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法老的寵妃終結篇 2 甦醒的時空

法老的寵妃終結篇 2 甦醒的時空法老的寵妃終結篇 2 甦醒的時空※點我購買※

法老的寵妃終結篇 2 甦醒的時空※點我購買※

★讀者最期待、詢問度破表的深情穿越鉅作
  ★首部曲.蟬聯【博客來同類小說暢銷榜】
  ★終結篇.上市首週榮登【金石堂同類小說暢銷榜】
  深情的法老、不可思議的轉世之謎……
  文字版「尼羅河女兒」,將徹底征服你的心!
  她的存在擾亂了時空,導致愛上她的他一次次喪命,這是最令她恐懼的事。
  然而,他徹底遺忘了他們相愛的痕跡,安安穩穩地活著,卻也是最令她心碎的事……
  即使擁有同樣的聲音,
  從他口中說出的卻是令她傷痛的殘忍話語;
  即使擁有同樣的容貌,
  他的臉上卻再也看不見那往日的深情模樣。
  在這個時空裡,
  他還是他,那個偉大的、萬人愛戴的埃及法老,
  卻再也不是那個願意用生命去愛她的人了。
  於是,在被一次一次無情傷害後,
  她終於狠下心逃離他的身邊,
  只為守護心中那已被他所遺忘的美好回憶……
  可沒想到,他竟然追來了!甚至對她說出這樣的話──
  「請妳告訴我,我們的全部事情。慢慢講,我有一生的時間來聽。」
  這代表……他已經想起過去了嗎!?
作者簡介
悠世
  網路超人氣作家,文字優美,情感纖細,首部創作作品就獲得廣大的迴響。


法老的寵妃終結篇 2 甦醒的時空※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