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隱蔽搜查

隱蔽搜查隱蔽搜查※點我購買※

隱蔽搜查※點我購買※

「我既然被選上,就有義務保護這個國家。
如有必要,將不惜犧牲性命。」
  「是部震撼人心、絕對熱血的精彩作品。」──余小芳
  「一生懸命的警察魂,依舊暢快過癮!」──小葉日本台
  「提供警察小說一個新的切入方向。」──寵物先生
  「這是連女性讀者都能輕鬆啃食的小說!」──粉紅海
  「只會動嘴的警察官僚,也可以非常熱血。本書題材開了我的眼界。」──MRW
  「怎有這麼好看的故事,輕鬆愉悅又專業。」──辣子
  「緊湊富有張力,充滿逼迫感和時效性!」──猴妞
  「對日本警察組織的描述相當細膩,角色心理也刻畫透徹,是很棒的警察小說」──?
  「精彩橋段實在太多,讀到最後整本書已貼滿密密麻麻的N次貼,乾脆整本標起來算了!」──白目寢子
  一介「警界看門犬」竟自詡為中世紀的歐洲貴族,
  誓言展現菁英官僚的真風骨?
  娛樂大手作家?今野敏
  打造警察小說嶄新視野
  獲文學獎三冠王的暢銷警察小說系列──
  「隱蔽搜查」第一部
  各界絕讚熱薦中!
  當真相一旦曝光,將帶來更嚴重的傷害,
  究竟該揭發,還是隱蔽?
  龍崎伸也,東大出身的「特考組」菁英官僚,現任警察廳的官房總務課長,負責協 調金字塔系統上下的決策,及應付嗜血難纏的媒體。在旁人眼中,他是個太過盡忠職守的「怪胎」。
  最近,東京都內發生一連串的凶殺案,彙整下屬傳來的情報後,龍崎驚覺真相可能撼動警察組織的聲譽。屋漏偏逢連夜雨,一向把家裡大小事交給妻子的他,意外撞見兒子躲在房間吸毒,備受打擊。一旦遭到檢舉,往後他恐怕就升遷無望,甚至會丟掉飯碗。
  看著陷入混亂的搜查總部、搖搖欲墜的家庭關係,為了組織的威信、菁英官僚的驕傲,及守住身為父親的尊嚴,龍崎展開孤獨的奮鬥……
作者簡介
今野敏 Konno Bin
  1955年出生於北海道。1978年就讀上智大學新聞系期間,即以《怪物來臨的街道》獲問題小說新人獎。曾任職知名唱片公司,後決定致力創作。擅寫多種領域的高質量娛樂小說,著作超過上百部。2006年以《隱蔽搜查》獲吉川英治文學新人獎,2008年以《果斷:隱蔽搜查2》獲山本周五郎獎及日本作家協會獎,成功開拓警察小說新境界,躍居一線作家。其他作品,還有改編為日劇大受好評的「安積班系列」。


隱蔽搜查※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