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刑事訴訟法完全攻略(移民、司法適用)(三版)

刑事訴訟法完全攻略(移民、司法適用)(三版)刑事訴訟法完全攻略(移民、司法適用)(三版)※點我購買※

刑事訴訟法完全攻略(移民、司法適用)(三版)※點我購買※

※切中命題要點、深入淺出內容編輯,刑事訴訟法最佳準備用書※
  刑事訴訟法為司法特考、移民行政特考之專業科目,準備刑事訴訟法之考試方法為掌握考點、熟讀法規,搭配題庫練習,必獲高分!
本書特色
  一、補教名師親自編寫:  刑事訴訟法完全攻略(移民、司法適用)為三民補習班名師群針對公職考試親自編寫,內容皆對應命題大綱及最新修法。
  二、訴訟法完整判例引用:  刑事訴訟法完全攻略(移民、司法適用)以建構訴訟法整體觀念架構為主,針對疑難處加強補充,完整判例引用+大法官解釋=訴訟法實力增強!
  三、申論題型得分揭密:  三民名師親自解析申論題,助考生提昇綜合解題之高分能力!
目錄

第一編 總論 第一章 緒論
第二章 訴訟主體
第三章 訴訟行為
第四章 強制處分
第五章 證據法總論
第六章 證據法各論
第七章 裁判
第二編 各論 第一章 偵查
第二章 審判
第三章 自訴
第四章 上訴
第五章 抗告程序
第六章 再審
第七章 非常上訴
第八章 特殊程序
第九章 裁判之執行
第十章 附帶民事訴訟
精選測驗題庫及解答
歷屆試題及解答
95年司法三等檢察事務官考試試題
95年司法四等書記官考試試題
96年司法三等檢察事務官考試試題
96年司法四等書記官考試試題
97年司法三等檢察事務官考試試題
97年司法四等書記官考試試題
98年司法三等檢察事務官考試試題
98年司法四等書記官考試試題
99年司法四等書記官考試試題
99年司法五等錄事、庭務員考試試題
100年司法四等書記官考試試題
100年司法五等錄事、庭務員考試試題
101年司法四等考試試題
101年司法四等法警考試試題
101年司法五等錄事、庭務員考試試題
101年移民行政三等考試試題
101年移民行政四等考試試題


刑事訴訟法完全攻略(移民、司法適用)(三版)※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