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經濟學完全攻略(高普特考、國營事業適用) (四版)

經濟學完全攻略(高普特考、國營事業適用) (四版)經濟學完全攻略(高普特考、國營事業適用) (四版)※點我購買※

經濟學完全攻略(高普特考、國營事業適用) (四版)※點我購買※

※切中命題要點、深入淺出內容編輯,經濟學最佳準備用書※ 本書特色
  一、補教名師親自編寫:
  經濟學完全攻略為三民補習班名師親自編寫上課教材,內容皆對應命題大綱及考試重點。
  二、邏輯編排高效取分:
  經濟學完全攻略架構為:「重點整理→精選試題→歷屆試題練習」,運用邏輯編排方式,提昇學習效率!
 
  三、活用方程式及曲線圖:
  經濟學完全攻略運用邏輯方式解說經濟學理論,同時活用方程式與曲線圖編排,兼具個體經濟學+總體經濟學=看過一遍,掌握關鍵!
目錄

第一部份 個體經濟學第一章 經濟學的基本概念
第二章 需求理論
第三章 供給理論
第四章 均衡
第五章 消費理論
第六章 生產理論
第七章 成本理論
第八章 市場
第九章 福利經濟學
第十章 國際經濟學
第二部份 總體經濟學第一章 國民所得會計帳與總體變數
第二章 消費
第三章 投資
第四章 貨幣供給
第五章 貨幣需求
第六章 古典理論
第七章 簡單凱因斯理論
第八章 新興凱因斯理論一
第九章 新興凱因斯理論二
第十章 通貨膨脹與失業
第十一章 國際收支、匯率與金融
第三部份 歷屆試題96-101年各高普特考、國營事業考題


經濟學完全攻略(高普特考、國營事業適用) (四版)※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