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事務管理完全攻略(鐵路特考、公路特考)

事務管理完全攻略(鐵路特考、公路特考)事務管理完全攻略(鐵路特考、公路特考)※點我購買※

事務管理完全攻略(鐵路特考、公路特考)※點我購買※

(一)去年初版掀起熱潮,考生爭相詢問搶購。今年沿續三民鐵路特考績優口碑升級改版,為市面上最新事務管理輔考書籍。
  (二)根據行政院最新事務管理各手冊及相關法規整理歸納,以條列式呈現、排版簡潔、說明清楚、易懂好記、上手複習都輕鬆!
  (三)每一章節後附選擇題題庫,供考生立即驗收學習成效。
  (四)三民補習班名師親自整理編寫,特將會考的關鍵字眼,特別用粗體字標註,讀者只要看過一遍,就可立即掌握命題要點。
  (五)新增國家機密保護法、印信條例、檔案法、檔案法施行細則,全面掌握考試範圍,絕對是考生唯一選擇的最佳參考書!
目錄

第一部分 內容整理第一章 文書處理
精選試題
第二章 檔案管理
精選試題
第三章 出納管理
精選試題
第四章 財產管理
精選試題
第五章 物品管理
精選試題
第六章 車輛管理
精選試題
第七章 辦公處所管理
精選試題
第八章 宿舍管理
精選試題
第九章 安全管理
精選試題
第十章 集會管理
精選試題
第十一章 工友管理
精選試題
第十二章 員工福利管理
精選試題
第二部分 歷屆試題詳解九十二年交通事業公路人員升資考試試題(士級晉佐級)
九十二年交通事業公路人員升資考試試題(員級晉高員級)
九十二年交通事業公路人員升資考試試題(佐級晉員級)
九十二年交通事業港務人員升資考試試題(員級晉高員級)
九十二年交通事業港務人員升資考試試題(佐級晉員級)
九十二年交通事業港務人員升資考試試題(士級晉佐級)
九十七年特種考試交通事業鐵路人員考試試題(員級)
九十九年特種考試交通事業鐵路人員考試試題(高員三級)
九十九年特種考試交通事業鐵路人員考試試題(員級)
九十九年特種考試交通事業鐵路人員考試試題(佐級)
一百年特種考試交通事業鐵路人員考試試題(高員三級)
一百年特種考試交通事業鐵路人員考試試題(員級)
一百年特種考試交通事業鐵路人員考試試題(佐級)


事務管理完全攻略(鐵路特考、公路特考)※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