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部落格連結

我的博客來馬上到博客來購物 我的通路王加入通路王

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行政法主題式測驗題庫Q&A(高普考. 三、 四等特考)

行政法主題式測驗題庫Q&A(高普考. 三、 四等特考)行政法主題式測驗題庫Q&A(高普考. 三、 四等特考)※點我購買※

行政法主題式測驗題庫Q&A(高普考. 三、 四等特考)※點我購買※

本書蒐集88~100年度行政法試題,以主題式將之分類,內容詳實完整,重點部分並以黑體字標示,使讀者能在最短時間內瞭解命題趨勢。   重點彙整部分詳列行政法相關法規之重點等級,供讀者掌握命題範圍。
  主題內文之重要概念及名詞比較皆以表格方式呈現,使讀者易於理解記憶。


行政法主題式測驗題庫Q&A(高普考. 三、 四等特考)※點我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