、果汁的糖質是「優質能量」,喝再多也不怕發胖!
  水果的糖分是優質能量來源,因為食物酵素的作用,糖分不會屯留在胃裡發酵、阻礙消化,而且水果含有代謝糖分所需的成分,同時富含食物纖維及維生素,尤其食物纖維能減緩糖分的吸收速度,因此空腹喝果汁不會讓血糖值快速上升,也不用擔心發胖的問題。
  3、只要早上喝一杯蔬果汁,「中午安心吃」也沒問題!
  午餐可以安心吃喜歡的食物,不必刻意少吃、努力節食,更不用抑制食慾,只要提醒自己吃飯速度不要太快,細嚼慢嚥好好品嚐美食,午餐如果吃多一點,還能抑制晚餐食量。
  4、90道「養瘦、燃脂的高酵素果汁」,零脂肪、美味永遠喝不膩!
  「早餐果汁減肥法」是為了怕麻煩、沒耐心,但是又想真正瘦下來的你所設計的減肥方法,作者以酵素營養學等知識為依據,研發出90道美味高酵素果汁,只要2 ~ 3種食材就能打出美味果汁,簡單省時,比做早餐還簡單!
  5、不怕變寒性體質,一年都是瘦身的好時機!-春排毒、夏快瘦、秋修復、冬代謝!
  持續早上喝果汁,你會發現血液循環變好,身體反而更暖和。春天喝果汁更能排出累積一整個冬天的毒素,消除「冬季肥」!夏天以當季蔬果榨汁,不僅能達到高度防曬,還能提升減肥效率。秋冬喝果汁能修復疲倦的腸道,改善「脂肪胖」問題!
本書特色
  ◎ 掌握5個重點,讓你「三層肚變一層肚」,7天瘦肚子的蔬果汁就是這麼神奇!
  ◎ 只要4個理由,讓你維持好身材「不費力」,這次減肥一定可以持之以恆!
  ◎ 1份體重變化表,記錄從停滯期到體重期維持的飲食方式,幫你終結「挫折不斷」的減肥之路!
  ◎ 蔬果榨汁比直接食用的酵素更加「活性化」,1杯蔬果汁,6種美麗、瘦身元素一次擁有!
  ◎ 90道愈喝愈瘦的美味果汁,聽名字就好好喝!食材好買,「只要3分鐘」一次OK!
  ◎ 天天喝果汁最怕膩,24個挑選新鮮蔬果的方法,每個人都能調配美味的「高酵素果汁」!
  ◎ 減肥果汁一定很難喝嗎?19個「味道搭配要訣」,讓你瘦身的同時也能享受美味與健康!
  ◎ 16個早餐果汁Q&A解惑,讓你安心喝果汁,甩掉肥肉好簡單!
  ◎ 8個減肥必勝攻略,讓你春夏消除「屯積兩季的脂肪」,秋冬不怕「新脂肪」跑出來!
作者簡介
果汁減肥女王∕藤井香江
  1975年出生。雞尾酒&果汁調配師、美容編輯&作家。
  17歲時因為停止運動的習慣,體重從50公斤飆升至70公斤。於是下定決心減肥,挑戰各種方法皆宣告失敗。陷入「體型肥胖卻營養失調」的狀態,為了調理身體,每天早上喝現榨的新鮮蔬果汁,開始實行「早餐果汁減肥法」。
  利用自己研發的新鮮蔬果汁食譜成功度過減重停滯期,半年內減重20公斤。現在依舊繼續每天「早餐喝果汁」的生活習慣,未曾復胖過,而且15年來都維持減重後的體重和身材。著作有《美容健康效果一級棒!鮮榨果汁》(主婦之友社)、《療癒身心的夜間飲品》(日本書院本社)。
目錄

前言 「神奇蔬果汁」讓我瘦20公斤,從此完全沒復胖!37歲一樣瘦身成功!
★一天一杯鮮果汁,活得自信又精采
★每天賣力運動,忍耐少吃,不如早餐喝一杯「高酵素果汁」!
★5關鍵,早餐喝果汁就會瘦!
★「早餐果汁減肥法」能持之以恆的完美理由!
Part 1【觀念篇】 半年瘦20kg不復胖!史上最美味的「早餐果汁減肥法」★曾經「不吃澱粉」、「只吃香蕉」都失敗,只是早餐喝「神奇蔬果汁」,竟然瘦20kg!
★胖到大腿肉摩擦、肥肚擠壓,這樣的醜態,讓我下定決心減肥
★一個月居然瘦9公斤,「營養均衡」就有驚人的減肥效果
★早餐喝果汁,「肥胖體質」改變了!實現夢幻體重,49kg!15年沒復胖!
★一個月後,肉肉臉開始縮小、三層肚變兩層肚
★「早餐果汁減肥法」的生活飲食表
★為什麼沒吃什麼,也會一直胖?「老化」和「營養不良」造成代謝力下降,當然會一年比一年胖!
★胖或瘦,「酵素」是關鍵!新鮮水果蔬菜汁,讓脂肪超燃燒
★早上是「減肥黃金時間」配合生理時鐘減肥最有效!
★早餐喝蔬果汁,「排泄」比「補充營養」還重要
★「早餐喝果汁」是貴婦不說的美麗秘訣,便秘消失、美肌、抗老化
★就從明天開始變瘦吧!人人都適用的「早餐果汁減肥計畫」!
★「一日斷食果汁」輕鬆排除毒素,體內淨化,毫不費力就能瘦!
★希望健康快瘦的人,可以挑戰「3日果汁微斷食法」
★12種最棒的減肥果汁食材,美味、耐放、超好買
column好生活,保存你的珍貴酵素
Part 2【實踐篇】 一天一杯「高酵素果汁」,幫你狂甩脂肪,不運動也能瘦!★「早餐果汁減肥法」的4大重點
★製作果汁的基本工具
★超簡單!好好喝!「新鮮早餐果汁」的基本步驟
★使用調理機榨汁只要3步驟,超簡單!
★「目測」也OK!喝出健康窈窕,減肥果汁這樣做!
★「味道100分」的果汁秘訣
 同色系的食材組合口感佳
 色澤鮮豔的果皮更加色彩繽紛
 利用檸檬汁消除青臭味
 利用辛香食材增加口感印象
 與任何食材都契合的柑橘類
 蔬菜汁加入「萬能蘋果」更美味
★「混搭食材」創造驚喜鮮美果汁
★攝取大量酵素──超推薦!高酵素果汁Best4
 南洋黃金果汁-提升新陳代謝
 黑醋番茄汁-抵抗衰老(抗氧化) 
 起床美顏果汁-美肌保養呵護 
 鳳梨排毒果汁-體內淨化最佳幫手
★改善減肥期間不適症狀──酵素100分!美味療癒果汁
 香蕉蜜棗豆漿-消除疲勞
 白色夢幻果汁-解決肌膚問題 
 高麗菜護胃果汁-改善胃脹.修復腸胃
 柚芹抒壓果汁-抒壓.消除緊張焦慮
★超美味混搭果汁──只要「比例」對了,減肥果汁也可以很好喝!
★「葡萄柚+喜好水果」的美味條件──2:1比例混搭就OK!
 無添加鮮果汁
 超美白果汁
 清體美膚果汁
 窈窕好氣色果汁
 麝香葡萄能量汁
★「紅蘿蔔:喜好水果:水」的好喝絕招──比例2:2:1混合準沒錯!
 紅蘿蔔瘦身汁
 鮮橙營養汁
 柚香抗老果汁
 芒果活力汁
 蘋果纖維汁
★「油菜:喜好水果:水」──以1:3:3創造鮮美口感!
 油菜活力汁
 柑橘燃脂果汁
 鳳梨整腸汁
 鮮柚解膩汁
 雙綠酵素果汁
★「豆漿+喜好水果」瘦身新美味───1:1比例創造大眾口感!
 纖腰豆漿果汁
 西洋梨暢纖豆漿
 青蘋果美肌豆漿
 葡萄抗氧化豆漿
 鳳梨高纖豆漿
★「優酪乳+水果」的酸甜層次──以1:1比例完美混搭
 優格淨化果汁
 哈蜜瓜消水腫汁
 護眼藍莓優酪乳
 金桔抵抗力果汁
 水蜜桃清腸果汁
Column 剩餘果汁食材的活用法
Part 3【功效篇】只要3分鐘,DIY果汁好簡單!「愈喝愈瘦」的減肥果汁!★【燃脂排毒】減肥果汁-讓脂肪再度燃燒!
★成功燃脂的必勝攻略──重點:排除毒素,解決「冬季肥」問題!
★〔食材小常識〕
 蘆筍淨化果汁
 多C美顏汁
 高酵清體果汁
 療癒芹香汁
 酵素鮮綠汁
 哈蜜瓜萵苣汁
 活力滿點果汁
 初戀莓果汁
 春漾酸甜果汁
 馬卡龍粉紅果汁
 甘夏暖暖汁
 去脂沙拉果汁
★【快瘦美白】減肥果汁-不再當易胖易老族!
★窈窕快瘦的攻略術──重點:減肥前,做好「消暑準備」是上策!
★〔食材小常識〕
 太陽果汁
 甜醇消腫果汁
 雙C煥膚果汁
 抗氧活力果汁
 消暑順口果汁
 美肌鮮果汁
 維他命精力湯
 綠活力果汁
 甜酸三重奏
 白桃早安果汁
★【養瘦淨化】減肥果汁-幫身體排毒修復!
★養瘦淨化的攻略術──重點:腸內淨化,預防快老發胖!
★〔食材小常識〕
 紅杏營養果汁
 陽光紅芹汁
 維生素A果汁
 超代謝紅檸汁
 薔薇淨化果汁
 黑醋柿子汁
 甜蜜微酸果汁
 微風
 高纖酵素飲
★【活力代謝】減肥果汁-身體暖和,肥肚OUT!
★促進燃脂效率的攻略術──重點:溫暖身體,提升代謝&抵抗力
★ 〔食材小常識〕
 白菜柳橙汁
 綠沙瓦
 清涼白果汁
 雙效營養汁
 高酵素蜂蜜汁
 四柑橘檸檬水
 清爽柚橙汁
 濃醇柑橘汁
 柚橘薑果汁
 夕陽
★減肥的好幫手!──喝了會變「瘦體質」的果汁!
◎利用「甜椒」燃燒脂肪
 雙紅果汁
 甜椒紅蘿蔔汁
◎利用「綠花椰菜」排除毒素
 抗氧化綠果汁
 體內淨化果汁
◎利用「綠茶」抗氧燃脂
 奇異果燃脂綠茶
 鳳梨消化綠茶
 酪梨 清腸解毒
 酪梨蜜豆奶
 香蕉酪梨雪克飲
◎利用「薑」改善畏冷症
 雪麗酒風味果汁
 暖薑檸檬水
◎利用「綠蘆筍」消除水腫
 原野活力汁
 高代謝綠果汁
◎利用「蓮藕」改善畏冷症
 鳳梨蓮藕汁
 蘋果蓮藕汁
◎利用「小黃瓜」改善水腫
 暢快心情
 輕甜雙瓜果汁
★ 早餐一杯果汁,能燃燒脂肪,預防代謝症候群
★ 身體要排毒,才能完全吸收優質酵素
★ 怕冷的人不易變瘦,脂肪更容易屯積
★ 早餐果汁的「消除水腫」效果
column 擁有3種食物酵素能量,健康瘦身超有效!
Part4【QA篇】不發胖、不怕體質變冷、血糖不升高!早上空腹喝果汁,一定減肥成功!
Q1一定要「空腹」喝新鮮果汁,才會有效嗎?
Q2果汁那麼甜,應該很容易胖吧?
Q3喝新鮮果汁會讓身體變「寒性體質」嗎?
Q4喝果汁會促使「血糖值升高」嗎?
Q5早餐只喝果汁,會有飽腹感嗎?
Q6有感冒徵兆,最好不要喝新鮮果汁?
Q7攝取的酵素會屯積體內嗎?
Q8酵素攝取太多,會不會拉肚子?
Q9喝了新鮮果汁,再馬上吃熱食的話,會影響酵素變質嗎?
Q10「市售果汁」可以取代鮮榨的果汁嗎?
Q11哪些水果或蔬菜不適合榨汁?
Q12不適合加入新鮮果汁的食材有哪些?
Q13為何我每天早上喝果汁,便秘問題還是無法改善?
Q14一定要使用「低速運轉」的果汁機,才不會破壞酵素嗎?
Q15該如何挑選榨汁機?
Q16該如何降低蔬果的農藥風險?
Part 5 【知識篇】8個黃金關鍵,讓你遠離初老、瘦更快!你一定要知道的減肥常識
Point 1 二重點,午晚餐不再煩惱怎麼吃,絕對營養均衡!
 配菜中有兩道是「發酵食品」或「生食」
 「豆麻發菜魚菇薯海黏」,記住菜單的關鍵字準沒錯!
Point 2 午餐這樣吃能「提升減肥效果」,瘦得更快!
Point 3 讓身體排毒有捷徑!解毒食材大公開
 將「毒素緊緊夾住」,排出體外的好食材…洋蔥、韭菜、蔥、細香蔥、菠菜
 高解毒力」的食材…番茄、堅果類、烏賊、小魚乾、肝臟
 「纏著毒素不放」的健康食材…酪梨、大豆、毛豆、昆布、蒟蒻
Point 4「五色蔬果」營養100分
Point 5多色彩食材讓你遠離「初老一族」
Point 6 選購食品時,請留意GI值
Point 7 了解食品的真面目,不讓毒素危害身體
Point 8 六道溫暖的「安眠飲品」,陪你渡過失眠的夜晚
作者序
  ◆「神奇蔬果汁」讓我瘦20公斤,從不復胖!35歲,一樣瘦身成功!  我在十五年前成功減重20公斤,迄今完全沒有復胖,一直維持減肥成功後的身材。我曾經嘗試過各種減肥方法,卻都換來痛苦的失敗經驗;但是自從我開始實行「早餐果汁減肥法」,體重順利下降,讓我不再討厭自己,也充滿自信。
  年輕時只想趕快變瘦,就能穿上美美的衣服,所以我不斷挑戰節食減肥、計算卡路里等艱辛痛苦的減肥方法,卻把自己搞得身心俱疲。而且,我變得很悲觀,人際關係不順,一有壓力就大啖甜點,導致便秘、水腫等問題出現。
  ◆一天一杯鮮果汁,活得自信又精采  我目前35歲,肩膀柔軟,比年輕的時候還更有自信,勇於面對自己的年齡和身材。因為我懂得透過「飲食」呵護善變的情緒與身體狀況。本書所介紹的「早餐果汁減肥法」與我的個性及體質都非常契合,我也非常享受在其中。
 如果各位讀者能透過這本書,讓你更勇敢面對自己的身心狀況,活得亮麗精采,我會非常欣慰。
  本書是我過去十五年進行「早餐果汁減肥法」的心路歷程全紀錄。從多位老師及專業書籍學到的知識,以及隨著年齡增長而體驗到的生理狀況變化過程,全部如實收錄。減肥不是一時,為了讓大家將早餐果汁減肥法視為一生的功課,確實享受「早餐果汁」的樂活生活,希望這本書能成為各位的圭臬。
  「希望更美麗」、「希望更有自信」。只要你有這樣的想法,就會一輩子奉行減肥生活。為了「永保年輕,不要發胖」,讓我們一起開始實行成人的「早餐果汁減肥法」吧!
  ◆每天賣力運動,忍耐少吃!不如早餐喝一杯「高酵素果汁」!  「早餐果汁減肥法」是為了想美麗瘦身的成人朋友所設計的減肥方法。我運用自己成功減重20公斤的經驗,以酵素營養學等知識為依據,研發了這個簡單輕鬆的減肥法。
  身體的基礎代謝量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遞減,如果持續年輕時的不良生活習慣,恐怕會愈來愈胖。然而,只是「減少食量」或「過於表面化的卡路里計算」,反而會導致營養不良,使得代謝功能停滯,變成易胖體質。
  成人減肥的重點在於改善「因年齡增長而退化的代謝功能」,以及積極攝取具有抗老化效果的食材。最適合的方法就是「早餐果汁減肥法」。
  新鮮的水果或蔬菜除了富含維持身體機能的維生素和礦物質等成分,也富含強化消化代謝功能的「酵素」與保持年輕的「抗氧化物質」。蔬菜和水果也有提升解毒力、免疫力、美容肌膚的功效。早餐果汁減肥法最受矚目的部分就是代謝必需的「酵素」。
  每天早上喝一杯富含酵素等各種營養素的新鮮果汁,可以改善代謝功能,培養自然變瘦的體質,維持曼妙身材。而且,減肥期間常會遇到的便秘、肌膚粗糙、情緒焦慮等不適症狀都不會出現。你會覺得全身充滿活力,美麗瘦身的能力也會跟著提升。因為你已經擁有易瘦體質,平日不怕脂肪屯積,這就是可以一輩子維持曼妙身材的祕訣。
  ◆5關鍵,早餐喝果汁就會瘦!  開始實行「早餐果汁減肥法」前,有五個重點務必要注意,充分瞭解內容再執行,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以「新鮮果汁」取代早餐  早上是「排泄」時間,不要攝取難消化的食物,改喝富含酵素的新鮮果汁,可以強化代謝功能,變成「易瘦體質」。
  果汁機 是最佳榨汁工具  使用果汁機榨出的果汁富含食物纖維,只喝一杯就很有飽腹感。還可以抑制血糖快速上升,是最佳的減肥飲品。
  使用新鮮當季食材榨汁  新鮮水果或蔬菜富含酵素、維生素、礦物質、食物纖維。一杯新鮮果汁就是「美麗瘦身」營養素的濃縮品。
  重點在於「持之以恆」  減肥要持之以恆才有效果。快的話大約兩星期就能感覺到身體的變化。一直以來都無法成功減肥的人,一定要挑戰早餐果汁減肥法。
  自由搭配食材永遠吃不膩  你可以參考本書介紹的食譜,使用喜歡的食材輕鬆搭配,所以永遠吃不膩。
  ◆「早餐果汁減肥法」能持之以恆的完美理由!  *中午可以正常吃-午餐可以吃喜歡的食物,不必刻意少吃、努力節食、也不用抑制食慾。
  *簡單又省時-將食材切好榨汁只要花3分鐘,比做早餐還簡單。
  *身體感到喜悅輕鬆-因為身體感到喜悅高興,毒素煩惱都被淨化掉了,所以不會覺得焦慮不安。
  *不需要逞強忍耐-覺得榨果汁麻煩,直接吃水果也行。
內文1◆18歲開始變胖,35歲還能瘦下來?
現在回想起來,成功瘦下20公斤,竟然是十五年前的事呢。
17歲的時候,因為停止運動習慣,本來一直維持在50公斤的體重卻開始增加,等我察覺時,體重計指針已毫不留情的轉到70公斤啦,身材不停地往橫向發展,每天照鏡子總是覺得自己又胖又醜,一點都不美麗,忍不住討厭起這樣的自己。

走在街上,看到玻璃反射出的臃腫身材、凸出小腹、河馬大臀及肉肉臉龐,更讓人難受,只好自卑地駝著背,低著頭快步走過。儘管如此,當時的我始終把「吃」當做是人生唯一樂趣,根本不知道該如何「抑制食慾」,因此體重計的指針也毫不留情的向右轉。

◆胖到大腿肉摩擦、肥肚擠壓,這樣的醜態,讓我下定決心減肥
當時,我已經肥胖到連走路大腿都會互相摩擦,很痛苦;坐下來的時候肚子的贅肉又會擠成一團,很難受。每次看到身材姣好的女生老是會酸她們幾句,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很丟臉。又胖、脾氣又不好,真的很討樣這樣的自己,「難道,我的人生就只能這樣嗎?」我不斷地自問自答幾百遍之後,終於下定決心要改變,於是我開始尋求各種減肥的方法。

剛開始,我拼命閱讀各種減肥書籍及雜誌,只吃蘋果、高麗菜、香蕉、蛋、優酪乳等的「單品減肥法」、計算「卡路里」減肥法、「一天兩餐」減肥法、「不吃澱粉」食物減肥法等,號稱可以瘦身的方法我全部都試過。可是,減肥計畫一結束,隱忍許久的食慾開始引爆,瘦了3公斤卻又復胖5公斤,一直在這樣的惡夢中輪迴。

這樣的生活持續了兩年,有一天我發現月經沒來,身體還出現頭痛、貧血等不適症狀。我趕緊到醫院檢查,醫生說我是營養失調:「這麼胖,還會營養失調!?」當下我大受打擊、啞口無言。從此以後,我積極詢問許多醫師,努力閱讀專業書籍,認真思考身體的結構,哪些食物對身體會有何反應,哪些食物吃了會胖,吸收許多知識。就在那時候,某位醫師的建議讓我銘感於心,於是我做了這樣的決定:「試著回歸原點,回歸孩童發育時期的飲食生活。」

◆一個月居然瘦9公斤,「營養均衡」就有驚人的減肥效果
回歸原點的飲食生活就是: 每天早上喝新鮮水果或蔬菜榨成的果汁; 零食是自然有機的蕃薯乾或小魚乾; 晚餐在晚上7點半前吃完,菜色以生魚片、燙蔬菜為主的清淡料理。結果,一直降下不來的體重竟在兩星期內降了4公斤!過了大約一個月,又減了5公斤。還順利度過挫折感很重的減肥停滯期,體重很順利地下降中。

然後,就在滿100天時,我成功瘦了15公斤!再過了80天,又再瘦了5公斤,體重從70公斤變成50公斤。我並沒有辛苦運動或控制卡路里,還是減肥成功。我想知道減肥有效的理由,便仔細研究水果及蔬菜的營養資料,原來是「營養均衡」造就這樣的驚人減肥效果。大自然的力量真偉大!到現在我都還覺得很不可思議呢。

我現在仍然持續每天早上喝果汁的習慣。因為這樣,即使有幾天吃得比較多,過了一星期後,體重就會恢復原來的數字。「早餐果汁減肥法」帶給我勇氣,讓我成功瘦身,我也因此活得更有自信。


7天瘦肚子的神奇蔬果汁:每天賣力運動,不如早餐喝果汁,3天一定瘦!90道「高酵特調」果汁食譜大公開※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