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終極一班 2 故事寫真

終極一班 2 故事寫真終極一班 2 故事寫真※點我購買※

終極一班 2 故事寫真※點我購買※


首創偶像劇以故事寫真方式編輯,讓追星的粉絲們可以不用同時買寫真又買小說,看寫真的同時又能了解劇情走向,完全超值收藏!!
  終極一班的老大--汪大東,在護送劉備回鐵時空的路上遇到了時震,沒想到就這樣來到了十年後的金時空!
  當他復學回到新的終極一班,才發現新的終極一班已經有個「King」了,而「King」居然還是個叫做雷婷的女生!什麼!?這怎麼可以!!他一定要讓她知道誰才是終極一班的老大!
  當終極一班的老大槓上了King,最令人期待的精彩校園生活,就要展開啦~~
  t’s party time~~!
本書特色
  終極一班2回來了!!!汪東城、曾沛慈等人主演~~
  收錄精彩劇照及故事內容還有拍攝花絮,讓你超值收藏!!
目錄

Chapter 1終極人物×芭樂高中×終極一班
Chapter 2異能消失的金時空
Chapter 3尋找異能
Chapter 4終極幕後

終極一班 2 故事寫真※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