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腰瘦美不復胖,7天排毒擇食腰就瘦!:只要吃對食物,就能從XL到XS的奇蹟代謝法, 讓你一瘦就是一輩子!

腰瘦美不復胖,7天排毒擇食腰就瘦!:只要吃對食物,就能從XL到XS的奇蹟代謝法, 讓你一瘦就是一輩子!腰瘦美不復胖,7天排毒擇食腰就瘦!:只要吃對食物,就能從XL到XS的奇蹟代謝法, 讓你一瘦就是一輩子!※點我購買※

腰瘦美不復胖,7天排毒擇食腰就瘦!:只要吃對食物,就能從XL到XS的奇蹟代謝法, 讓你一瘦就是一輩子!※點我購買※

腰瘦,人就瘦!
現在開始,改變吃法!7天就能看見瘦身效果!
  吃錯了,就像吃進毒素,當然瘦不了!
  7天淨化排毒+7招擇食養瘦,就能把腰部的贅肉通通變不見!
  減肥哪有那麼難?只要讓身體的代謝力UP!各個部位都能瘦!
  這本書,有以下困擾的人一定要看:
  奇怪耶!為什麼吃這麼少、再怎麼賣力運動還是瘦不下來?
  為什麼好不容易瘦下來,卻又很快就胖回來?
  不減還好越減越肥。
  天啊!連喝水都會胖。
  為什麼工作這麼累、壓力這麼大,身體卻還是一直往橫向發展?
  為什麼拼了命的用保養品,皮膚狀況卻越來越糟?
  本書完整收錄【超有效排毒淨化法】+【不讓贅肉上身的養瘦祕方】
  幫你解決所有肥胖困擾,給你輕鬆瘦、健康瘦、美麗瘦的變瘦祕訣!
  讓你一書在手,毒素、贅肉不上身&輕鬆減重不傷身!
  『從小孩到老人』人人都能實踐的健康排毒減重術!
  為什麼吃這麼少,還是瘦不下來?
  為什麼好不容易瘦下來,卻又很快就復胖?
  為什麼工作這麼累、壓力這麼大,身體卻還是一直往橫向發展?
  為什麼拼了命的用保養品,皮膚狀況卻越來越差?
  其實,發胖變醜一定是有原因的,而這些因素,大多是因為體內堆積太多毒素惹的禍!
  很多人不明白這個道理,所以為了達到快速瘦身的目的,往往採取不健康或是激進的手段,最常見的就是亂吃減肥藥、直接動手術,或是有一餐沒一餐的隨便斷食,這些方法或許短時間就可以看到成效,但小心錯誤的方法,經常會造成身體沈重的負擔,甚至損害到自身健康!
  其實我們身體本身的排毒功能,就是具備減重功效,只要好好對待身體裡的排毒器官,日常生活中做好排毒的工作,就會有瘦身的神奇功效!
  只是有些人對於排毒有不少的誤解,常會把排毒解讀成:吃排毒藥物來促進排毒,或是解讀成:排毒就是排便。但,其實排毒不僅僅只有這樣狹隘的意義,廣義的排毒就像車子需要定時進廠保養一樣,人也需要定期接受保養,也就是需要讓身心接受正確的排毒,設法讓全身循環通暢,讓身體能得到完全的通電。而排毒之後最大的一項紅利回饋,就是可以輕鬆減重,把身體的贅肉全部一掃而空。更重要的是,它的途徑、方法多種多樣,而且排毒不像其他的節食方式,實踐起來困難重重,只要建立好正確的排毒觀,想要藉由排毒達到瘦身的目的,真的很簡單。
  到底哪些人需要排毒呢?
  如果,你明明沒吃什麼,卻怎樣也瘦不下來、老是覺得睡不飽容易失眠,或是總是這裡出現無名的痠痛、很容易就便秘感到疲倦等等,這些現象都代表著你的身體代謝力已經下降,身體裡累積了太多的毒素,需要好好的排毒。
  本書特別針對不同的排毒器官,制訂不同的排毒方法,例如:要讓胃腸蠕動更好,除了拒絕加工食物外,用正確的方式烹調或避免用錯誤的飲食方式等等,都能有效提升身體的代謝力,達到燃燒脂肪的效果。
  「變瘦」得來不易,但要維持瘦身之後的窈窕,不再復胖,才真的是考驗的開始!
  所以,本書針對排毒瘦身之後,該怎麼保持住體重不復胖,提供了7招超有效的控制體重不復胖擇食養瘦法寶:例如:吃對低GI食物幫你健康瘦、能夠讓你瘦得更漂亮的營養素攝取法、幫助體溫升高就能輕鬆達到瘦身效果的飲食法等等,這些方法可說非常容易,又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輕鬆實踐。
  本書作者王剴鏘醫師,為王剴鏘中醫診所的院長,他深知現代人深為肥胖所苦,所以將自己行醫多年的經驗,整理出最能讓人輕鬆減重的排毒法,不但能讓讀者能深入瞭解肥胖背後的真正的原因,以及用正確健康的方法,達到瘦身減重的效果,是一本可以對照症狀、改善體型與健康的實用健康書,讓你從現在開始就跟肥胖說掰掰,輕鬆享瘦一輩子。
本書特色
  有些人會納悶,自己明明沒吃什麼,怎麼還是瘦不下來?還有人為自己光喝水也會胖的體質,深感委屈!其實,不論是飲食習慣還是生活方式,很多原因都會導致身體往「橫向發展」。
  有這些困擾的人,或許應該檢查一下,是不是身體的代謝力出了問題?因為一旦代謝力變差,累積在身體的毒素全都排不出去,那麼,就算吃得再少,想瘦下來恐怕還是不容易。
  ◆4大重點完全掌握排毒養瘦
  重點:完全掌握住身體的排毒功能
  身體的排毒功能一旦失效,那麼就算想瘦也瘦不下來。我們人體的排毒器官,包括腸胃、肝臟、腎臟、皮膚等等,都是重要的排毒器官,唯有吃對食物、按對穴道、做對運動,才能強化排毒功能,讓身體變瘦,越來越年輕。
  重點:完全平衡住血液中的酸鹼度
  食用太多酸性食物或是缺乏運動,是有可能造成組織液變酸,而當人體代謝產生太多的酸性物質,鈣離子會從骨骼中釋放到血液,這也就是為什麼吃太多酸性食物容易造成骨質疏鬆的原因,如果調節酸鹼平衡機能不良,身體自然就會變胖!
  重點:完全調整好身體裡的PH值
  在自然健康的狀態,人身體應當呈現弱鹼性,即血液PH值應為7.4,而身體健康與否,就在於身體能否維持在適當的酸鹼度比例。最輕鬆的調整方式,就是不要讓混亂的作息,加重體質酸化程度,因為PH值一旦失控,想瘦也瘦不了。
  重點:100%的鹼性食物,讓你窈窕讓你瘦
  避免吃入高蛋白、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就能大大減低體內毒素的產生,只要代謝力UP,自然而然就變瘦!平時不妨多吃海帶、茶等食物,能有效中和體內的酸性物質。
  ◆7天體內全方位淨化,讓你毫不費力就從XL變XS!
  小心,毒素就在你身邊!
  毒素來源可分為內部及外在,內在的毒素包括新陳代謝產生的所有對人體不利的物質,包括脂肪、蛋白質的代謝物以及由外界經口鼻、皮膚進入人體內的有害物質。
  7天全方位的排毒減肥處方,讓你從改變飲食、改善作息、吃對食物營養、按對穴道做起,讓你不吃藥不打針,自然而然就變瘦,窈窕美麗不復胖!
  書中完整收錄了終極排毒術:包括:戒食排毒、腸道排毒、腸胃排毒、淋巴排毒、皮膚排毒、肝臟排毒等等重要排毒常識且深入剖析,找出引發毒素產生的背後真正的原凶,幫助讀者以最快速的方式,瞭解自己的身體以及潛藏問題。
  ◆7招聰明擇食養瘦,讓你不再為「吃」這件事不知所措
  少吃不會瘦!選擇對的食物、吃對東西,才會自然而然就變瘦!
  所以,千萬不要再被市面上似是而非的錯誤減肥觀念所影響。想要減重,除了要預防身體累積過多的毒素,並且能正確的排毒之外,更重要的是,要對「吃」這件事,有更深入的瞭解,才對吃對食物,越吃越瘦!
  到底該怎麼吃,才會越吃越瘦?本書提供讀者好用又實用的7大方法,例如:能夠讓你瘦的營養素攝取法、吃對低GI食物幫你健康瘦、幫助體溫升高就能輕鬆達到瘦身效果的飲食法等等,這些方法可說非常容易,又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輕鬆實踐。
  ◆14個黃金關鍵,讓你完全排毒、輕鬆減重
  想要完全排毒輕鬆減重,除了可以運用7天排毒淨化,把身體的毒素排光光,以及運用7招擇食養瘦之外,重要的是,你一定要知道這些基礎的關鍵常識。
  包括早餐「減酸增鹼」,就能吃出易瘦體質、要避免粒腺體衰退,因為一旦粒腺體衰退,身體的毒素問題就會跟著來、幫身體打造鹼性體質,100%排毒一定成功、預防「糖化」作用,就能拒老更年輕、「平衡式延年益壽排毒法」幫你做好體內環保、拉筋伸展操,幫你打敗體內毒素,永遠青春不老、器官排毒也有時間表,照表操課才能有效排毒、調整你的呼吸,排毒效果超驚人等等14項,讓你毫不費力、輕輕鬆鬆就能剷除腰部肥肉,S曲線立現!
作者簡介
王剴鏘 醫師
  【現任】
  王剴鏘醫師診所      院長
  中醫抗衰老醫學會    理事長
  中醫內科醫學會      常務理事
  台北市基因保健協會  創會理事長
  【學歷】
  國立台灣大學醫學院學士
  中國醫藥學院中醫學分班(第一屆)
  【經歷】
  任教於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
  國防醫學院醫學系
  陽明大學醫學系
  榮總針灸研習班
  台大、北醫、三總等中醫研究社團
  【專長主治項目】
  復建醫學、運動醫學、抗老醫學、肝膽病
  免疫腫瘤病、中西結合醫學、經絡電氣診斷學
  長效針灸技術、企業主管健康管理、遠距醫療
目錄

【專業推薦1】徹底排毒,健康減重 鄭振鴻
【專業推薦2】維持窈窕身形,就從身體排毒開始! 林銘堉
【見證推薦1】瘦腰、變美更健康 徐羽柔、徐羽涵
【見證推薦2】腰部肉肉都不見了! 王瑛琪
【見證推薦3】排毒操改善我鬆垮的腹部 林純純
【見證推薦4】我的腰圍變小,體態更好! 戴孫明蘭
【作 者 序 】我用這套排毒法,幫他們變美、成功剷肉
胖了好久,吃得少、也有運動,還是瘦不下來?有這些現象的人,
想瘦一定要先排毒!
腰瘦美不復胖=7天淨化排毒+7招擇食養瘦
代謝排毒瘦身法4大重點
Part 1 7天體內淨化
讓你毫不費力就從XL變XS!
強化排毒器官的功能,就能有效燃燒脂肪
7天排毒淨化:肚子、大腿、手臂贅肉通通out!
◆第1天 吃錯了,就像吃進毒素!戒食排毒:只要改變吃法就會瘦!
.吃錯蛋白質,讓你變胖、變老又變醜!
.不好的白色食物,讓你變老又變胖!
◆第2天 提昇腸道排毒力,就能有效提升排便力,讓你擁有易瘦體質、好膚色
.減肥前先解決腸道毒素問題,自然就會瘦!
.「腸道」排毒,能有效清潔腸道,防胖最有效
.穴道按摩,加強排毒效果
.排毒運動,加強身體代謝力
◆第3天 胃臟毒素清光光,腸胃道好菌多毒素變少就會瘦
.打造無毒的腸胃環境,瘦得快不復胖
.吃對營養,打造優質腸道環境
◆第4天 啟動淋巴排毒,幫你掃除全身毒素,變瘦還能更健康
.淋巴系統阻塞,又稠又黏的血液讓你變老變胖!
.促進淋巴循環,提升代謝力就能輕鬆瘦
.選對好食物,幫你想瘦哪裡就瘦哪裡! 
◆第5天 加強經皮排毒力,體內跟著淨化就能輕鬆變美、變窈窕
.藉由油毒排汗,讓皮膚徹底大掃除
.吃對營養,100%提升肌膚修復力
◆第6天 加強肝臟解毒力,90%的毒素都清光光,代謝力up更健康
.一旦肝膽功能失調,就會出現肩頸痠痛等全身性系統混亂
.兩大階段,加強肝臟解毒
.肝臟不老化,身體無毒自然瘦
◆第7天 強化腎臟排毒力,消除全身水毒,輕鬆瘦身不復胖
.腎臟代謝不良,容易引發全身性中毒,當然瘦不下來
.揪出傷腎元兇,才能瘦得更健康
Part 2 7招 擇食養瘦!
吃對好東西,提昇代謝力,輕鬆打造易瘦體質
吃對食物,代謝力UP!輕鬆養成易瘦體質
為什麼光喝水也會胖?「營養不均衡」+「身體老化」,讓你代謝力下降,就算沒吃什麼也會胖
◆第1招 胃腸蠕動好,代謝力OK排便就順暢,變瘦又變美
.不吃加工食品,烹調方式正確才能加速腸胃蠕動
.真食物加好飲食,才能100%保證腸胃健康
◆第2招 吃對低GI食物,血糖不飆高,輕鬆瘦、不復胖、更健康
.低升糖指數飲食法,返瘦超easy!
.食用低GI食物,並管控卡路里,返瘦超easy!
◆第3招 讓你吃對營養,不吃減肥藥
.營養均衡,吃對了就會瘦
.針對不同代謝類型,量身訂做你的營養方案
.修復免疫功能、降低發炎機率
◆第4招 熱量過多一定胖,維持好熱量負平衡,贅肉就不上身!
.補充零熱量水分,可以有效消除贅肉!
.促進代謝,加速身體消耗熱量
.增加飽足感,避免暴飲暴食
.排便順暢,小腹自然不突出
.早餐吃水果,可以淨化腸道,不便秘更窈窕
◆第5招 一旦身體變冷,循環變差,毒素就會累積!正確飲食幫體溫升高,就能提高代謝力
.體溫決定胖瘦
.100%提升體溫的好食物
.能讓體溫加溫的飲食法
◆第6招 管好你的脂肪,就能瘦得漂亮、瘦得久
.只攝取好脂肪,增加身體抗胖能力
.想消滅贅肉,先了解「體脂肪率」!
.「隱性肥胖」的體型,讓你想瘦也瘦不了
.不讓贅肉上身的飲食祕方
.管好脂肪,就能健康瘦、不復胖
◆第7招 胖也是一種病:免疫功能差,絕對瘦不了
.調教好身體,當然不生病、容易瘦
.增強免疫力的3種重要營養素
.增強免疫力的4大營養補充品
Part 3 14個黃金關鍵:完全排毒、輕鬆減重!
你一定要知道的基礎常識
.關鍵1 一旦粒腺體衰退,毒素問題就會跟著來
.關鍵2 打造鹼性體質,100%排毒一定成功
.關鍵3 器官排毒也有時間表,按表操課才能有效排毒
.關鍵4 早餐「減酸增鹼」,才能吃出易瘦體質
.關鍵5 「筋縮」、「筋硬」是萬病、老化之源
.關鍵6 「平衡式延年益壽排毒法」,幫你做好體內環保,更易瘦
.關鍵7 調整你的呼吸,排毒效果超驚人
.關鍵8 喝對水、喝好水,才能讓身體一天比一天更年輕
.關鍵9 多吃鹼性食物,退化性疾病不會找上門
.關鍵10 日曬15分鐘,有助排毒、防癌、代謝力UP
.關鍵11 睡不著、失眠,是讓你毒素大增的元兇
.關鍵12 有效促進五臟六腑循環的功效,人就易瘦不會變胖
.關鍵13 預防「糖化」作用,就能拒老更年輕!
.關鍵14 拉筋、伸展操,打敗體內毒素,永遠青春不老



專業推薦序1
徹底排毒,健康減重
  現代人追求更苗條好看的身材不遺餘力,很多女性因而胡亂減肥,不但達不到長遠的效果,體質變差、甚至危及性命的也不在少數。每每看到這樣的新聞報導,讓我們醫者對大眾這些似是而非的觀念真的要捏一把冷汗!
  何其有幸!身為中西結合醫學專家的王醫師,此時推出這本新書來照顧廣大群眾的健康,書裡蒐羅了他對排毒養身的心得,以及醫學實務上的臨床經驗,提供讀者正確的減重觀念及實踐方法,使大家同時還能達成瘦得健康、瘦得漂亮的多重好處。
  上天早已給予每個人排毒、解毒的功能,可惜大多數人不僅不了解,還加以破壞,以致於體內積存過多毒素,百病叢生。王醫師新著《腰瘦美不復胖》的排毒減肥法中,從我們身體積聚毒素的各部位提出解決辦法,許多錯誤觀念及迷思在本書中也能得到清楚的辨正。特別的是王醫師將非常重要的健康概念及具體作法,例如:肝膽排毒、經皮排毒、調整腸胃功能,並提供了飲食、穴道按摩、排毒操等切實可行的做法。
  透過排除毒素的過程,體內脂肪不堆積,大家想要「健康瘦、不復胖」的體質便能輕易達成,還能徹底改變體質,氣血循環更順暢,疾病自然不來找!現代人忙碌,無非是為了追尋更美好的生活。然而,在壓力極大的狀態中,如果能從一本好書裡馬上得到關於健康的知識結晶,並擁有良好的生活品質,這才真是未來的幸福保證!
中華民國中醫內科醫學會理事長  鄭振鴻
專業推薦序2
維持窈窕身形,就從身體排毒開始!
  在醫學昌明的當今,想要青春好看的容貌、苗條的身形已不稀奇,但要同時又保持身體健康且充滿活力,就難能可貴而令人稱羨了。
  王醫師學貫中西,深諳養生保健之道,這可從他那神采奕奕、氣色明亮、充滿朝氣的行動力足以印證。在不藏私的信念下,將其精心研究且身體力行後最佳的心得與有緣者分享,相信這是眾所引頸期盼、夢寐以求的。
  本書針對大部分現代人困擾的塑身減重議題,提供切實可行的補救辦法,即使是沒有這方面問題的朋友,透過這一套方案,也能達到預防的效果。王醫師在書中揭示的做法及觀念,全都可以運用在日常生活中,藉著吃出健康、喝得亮麗的種種實踐方式,以及各式有效又易做的穴道按摩及瘦身運動讓您有所遵循,進而達到清腸、解毒之效。書中更蒐羅多位瘦身成功、體質強化、重拾健康的寶貴經驗,足資借鏡。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一本與我們切身健康有關的好書更值得推薦,因為它能讓您少花不必要的錢,減少社會不必要的醫療支出,又能讓人永保健康、青春長駐,維持好看的身形、神采奕奕的好活力,實為讀者之福!
中華民國中醫肝病醫學會  理事長  林銘堉 
2012年  歲次壬辰  荷月  謹識于台北
見證推薦1
瘦腰、變美更健康
  因為免疫力欠佳,我們從小就感冒、體弱多病。再加上腸胃功能失調的結果,導致胃口不開,所以看起來總是一副瘦巴巴的樣子。再加上小時候學習舞蹈,不僅常常造成運動傷害,連筋骨也出現了問題。後來媽媽在別人口耳相傳中,帶著我們去讓王醫師看診,所以從八歲起,我們就成了王醫師的小病人。
  由於我們同時還有過敏體質,所以剛到王醫師診所時,他讓我們做了過敏檢測,並建議我們在生活上要避免接觸過敏原,而且避開會讓我們產生發炎症狀的食物及環境因子。
  大約5、6年前,醫師為了能讓我們擁「養生靠自己」的好習慣,所以邀我們一起做排毒操。在媽媽的支持下,我們經常早上六點多就跟大家一起做操,同時也在家裡勤練習。
  透過這樣的排毒運動,我們不再體弱多病,且體質跟著強壯起來,最重要的是,大家最害怕的肥胖問題,幾乎不曾在我們身上發生過,排毒、健身,還能有效預防肥胖,可說一舉多得。所以,我們很樂意推薦這本書,希望它能幫助到更多想瘦、以及健康瘦的人!
學生  徐羽柔、徐羽涵
見證推薦2
腰部肉肉都不見了!
  會接觸到王醫師大力推動的排毒操,完全是因為當時的我,正面臨更年期所帶來的體重直線飆升、腰痠等等更年期綜合癥的不適症狀,且束手無策。
  雖然,很多人都建議我去做荷爾蒙治療,但我自己是比較傾向中醫療法,那時剛好經由朋友介紹,所以我來到王醫師的診所尋求解決之道。
  王醫師很親切的問診,同時很詳細的解說了更年期女性身體會出現的各種變化,例如:荷爾蒙的變化、容易有情緒低落、焦慮的情形,當時他並沒有開藥讓我服用,反而希望我加入跟著一起做運動的行列。
  剛開始,我是存疑的,總覺得這樣動一動、擺一擺就真的有效嗎?但神奇的是,在我持續做操來進行自我排毒保養後,種種更年期所帶來的身心不適應,還有最讓我困擾的體重問題,都在不知不覺中獲得解決!
  就這樣,我跟著王醫師一起做排毒操也有10年之久了。現在,無論是在心情上或是身材、皮膚、臉色各方面,都維持了最佳狀態,工作也有很不錯的表現。所以,我很樂意把這個剷肉容易,更能維持住健康的好方法,跟大家一起分享!
保險業務員  王瑛琪
見證推薦3
排毒操改善我鬆垮的腹部
  40歲那年,我生完了第三胎,當時已經算是高齡產婦了,再加上長期以來因為孕育三名子女、辛勤照顧家庭,所以開始出現了腰痠背痛、疲勞、腹部鬆垮,還有我最在意的肥胖問題。
  到王醫師診所就診時,他除了幫我以針灸療法,來緩解身體上的不舒服之外,同時也鼓勵我練習排毒操,並搭配飲食方式,多管齊下。
  因為,我已前總是忙於照料家人、孩子,所以在飲食內容上比較偏向肉食、多油脂,醫師建議我調整飲食也是很必要的,像是少油烹調、減少碳水化合物及油炸食物。
  老實說剛開始,我非常不能適應。因為一向大魚大肉吃慣的我,要突然清淡飲食多蔬果,真的沒辦法接受。但是,在聽從王醫師建議,1~2個月進行斷食一次的清腸排毒法後,我的身體狀況的確改變很多,再加上體重也順利的得到控制,這讓我對這套排毒法更有信心!
  現在,我不但持續做、天天做,更樂意分享「享瘦、不再胖回來」,這份無與倫比的快樂!
家庭主婦   林純純
見證推薦4
我的腰圍變小,體態更好!
  我的工作是從事醫療器材,還有中醫書籍販賣,因為工作屬性的關係,我常年下來,大多維持坐姿的習慣。年輕的時候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妥,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我的代謝症候群出現了,像是體重超標、腰圍比過大、血壓不穩定,以及皮膚因老化而出現褐色斑點等等症狀,遍尋各種醫療方式卻始終不見改善,甚至後來還出現了血糖過高的健康問題。
  後來,我到了王醫師的診所就診諮詢,一開始他針對我的症狀,給予藥物治療,並建議我要從事適當的體能活動,但是醫師又擔心我皮膚的褐斑狀況會因為陽光照射更為惡化,於是建議了我在店裡生意清淡閒暇時,跟著DVD一起做活動筋骨、排毒兼瘦身。
  一段時間下來,我原本暗沉的膚質,有了很大的變化,整個人氣色都亮了起來,更讓人驚喜的是,我的腰圍變小,而且有了更好的體態,到我店裡的客人看了,都驚訝不已,也都成了王醫師這套排毒操的忠實粉絲,現在,我也很樂意的把它推薦給大家。
醫療器材行老闆娘   戴孫明蘭
作者序
我用這套排毒法,幫他們變美、變瘦,成功剷肉
  最近幾年,大概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爆發關於食品安全的新聞報導,讓人聞之色變的塑化劑、瘦肉精,還有添加禁藥的食物,種種罔顧人命的行徑,總是令人瞠目結舌。
  除了這些嚴重影響人體健康的毒物外,其實我們生活周遭還存在著各種看不見的毒素,像是不合宜的飲食習慣、日夜顛倒的生活方式、或服用過量或來路不明的藥物等等,一旦我們的身體同時又處在排毒機制不夠健全的狀態時,小則便秘、肥胖、皮膚粗糙、臉色黯淡無光、慢性疲勞;嚴重者,慢性病、癌症,統統都會找上門。
  維持青春美麗、輕盈窈窕,又能有理想的健康狀況,絕不是空喊口號,或是憑空就能杜撰之事,而是有根有基的論述,並且真的可以實踐在我們生活中才行。這本書就是要傳達這樣的理念,讓想要變瘦、變美、變青春的讀者們,直接從生活中去改變與實踐。
  這本書裡,我運用的排毒操,其實是八段錦的健身方法,它是由八種動作組成,包括肢體的運動以及呼吸氣息的調整,因為有舒筋活血的益處,對女性懷孕生子,或是長期為家事、工作操勞而導致筋骨困頓的人,或者因為運動造成傷害者,都能有改善效果。
  一整套操做下來,其實活動量是相當大的,特別是針對腰部脂肪的堆積,有很好的預防及雕塑作用。加上它也有大量的排汗效果,能排除體內的老舊廢物、汗毒等等,兼具排毒之效。配合上正確的呼吸方式,更有利於排出體內廢氣,肺部擴張後,胸臆自然寬舒。
  而這些動作幾乎不具激烈性,舒緩容易執行,我的門診病人中,練操的人從小孩到長者都有,而且也為他們帶來了許多意想不到的健康好處。
  書中主要核心:7天排毒瘦身,7招擇食養瘦計畫,這些融合了中、西醫學、自然醫學以及生活醫學。只要從體內根本去除掉毒素,讓代謝力大大提升,就能把體內的肝臟、腎臟及腸道恢復到最佳狀態;再加以慎選吃下肚的食物,自然就能完全排毒、輕鬆減重,把體質一次調理好,並擁有容易瘦下來的體質。
  本書的完成,特別感謝父母的養育、師長的教育、見證人的現身說法,也謝謝內人協助電腦輸入,以及醫界各理事長們寫序推薦,還有台灣廣廈出版社的特別企劃與全力支持。希望此書能為廣大的讀者締造出排毒淨化健康瘦的生活,做出最大的貢獻。


腰瘦美不復胖,7天排毒擇食腰就瘦!:只要吃對食物,就能從XL到XS的奇蹟代謝法, 讓你一瘦就是一輩子!※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