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照顧服務員單一級檢定學術科捷徑(二版)

照顧服務員單一級檢定學術科捷徑(二版)照顧服務員單一級檢定學術科捷徑(二版)※點我購買※

照顧服務員單一級檢定學術科捷徑(二版)※點我購買※

1.據行政院勞委會中部辦公室最新公布之「照顧服務員單一級技術士技能檢定學術科測試應檢參考資料」編輯而成;CPR依最新公布步驟修改。
  2.彩色圖解照顧服務員技術士技能檢定的7項術科試題,按照考試流程、步驟搭配彩色照片,加強應檢人的記憶。
  3.「會陰沖洗及尿管清潔」技術分為男性案主及女性案主兩套完整的步驟流程,讓男應檢人、女應檢人均可依需求對整個技術從頭開始了解。
  4.「錯誤扣分」、「得分小技巧」專欄提供許多貼心提醒,避免常犯的錯誤動作,叮嚀得分重點和小技巧,在考試時可以更得心應手,減少因為疏忽而被扣分。
  5.學科試題和解析,應檢人可自我練習,並針對難題提供解析。
  6.隨書附贈真實感、臨場感的術科示範DVD,讓您可以在家重複練習,熟記各項術科操作的步驟。

目錄

第一篇 檢定規範與須知檢定規範說明
檢定規範
術科測試應檢人須知
術科測試應檢人自備工具表
術科測試時間配當表
第二篇 術科測試生命徵象測量
成人異物哽塞急救法
成人心肺甦醒術
備餐、餵食及協助用藥
洗頭、衣物更換
會陰沖洗及尿管清潔
協助上下床及坐輪椅
第三篇 學科測驗身體照顧
生活照顧
家務處理
緊急及意外事件處理
家庭支持
職業倫理
附錄附錄一 報檢人重點摘要提示
附錄二 2012年度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各梯次重點行事曆
附錄三 相關服務資訊
附錄四 簡章販售及主要學科測試地點


照顧服務員單一級檢定學術科捷徑(二版)※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