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孩子的第一個國際觀學校:劉必榮叔叔教你看世界

孩子的第一個國際觀學校:劉必榮叔叔教你看世界孩子的第一個國際觀學校:劉必榮叔叔教你看世界※點我購買※

孩子的第一個國際觀學校:劉必榮叔叔教你看世界※點我購買※

世界越來越平、越來越擠;每個孩子「看到」的世界地圖就必須越來越立體──國際觀將決定孩子未來的世界有多大!

  「釣魚臺究竟是誰的?」、「茉莉花革命是什麼?」、「維基解密和維基百科有什麼關係?」……
  國際關係專家劉必榮教授從孩子經常聽見的重大新聞事件著手,教孩子學習觀察世界、了解世界局勢,大量的地圖說明、圖解輔助、趣味漫畫的引導,讓孩子無壓力的進入他的第一個國際觀學校,掌握十大議題,輕鬆學習看世界的方法!
  十大國際議題教孩子看世界的方法:  1.爭鬧地雷拆不完--中東動盪的五大問題
  2.有限資源大家分
  3.全球經濟體質的轉變
  4.國際傳播的情報解讀
  5.全球化的移民潮
  6.核武問題擺不平  
  7.全球維安糾察隊
  8.災後復建跨國情
  9.外交盟國新洗牌
  10.民主號角自由曙光

本書特色

  強力圖解剖析
  國際大議題完全掌握
  ◎國際專家劉必榮專為孩子說國際事務的「必榮叔叔看世界」專欄結集!
  ◎掌握十大國際議題,建立孩子的世界觀,學習看世界的方法!!
  ◎圖文比例接近1:1,強力圖解、剖析,引領孩子理解複雜的世界新局勢,掌握國際重要事件發展!
作者簡介
劉必榮
  國際關係專家、國內談判權威。現任東吳大學政治學系教授、臺北談判研究發展協會理事長、和風談判學院主持人。經常受邀至各媒體剖析最新國際時事新聞,並於「外交領事人員講習」為外交官講授談判技巧。
  致力國人國際觀的建立與談判藝術的推廣。劉教授思路清晰、犀利說理見長,掌握國際事件的架構與脈絡,一說就懂,教你觀察世界的方法!
國語日報週刊【進階版】「必榮叔叔看世界」專欄作家。


孩子的第一個國際觀學校:劉必榮叔叔教你看世界※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