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記得林俊傑

記得林俊傑記得林俊傑※點我購買※

記得林俊傑※點我購買※

林俊傑的記憶、心事和生活,
喜愛攝影的他,用影像將內心日記化成文字的真誠告白。
  如果說你愛我,我快樂。
  如果你不欣賞我,我接受。
  如果說我的個性極端,我承認。
  如果說我對愛情很傻,我承受。
  如果說我是含著金湯匙來到世上的一帆風順幸運兒,生命只有美麗而沒有哀愁,我希望,你會願意多了解我。
  大家對於JJ林俊傑的印象,除了是個專業的音樂創作人和歌手外,大概便是個鄰家乖男孩,而這男孩甚至是帶點可愛的味道(雖然我已經三十歲了…)。
  我知道,這是我永遠擺脫不了一個形象。這樣子其實並沒有什麼不好,而我也從來沒有打算要推翻那個乖乖的我。雖然,我是真的想過要學壞,為什麼呢?
  因為我發覺壞的男生似乎都比較有愛情運…但我終究就是壞不起來,原因關乎於我成長的生活背景、父母的教養和無可改變(還是無可救藥?)的天性。翻過這一頁,將會一一赤裸裸地呈現在各位的眼前。
本書特色
  看到更真實的JJ林俊傑,希望藉由自己的攝影作品及文字註解分享人生的經歷,給同樣有著極端矛盾個性、想在音樂上一展所長以及在愛情路上經常不得意的朋友,帶來絲絲的安慰與鼓勵。
作者簡介
林俊傑(JJ Lin)
  著名男歌手,1981年出生於新加坡。 2003年首發第一張個人創作專輯《樂行者》,取得不俗成績;其傑出的創作才能又在之後推出的《江南》(即《第二天堂》)、《編號89757》、《曹操》、 《西界》、《JJ陸》、《JJ林俊傑_100 天》、《她說》專輯中得以充分展現;於此同時,林俊傑還斬獲了無數音樂大獎,他那“鑲嵌”著一對可愛的小酒窩的面孔、卓越的音樂創作才華以及具有親和力、感染力、穿透力的磁性嗓音使他成為當今華語歌壇最耀眼的男歌手之一。其所有唱片總銷量在全亞洲已超過1000萬張,2011年8月8日攜手華納,邁出世界。
目錄
第一部份 -童年
第二部份 -成長
第三部份 -愛情
第四部份 -雜感


記得林俊傑※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