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Slow sex for girl:每個女人都應該教會男人緩慢性愛

Slow sex for girl:每個女人都應該教會男人緩慢性愛Slow sex for girl:每個女人都應該教會男人緩慢性愛※點我購買※

Slow sex for girl:每個女人都應該教會男人緩慢性愛※點我購買※

暢銷書《緩慢性愛實踐入門》、《步驟全圖解緩慢性愛實踐手冊》作者──
亞當德永 特為女性打造的性愛學習指南
  男人不是天生就懂得如何做愛,他們從A片學到的錯誤技巧根本無法滿足女人。
  身為女人的妳也要自我提升和學習,不著痕跡地教他美妙的緩慢性愛。
  緩慢性愛,以女性為尊的性愛技巧。把對於性愛的想法從「快速」調整成「慢速」,就能打開妳過去未曾體驗過、令人融化般的感官世界大門。
  世上的男人都沒發現一個根本的大錯誤:在談到技巧之前,花在性愛上面的時間太短就是個大問題。
  緩慢性愛,並不只是等同於長時間性愛這麼簡單。為了要讓身為女性的妳這輩子能夠活得更加豐富,當務之急,就是請各位努力從垃圾性愛畢業。這意味著,別讓性愛全都交給男性主導。
  體貼的雙面書衣設計,將書衣反過來把書包起來,光明正大的看也不會害羞喔!
作者簡介
亞當德永
  1988年於洛杉磯取得按摩師資格,為活躍於比佛利山莊一帶的專業按摩人員。顧客群中除了四大電影公司的老闆外,也囊括許多製作人、導演、演員等。與此同時,亦開始從事女性的性感帶與高潮的研究。1991年回到日本,創設M&W高潮研究所。透過一千位女性,開發出可以獲得最高狂喜境界的新技術。2004年創設了日本首家、世界獨一無二的亞當性愛學校,專門從事性愛諮詢等性技術指導。
  著作有《讓人想去夜店吹噓的性愛雜學書》、《性感按摩愛撫書》、《高潮按摩》、《Perfect Lovers》、《Slow Sex實踐入門》等。

目錄

前 言 第一章 讓女伴不幸的22個現狀
現狀1 被害者總是女性
現狀2 男性的無知
現狀3 不成熟的性愛
現狀4 招致不幸的前戲
現狀5 前戲十五分鐘、性交五分鐘的垃圾性愛
現狀6 成人影片這種錯誤教材
現狀7 自以為是的男人捏造出來的名器神話
現狀8 性的煩惱是難言之隱
現狀9 走投無路的執著女性們
現狀10高手與處男大致上沒什麼分別
現狀11對性高潮的誤解
現狀12性溝通不足是個大問題
現狀13假裝高潮會讓男人變得沒出息
現狀14一夜情無法令人滿足
現狀15 男人重複成功模式的笨點
現狀16男性和女性都誤解了真正的男子氣概
現狀17不禁自大起來的菜鳥
現狀18正常體位正是射精體位
現狀19自鳴得意的「裸體國王」
現狀20把戀愛搞砸的稚拙性愛
現狀21陽具本來就無法碰觸到
現狀22女性的快速自慰法 第二章 妳不知道的19個真相
真相1 女性永遠都是處女
真相2 性愛比自慰舒服好幾十倍
真相3 衡量快感的尺度不是次數而是深度
真相4 百分之九十五的性冷感女性其實是正常的
真相5 女人是水的性,男人是火的性
真相6 女性也相信射精就是結束
真相7 快感不是只有摩擦
真相8 等著被開啟的女性性感受力
真相9 任何人都潛藏著「激叫」的可能性
真相10只要女人改變,男人也會改變
真相11性愛是交響曲
真相12全身都分布著各種音色的性感帶
真相13男人其實很困惑
真相14被疼愛才是女性光彩動人的美
真相15性愛也是需要訓練的
真相16從女性的性反應,可以準確判斷愛情真偽
真相17每個女人的私處各有巧妙不同
真相18懂得讚美可以造就好男人
真相19陰蒂的正確愛撫法 第三章 愛上性愛的16個祕訣
祕訣1 不以射精為終極目標的緩慢性愛
祕訣2 陰道沒有高潮也無所謂
祕訣3 性愛要由兩個人一起努力培養
祕訣4 「高潮」和「感動」並不能畫上等號
祕訣5 D N A記得淫蕩動作方式
祕訣6 比三天四夜溫泉之旅還美妙的性愛
祕訣7 比遊樂園還快樂的性愛
祕訣8 來實踐纖細的指尖碰觸吧!
祕訣9 即使停住不動也能夠感受到不可思議的「氣」
祕訣10男性的「氣」的接收方式
祕訣11喚醒初戀心跳滋味的親吻方法
祕訣12不同的物質融合為一體的美妙
祕訣13提高性能量的獨處時間
祕訣14助跑愈遠,跳得愈高
祕訣15性玩具無用論
祕訣16改變男人的撒嬌方式 第四章 沉浸於性愛之樂的21個技巧
技巧1首先要放鬆
技巧2開啟感官大門的亞當式觸碰
技巧3亞當式觸碰的學習法
技巧4能沉浸在快感裡的絕對速度
技巧5逐漸沉入深海的感官知覺
技巧6愛撫頭髮是啟動快感的開關
技巧7調音成能與細微的刺激共鳴
技巧8愛撫請用手指,嘴巴用來表達愛情
技巧9 亞當式振動的學習法
技巧10令人激叫的G點,魅惑人心的A點
技巧11美好愛情空間的展現法
技巧12女性也可以體驗插入的感覺
技巧13撩撥男性慾望的新技術
技巧14讓男人激叫的「按捺感」
技巧15體會挑逗起男人性慾時的喜悅
技巧16拋開羞恥心,自我解放
技巧17坐姿是最佳體位的理由
技巧18前戲三十分鐘、交合三十分鐘
技巧19女性不妨也幫忙克服早洩吧!
技巧20同時達到狂喜高潮,是快樂性愛的獎勵
技巧21分開以後仍然很舒服 後 記


前言
  我身為專業的性治療師,創設了日本首家「教導正確性愛的學校」,曾經聽過來自女性們各式各樣的煩惱。包括自以為性冷感的女性,以及因為男性粗魯的愛撫讓身體受傷,而導致厭惡性愛的女性,也有沒性愛伴侶的 …… 
  說起來很殘酷,她們的共通點都在於以前做過的性愛都是錯誤的。而錯誤性愛的原因絕大多數都是由於男性對性知識的缺乏、誤解或自以為是。 
  男性像是「真想盡快插入射出」、「刺激愈強,女性愈有感覺」這樣自私的性慾與錯誤認知,在我看來,這是會讓如同幼稚園程度的性愛擴散的。褪去衣物揉捏乳房,舔弄陰蒂,插入開始活塞運動,然後射出。做一場愛需要的時間大約三十分鐘。如此男性本位的行為,要讓女性得到欲仙欲死的快感,不覺得很強人所難嗎?女性很顯然根本就是被害者。
  即使如此,以逆來順受為美德的傳統女性,卻仍對男性們僅可稱得上是本能等級的幼稚性愛技巧甘之如飴。女性「因為想要早點結束,就算不舒服也假裝高潮」的反應,就是典型的例子。  
  在此容我提出一件理所當然的事實---性愛是一件相當美妙的事,這一點只要對女性做高潮按摩,就可以很清楚明白。相對於性感帶集中在局部的男性,女性的身體從頭髮到腳趾全都是性感帶,而且有可能得到男性望塵莫及的高層次絕妙快感,為什麼呢?我是這樣認為的:女性的身體是上天設計來讓男性疼愛的創作品,而性愛就是神賜與人類最棒的禮物。
  然而,為了要體驗最棒的性愛,無論男性或女性,都必須學會必要的技巧才行。這和一流的運動選手必須先練就一流的技術,才能得到一流成績的道理一樣。但是反過來說,不管和什麼對象都能夠做的性愛,因為態度太過輕率,有可能淪為本能的行為。在學習技巧的同時,了解感官的運作機制後,再根據理論來運用也變得很重要。  
  這次提筆完成這本書的動機,無非是希望將我藉由從事性治療師這份工作而建立的性愛理論,以及我獨自開發的性愛技巧公諸於世,特別是針對女性朋友,好讓更多的男男女女,更能夠體會性愛原本美好的本質。另一方面,也希望能與大家分享得以洞悉最高層次的性愛喜悅與感官原理的,我所提倡的「緩慢性愛」。本書一開始,將告訴大家成為一個敢於要求男性「放棄射精」的女性的理由與方法。
  「什麼?不射精!?」
  大家聽了一定都會感到很驚訝吧?不過不射精才是緩慢性愛的第一步。把男性射精這個前提先去除,與身為女性的妳一起敞開心靈,忘卻時間地投入感官世界中,有足夠的長時間,才有盡情沉浸於享受高層次快感的可能性。請把腦中一切來自性愛 HOW TO書籍,或是以 AV男優為參考樣本,充滿誤解的既有性愛技巧,通通刪除乾淨。然後信任我的引導,先用歸零的心情與這本書坦誠以對。只要把對於性愛的想法,從「快速」切換調整成「慢速」,就能打開妳過去未曾體驗過,令人融化般的感官世界大門。我可以保證,妳一定會遇見煥然一新的自己。
內文1第一章 讓女伴不幸的 22個現狀
  
[現狀1] 被害者總是女性

前幾天,我看了某本女性雜誌的性愛特輯之後,感到相當難過。因為接受訪問的女性讀者(樣本數四百名)之中,有七成以上回答其實「對性生活感到不滿」。我猜,妳可能會覺得「這不是很正常嗎?」可是,身為性治療師,而且曾為無數女性施行過高潮按摩療程的我,打從心底的感想是,我透過實際體驗所感受到的女性真實樣貌是,所有的女性都擁有男性難以察覺之深刻激烈的性感受力,讓身體浸淫癱軟時,美麗得近乎神聖的姿態,以及突然發出全然與人聲不同的低吼時的情慾神態 ……。男人與女人在快感層次上的巨大差異,甚至讓身為男性的我,想對上天發出嚴正抗議。

令我難過的是,女性原本所擁有的性愛感受潛能與現實狀況之間的鴻溝,遠離上天格外恩寵的人數,其實遠遠不止「有七成對性生活感到不滿」這個數字。我想讀者當中應該有人曾經經歷過極致的高潮,也有人很滿足於與現任男伴之間的性生活。

不過遺憾的是,我敢斷言,絕大多數的這些快感經驗,都還不是她們應有水準的上限。原因是大部分的男性都只懂得做近似於本能的幼稚級性愛,不管三七二十一,只想盡快把小弟弟放進去,然後射精了事。講到愛撫,也差不多只是用嘴巴吸吮胸部或第三點之類的程度,根本不可能讓女性達到真正的感官高潮。其實多數的女性,都尚未發現性愛還有未知的領域。

也就是說,她們根本不知道性愛的真正喜悅。擁有可以感受極致快感的體質,卻感受不到,沒有比這更令人難過的事了。

我之所以會創設日本第一家性愛學校「亞當學校」,便是希望讓女性領略性愛的真正樂趣,即使是多一個人也好,讓只能活一次的人生能夠過得充實無憾。
  
[現狀2] 男性的無知

大部分的女性對於性愛的真正樂趣之所以不甚了然,都是因為男性對性愛這件事 很無知。

最常見的誤解就是刺激愈大,女性愈有感覺這種偏見。人往往都會以自己為中心來思考,所以男性都以自己在自慰時的力道,直接套用在愛撫女性陰蒂時。儘管女性覺得痛苦不堪,男性也仍然認為要用力才會舒服,並且對此深信不疑。有的時候,甚至將女性感到疼痛的表情誤解成爽到翻,而變本加厲地加大動作。

男人完全不知道,女人的性愛感受力是很纖細的。

進行活塞運動的時候也同理可證。大多數的男性,都覺得只要用小弟弟插入女性陰道,女性就會開心了。這個誤解與插入射精的本能很符合,所以男人都只管一心一意地扭動他們的腰部。仔細注意對方的反應,一一確認性感帶並慢慢給予愛撫,是做愛時很基本的要求,可是一般的男性卻完全做不到,光會全力衝刺,達到射精的目的。因此,除非是感受度相當好的女性,否則是不可能從這樣的作為中獲得性快感的。

原本理所當然要享受快樂的性愛,卻變得不快樂,這本身就是一件不幸的事。我自己認為這已經是對神聖的性愛的褻瀆,但不幸的事還不僅止於此。男性對自己賣力工作的腰感到相當自滿之餘,還會詢問他的伴侶「如何?舒服嗎?」「高潮了嗎?」這聽起來更是令人厭煩至極。在這種情況下,女性即使沒有快感,大概也只能違反真心地回答「很舒服」了。

當然,這時她們也無法再期待下一次的性愛會是很放鬆、很愉快的。慢慢地,做愛這件事變得很令人煩悶而且困擾。一旦演變至此,掌管性愛的腦神經,我把它稱為「性感腦」,就會逐漸封閉起來,女性的感受度也會跟著逐漸鈍化。這就是所謂「性感受度不佳」的狀態。這下子,男性無論多麼努力,女人再也無法去感受快感了。這樣一來,以往被輸入「刺激愈強愈有感覺」的錯誤資訊的男性,就會用加倍粗暴的方式去愛撫女性纖細的身體。結果只是造成疼痛,快感就更別提了。於是女性便更加關閉性感腦,而陷入惡性循環。

這種惡性循環有時甚至會讓原本感受力普通的身體變成性冷感。當今社會上正在蔓延中的無性伴侶,就是源自於男性對女性缺乏體貼,以及對於性的無知而產生的一種病理。這是令人非常遺憾的一件事。


Slow sex for girl:每個女人都應該教會男人緩慢性愛※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