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民法(爭點&實例)-讀實力-2013高普三四等.各類考試<學儒>

民法(爭點&實例)-讀實力-2013高普三四等.各類考試<學儒>民法(爭點&實例)-讀實力-2013高普三四等.各類考試<學儒>※點我購買※

民法(爭點&實例)-讀實力-2013高普三四等.各類考試<學儒>※點我購買※

■本書配合民法總則、物權、親屬及繼承等編修正法條,條文之適用性及最新國考題型分析。

  ■國考爭點、各家學說、實務判例及學說趨勢,更進一步介紹與整理,同時融合於實例解析。
  ■抽象法條概念,對於非法律系學生而言,理解與適用有一定程度上之障礙。為避免學習上的困境,本書於每章節內容中,針對法條的國考爭點,同時附上實例解析,使學生能達相輔相成之功效。
  ■為培養學生實戰經驗與解題技巧,本書整理近兩百題歷屆考題及新的題型,同時附上解答,解決學生學習上的問題,有效提升國考成績。
作者簡介
裕樹
  補教名師


民法(爭點&實例)-讀實力-2013高普三四等.各類考試<學儒>※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