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Janet的英語遊樂園:不用教科書,英語嘛A通! (附贈專業外師親錄玩遍世界超實用單字+會話+突發狀況句MP3光碟)

Janet的英語遊樂園:不用教科書,英語嘛A通! (附贈專業外師親錄玩遍世界超實用單字+會話+突發狀況句MP3光碟)Janet的英語遊樂園:不用教科書,英語嘛A通! (附贈專業外師親錄玩遍世界超實用單字+會話+突發狀況句MP3光碟)※點我購買※

Janet的英語遊樂園:不用教科書,英語嘛A通! (附贈專業外師親錄玩遍世界超實用單字+會話+突發狀況句MP3光碟)※點我購買※


Janet英語遊樂園開幕囉!
  枯燥乏味的英語這裡沒有!
  學了沒用的文法句子不教!

  看不懂真正的意思?沒關係,書裡都有教!
  吃喝玩樂、食衣住行、網路聊天、社群分享,
  用得上的Janet’s style單字會話為你準備好!
  獨家Janet私房日記+貼身心情手札大公開!
  上山下海我到處跑,飛天遁地你全看得到!
  走遍全世界,講到最好用的通用語言-英語,當然讓Janet我教你最好!
  如果你是跟Janet一樣愛玩、愛旅行、愛冒險也愛學習,
  現在就丟掉教科書,帶著這本入場券走進Janet為你打造的英語遊樂園!
  跟著園長Janet開始瘋英語!
  下面這些Janet 平常都會說的句子,意思你都瞭嗎?
  「This will cost you an arm and a leg. 」直譯:這要花掉你一支手臂和一條腿!
  你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 這表示很昂貴!
  「I’m in my birthday suit. 」直譯:我穿著我出生的衣服
  你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 我沒穿衣服!(裸體)
  「I wasn’t born yesterday! 」 直譯:我又不是昨天才生的
  你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 我沒那麼單純好騙!
  不會沒關係!在Janet的英語遊樂園裡,枯燥乏味的英語這裡沒有!學了沒用的文法句子不教!
  讓老外、ABC聽了三條線的英語更是絕對找不到!就算不用教科書,跟著Janet學英語就是效果好!
  ★吃喝玩樂、食衣住行,六大分類,生活保證用得上的單字一個都別跑!
  ★網路聊天、社群分享,說出Janet’s style喜怒哀樂英文短句,心情溝通不再硬梆梆!
  ★措手不及、手忙腳亂,為你貼心準備臨時突發狀況句,就像Janet守護你身旁!
  ★獨家收錄Janet私房日記+貼身心情手札,看懂英文,近距離接觸探索Janet的內心真實世界!
  這是一本讓你旅遊能用、生活實用、玩樂好用的英文遊樂園入場券! 
  噹噹噹!Janet的英語遊樂園開放入場囉~還在等甚麼呢~~
  Follow me! Let’s go! 有趣好玩的英語遊樂園等著你!
作者簡介
Janet Hsieh,謝怡芬
  1980/1/20,水瓶座,AB型,出生於美國德州的台裔旅遊節目主持人。MIT麻省理工學院生物與西班牙文系畢業,能通英文、華語、台灣話、西班牙文、法文。目前主持Discovery TLC旅遊生活頻道《瘋台灣》、《瘋亞洲》、《瘋台灣大挑戰》。以其開朗的性格、小麥色健康膚色、活潑主持功力受到矚目。父母為台灣高雄人,因為父母自台灣移民至美國,她本人自稱為ABT(America-born Taiwanese)。
  專長為電子與古典小提琴、跆拳道、功夫訓練、急救醫療員等等,11歲就受邀到美國白宮表演小提琴。2011年在國家音樂廳小提琴演出《絕美狂愛》、與NSO國家交響樂團演出《卡門》。
  原本只想回到父母的故鄉台灣探訪,後在榮民總醫院實習。Janet 從沒想過原本來台8個月的計畫竟因為踏入了電視圈轉眼變成了10年。
  ■ 最新著作:《Janet的英語遊樂園-不用教科書,英語嘛A通!》
目錄

Janet 的美食天堂.吃喝一把罩 ..........................008
1.西餐飲食篇 .............................008
2.中餐飲食篇 .............................010
3.沙拉水果與甜點飲料 ...................012
4.其他「食」在好用單字 ...........................016
.Janet教你烙英文 ...................020
.Janet的英文小日記─美食篇 ....................026
.吃遍世界超實用 .....................030
.突發狀況Janet救救我! ...................038
Janet 的時尚世界.穿搭一把罩 ..........................044
1.衣服篇 ..................................044
2.配件類 ..................................049
3.形容衣物的單字 ......................054
.Janet教你烙英文 .............................056
.Janet的英文小日記─衣著篇 ......................062
.時尚達人超實用 ...................066
.突發狀況Janet救救我! ...................072
Janet 以世界為家.住宿一把罩 ..........................078
1.各式建築住所與空間區域 .........................078
2.住處內的擺設 ..........................083
3.在外住宿時必備的實用單字 ......................088
.Janet教你烙英文 .............................090
.Janet的英文小日記─住宿篇 ....................096
.遨遊世界超實用 ...................100
.突發狀況Janet救救我! .......................110
Janet 行遍天下.世界任我行 ..........................114
1.交通工具 ...............................114
2.交通相關 ...............................118
3.出國旅行必會實用單字 ...........................121
.Janet教你烙英文 .............................126
.Janet的英文小日記─趴趴走篇 ...................132
.行遍天下超實用 ...................136
.突發狀況Janet救救我! ...................144
Janet 的學習遊樂園.學習一把罩 ..........................150
1.學科相關單字 ..........................150
2.學校、上課相關單字 ...................154
3.其他學校相關單字 .....................158
.Janet教你烙英文 ...................162
.Janet的英文小日記─學習篇 ...................168
.學習錦囊超實用 ...................172
.突發狀況Janet救救我! ...................180
Janet 的玩樂天堂.玩樂一把罩 ..........................188
1.陸上活動篇 ............................188
2.水上活動篇 ............................192
3.藝文活動篇 ............................196
.Janet教你烙英文 .............................200
.Janet的英文小日記─旅遊篇 ...................206
.玩遍世界超實用 ...................210
.突發狀況Janet救救我! .......................218

Janet的英語遊樂園:不用教科書,英語嘛A通! (附贈專業外師親錄玩遍世界超實用單字+會話+突發狀況句MP3光碟)※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