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金氏紀錄重點集錦:審計學(高考.普考.會計師.檢察事務官)

金氏紀錄重點集錦:審計學(高考.普考.會計師.檢察事務官)金氏紀錄重點集錦:審計學(高考.普考.會計師.檢察事務官)※點我購買※

金氏紀錄重點集錦:審計學(高考.普考.會計師.檢察事務官)※點我購買※

審計學重點整理:此部分將審計學課文內之重點內容作概括說明,使同學可以用最短的時間掌握各章節的重要觀念。

  審計準則公報重點整理:此部分將審計準則公報內之重點條文仔細闡述,使同學可以用零散的時間,一個一個重點慢慢的閱讀。
  考前必背重點:此部分建議同學考前一週自行進行總複習時仔細閱讀、努力背誦,一個字都不放過,如此一來,相信同學於考試應答時,必定如魚得水、得心應手。


金氏紀錄重點集錦:審計學(高考.普考.會計師.檢察事務官)※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